打架 篇1
尊敬的校领导:

您好!
我就是X班学生XXX,这天中午在宿舍吃饭的时候与同学之间发生了一些不愉快的事情,并且大大出手。经过了老师的憧憧教诲,我深刻的明白了,做人要有忍让度的道理,不管做什么事情都要忍!俗话说,退一步海阔天空,但就是我这天却没有做到,事情发生后,我十分后悔!在那里我做出深刻的检讨!
事情经过就是这样,在这天中我从食堂买完饭,然后拿到宿舍吃的时候,在宿舍门口和我打架的那个学生,他跑的很快,并且撞在了我的身上,把我打的.饭都弄掉了,然后转过来骂了一句“你没张眼?”我当时就火,他把我的饭弄掉了,还骂我不张眼睛,我进宿舍就把我的几个朋友喊了过来,上去就打他。最后他不服气,又去找人。然后他带了8个人来,我们只有3个人,我就进宿舍拿了3把刀出来,准备就是想吓唬他的,没想到当时没沉住气上去砍伤了2个人。导致了这天的结果。我十分后悔,在那里向那2个被我砍伤的同学道歉!同时你们的医药费我来出,请你们安心的在医院养伤!
我明白此刻走到这种地步已经无法挽回了,我决定亲自去医院看望那2位被我砍伤的同学,并向学校做出保证,今后再也不这么莽撞,不再学校若事。有什么事情第一时光报告学校老师,不会在私下处理。期望这次老师能够给我宽大处理。
打架 篇2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是学生xx,因为昨天和班上的xx同学打架了,给班上带来了很大的影响,对不起,老师,现在写下这份检讨书,以示我的悔过之心,还请老师您能够看看。
我想起昨天事情的经过和来龙去脉,过去的一幕幕,都让我感到非常的羞愧,我和xx同学不论是谁,都有错误。Xx同学这段时间总是在嘲笑我,因为我是矮个子,他比我高上很多,但是一次两次嘲笑我的身高就算了,他现在是隔三差五,只要一见到我就会嘲笑我,为此我感到非常愤怒怒,就在昨天我忍不住爆发出来了,于是就对xx同学大打出手了,我和xx同学扭打成一团,周围想将我们分开的同学有的被误伤,却还是有同学坚持阻止我们继续这样下去,直到老师来了,这场我与xx之间的战斗才平息了下来。这件事情带来的影响我想一定很严重,因为我们两个人在走廊上大打出手,谁都没有留后手,两个人打的头破血流,在行走的路上,我和xx的血滴了一路,一定给很多同学都带来了心理阴影。
现在的我和xx住在同一件病房里,两个人伤是一样的严重,好在检查过后,医生说并没有大碍。我无法想象,假如我和xx就这样一直打下去,我们会打成什么样,这是我们不敢想象的'。虽然xx高但是矮个子的我力气比他大,各有各的优势,所以打架过后谁也没占到便宜,反倒是我们两个伤口倒是非常好笑,很巧的是,我们住在了同一个病房养伤,因为怕伤口感染,我们需要在医院滴三天药水。
在昨天晚上,我和xx两方家长算是和解了,因为我们伤势一样严重,事情的来龙去脉家长也清楚了,反倒是我和xx同学两个人都被自己的爸爸妈妈给教训了。当我们两个人相互看彼此的那一刻不禁都笑了出来,因为我们的伤势看起来非常丑,两个人都用纱布包裹,脸上红一块紫一块的,还长了大包,看起来十分滑稽。那一刻,不用道歉,我们心里的那道坎已经过去了,至此,我和xx都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
老师,真的非常对不起,给您造成了这样的困扰,让您担心了。我知道打架是不对的,是我太冲动了,没有想过会发生什么后果。还有因为劝架被我们误伤的同学,我也感到十分抱歉,是我太不理智了,误伤了同学,真的非常对不起。
我愿意接受学校下达的处分,我真的认识到自己的错误了,请拉屎原谅我!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打架 篇3
尊敬的领导:
今天,我怀着十二万分的愧疚以及十二万分的懊悔给您写下这份检讨书,以向您表示我对打架这种恶劣行为的深痛恶绝及打死也不再打架的决心。早在我刚踏进公司的时候,您就已经三令五申,一再强调,所有同事,不得迟到,不得打架。其时,领导反复教导言犹在耳,严肃认真的表情犹在眼前,我深为震撼,也已经深刻认识到此事的重要性,于是我一再告诉自己要把此事当成头等大事来抓,不能辜负领导对我们的一片苦心。
