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弊 篇1
亲爱的老师:
你好!
我虽然犯下了极其严重的错误,但希望学院能给我一个机会,让我能纠正自己所犯下的错误,就是要说:“这次我做错了什么?就是所谓的“知错能改,善莫大焉”,我现在已经深刻地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而且我也有了很大的决心去改正自己的错误,希望学院能够帮助我,支持我,让我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能够改正自己的错误,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我会很努力,不会再犯这种不齿的行为,我不仅要把学习成绩提高上去,更要把专业课学习做得更好,学以致用,在离开学校后,走上社会,更好地发挥自己的学识,为社会做出积极的贡献,所以,我恳请学院领导给我这个机会,让我以后的表现来证明我的决心。
为此,我诚挚地对我的错误行为进行检讨,希望能得到你的原谅。月考时,我看了旁边同学的答案,而这道题我却真的不会做,而且我们平时关系也比较好,月考时,觉得也没什么,所以就看了他的试卷。经过老师的教育,我自己的反省,现在我意识到这种行为是非常错误的。
至于这次期中考试,我完全是因为平时上课不认真,老师布置的作业没有按时完成,因为对这次考试没有充分的把握,又怕考得不好被父母责备。因此我只是抱着抱着侥幸心理和自信,并不是因为有心有意要挑战学校的.规章制度,为了作弊这件事,我就有了自己深入分析的失误,我知道问题的严重性。
考试时,我自作主张作答导致作弊,今天我写这篇评语时,深感内疚和悔恨,我知道这样做不对,但我还是写了,我觉得有必要写这篇评语,向老师表达我对作弊的深刻理解。抱歉,老师!这是一个很严重的原则上的问题。
这么做破坏了考场纪律,现在我明白了,不管怎么说,只要是作弊,就违反了考场纪律,不管考试的大小,都要严肃对待,只要是违纪,就不该如此。
第二,这样做不仅自己没有进步,而且以后也会让自己产生依赖性,现在我才知道,这样做是不对的。假如我真想取得好成绩,就应该在考试外认真努力地学习,而不是去看别人的答案,考场上这种行为,一方面是一次性的,不会让我真正学会,另一方面也有可能使我养成考试的坏习惯。
因此,这样做真的非常不合适。这次事件暴露出我在思想上还有许多不足之处。
如今,我非常感谢老师能够及时发现我的问题,给我警醒,给我教育,如果我不是在现在,而是在考试中出了问题,那将会影响我一生。
我在此,对老师,对大家郑重承诺,我今后一定不再做这样的事了,一定严守纪律,端正态度,努力在学习上取得更大进步。同时也希望大家能够不断的监督和帮助我,让我走上正确的道路,谢谢!
检阅人:
20xx年xx月xx日
作弊 篇2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这一次犯的错误吧是极其严重的,我也知道自己身为一名大学生还作孽是一件多么严重的,我也知道学校不关是书面的还是口头的都已经在前就提醒了我们不要,要考出自己的