然而,正如高尔基说过的那样—当你把一件是看得十分重要的时候,磨难和失败就接踵而来了。因为,这所有的.问题都只能归结于我,还未能达到一个现代劳动者该具有地认识问题的水平。
对于我打架的事情,所造成的严重后果如下:
让领导担心我的安全。本应按时出现的我未能按时出现,试问怎么不会让平时十分关心爱护每一个领导担心。而这样的担心很可能让领导整天工作分心,造成更为严重的后果。
在同事们中间造成了不良的影响。由于我一个人的打架,有可能造成别的同事的效仿,影响班级纪律性,也是对别的同事的父母的不负责。
影响个人综合水平的提高,使自身在本能提高的条件下未能得到提高,违背父母的意愿,实乃不孝。
如今,大错既成,我深深懊悔不已。深刻检讨,认为深藏在本人思想中的致命错误有以下几点:
思想觉悟不高,对重要事项重视严重不足。就算是有认识,也没能在行动上真正实行起来。
思想觉悟不高的根本原因是因为本人对他人尊重不足。
平时生活作风懒散。如果不是因为懒散、粗心大意、记忆力水平低,
平时和舍友交流不足,未能做到真正意义上的团结同事,试想,若我和舍友交流充足,怎会不知道他们何时离开宿舍?若我和他们真正做到好好团结,他们又怎会不知道我在洗澡?若更进一步我和他们相邀一块上学,打架的事还有可能发生吗?
据上,我决定有如下个人整改措施:
按照领导要求缴纳保质保量的检讨书一份!对自己思想上的错误根源进行深挖细找的整理,并认清其可能造成的严重后果。
制定学习计划,认真克服生活懒散、粗心大意的缺点,努力将期考考好,以好成绩来弥补我的过错
和同事们加强沟通。保证不再出现上述错误
请关心爱护我的领导同事继续监督、帮助我改正缺点,取得更大的进步!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20xx年xx月xx日
打架 篇4
尊敬的李老师:
您好!
我是xx-x班的xx-x,我怀着十二万分的愧疚以及十二万分的懊悔写下这份检讨书,以向您表示我对打架这种恶劣行为的深痛恶绝及打死也不再违纪的决心。回想起昨天发生的打架事情,让我后悔不已。作为一名在校学生,打架斗殴实属不对。作为一名学生,就要有学生的样子,团结,友爱,是我们的`本分。冲动不能解决任何事情,相反会弄巧成拙,破坏同学关系,失去李老师信任。我对我的做法感到愧疚。在此,写此书以示悔过。
事情经过是这样的,(说一大堆经过)虽然事情的起因并不在我,但我动手打人,就是我的错。不管发生什么事情,心平气和的讲明白,就可以大事化小,小事化了。多一事不如少一事。作为一个学生,学会学习,并要懂得怎样在生活中做一个强者。遇到事情,我应该冷静面对。打架可以解一时之气,但并不能解决事情。打架不仅给自己丢了颜面,也给学校,李老师,班级及父母,脸上抹黑。学生要有学生的责任,在对方撞人后,我却与他发生了肢体冲撞,这种社会习气,没有素质的表现,实在是不应该在学校发生,我为我所的事情感到羞耻与抱歉。
在深刻的自我反思之后,我决定有如下个人整改措施:
1.按照要求上交内容深刻的检讨书一份,对自己思想上的错误根源进行深挖细找的整理,并认清其可能造成的严重后果。
2.思想觉悟不高,对重要事项重视严重不足。就算是有认识,也没能在行动上真正实行起来。
3.尊师重道,无论何时何地都不与李老师顶嘴。
4.提高认识,狠抓落实,大力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5.知羞就改,亡羊补牢,狠抓落实。我要以这次打架事件作为一面镜子时时检讨自己,批评和教育自己,自觉接受监督。我要通过这次事件,提高我的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措施。我有决心、有信心使我学得更好!现在我已经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打算今后改正坏毛病调整好心态,天天向上!
XXX
XXXX年XX月XX日
打架 篇5
尊敬的老师:
您好!
这一次我在学校里和其他同学打架,确实是我的不对。我已经反省了自己好久了,在此写下了这一封检讨书,还亲老师您能再给我一个机会,看一遍我的忏悔和觉醒,希望能够得到您的谅解。我也首先要和老师您真诚的致个歉,这次打了别人,是我太冲动了,让您也被困扰了,真的很对不起,希望您可以原谅我一次,我一定好好的改正自己的。
今天中午午休的时候,我因为昨天没有睡好觉,所以特别想趴着休息一会。加上下午还有一堂课要上,我怕自己没有精力,所以就打算好好的趴下睡一觉。但这个时候,班里的xx同学找到我,想找我说说话。午休的时候大家都在睡觉,我也特别想睡觉,而他想说话,所以这时候我就有点不赖烦的,我就让他走开,没有想到他赖在这里,一直缠着我,而且在我的耳边一直说话,一直不愿意走开。
当时我真的很困,想休息,所以我就没理他。没想到他更加变本加厉了,继续在我的耳边说个没停,并且声音更大了一些。这时候我完全没有忍住,直接把他推开了,由于我没有掌握好自己的力度,他被我直接推倒在了地上。他当时就恼火了,爬起来拉着我就开始要打架,我当时也特别的生气,就跟他扭打起来。就这样,原本安静的午休时间变成了我们打架的'一场闹剧,给全班的同学都带来了极大恶劣的影响。
后来老师您叫到我们两个,我们都把事情完完整整的交代好了,后来他向我道了歉,我也向他道了歉。但我知道,这件事情是我动手在先,不管怎样我都不应该出手的,也不应该去让别人摔倒。这件事情是我没有做好,从而才引发了这一系列的问题。我对自己也进行了一个深刻的检讨,最后我也明白,同学之间,很多时候有一点小小的摩擦并无大碍,但是如果我们都没有管理好自己的行为的话,或许就会给他人带来严重的伤害。
这一次就是因为我没有控制好自己的行为,让他摔在地上,所以才让他感到愤怒,从何和我打起架来,影响了全班同学的休息。这一点是我原本可以避免的,却因为自己的冲动让这么多人都付出了代价。我感到很愧疚,更是让我明白了,在一个集体之中,如果不管理好自己的行为,会给其他人也带来严重的影响,所以通过这一次,我会在以后和同学的相处之中,更加注重和睦、友爱,不会再出现这样的错误!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打架 篇6
尊敬的领导:
您好!
距离上次车间打架的事件虽然没有过去多久却让我心生愧疚,毕竟作为车间一份子却破坏了这个原本和谐的工作环境本就是错误的结果,领导的批评也让我明白即便发生怎样的矛盾都不应该通过打架这种错误的方式来进行解决,然而错误已经发生以后只能让我以愧疚的心写下了这篇关于打架的检讨书。
严格上已经算是老员工的我本不该在车间发展的过程中犯下这样的错误,而且扪心自问并非多么难以调和的矛盾为何要激化到这样的地步,在我看来也许是平时思想上不太重视导致自己的情绪无法心生怨气的时候得到控制,尽管在打架的时候使得自己的怨气得到宣泄却严重损害了和车间同事间的情谊,相信即便是围观的`同事也会因为这件打架的事情影响到自己的工作效率,在打架事件中成为害群之马却仍不自知只能说自己的思维过于愚蠢了些,思考如何弥补打架事件带来的损失才是当前阶段的自己在车间工作中需要做到的事情。
让我感到比较庆幸的是由于其他同事阻止得比较及时导致这次打架并没有造成太大的伤害,但是可以预见的便是打架带来的负面影响将会萦绕在车间员工心头很长时间,尤其是被自己殴打的同事也需要在后续的工作中通过实际行动来调和关系,毕竟也是共事许久的同伴又怎能因为些许的矛盾导致相互之间的关系变得如此僵化,只不过想到造成这种窘迫的局面需要自己承担大部分责任以后便感到极其懊恼,若是当时自己能够稍微清醒些也不会因为些许的矛盾便至昔日的情谊而不顾。
对于后续的车间生活而言仍需要保持积极的工作态度才能够创造相应的效益,毕竟因为过去打架造成的损失而影响到当前阶段的工作也是有些得不偿失的,因此我在检讨自身以后也在考虑如何才能够通过工作中的效益弥补上次造成的损失,尤其是这种涉及洗刷自身污点的问题需要经过长时间的努力才能取得相应的成效,所以我会在想办法解决自身情绪上的缺陷的同时提升原有的工作效率,在我看来上次打架事件的余波的确需要持之以恒的努力用以见证自己改错的决心。
这些天来的经历已经让我明白因为些许的矛盾便与同事在车间打架是不理智的,我会花费许多时间来调整思想上的错误观念以免再次出现打架的情况,希望领导能继续给予自己些许信心从而见证后续时间里改错的决心。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打架】相关文章:
打架(经典)08-15
打架(经典)01-02
打架[经典]12-16
打架(精选)02-09
(经典)打架02-24
[精选]打架03-22
打架02-19
(精选)打架05-29
(精选)打架10-16
(经典)打架1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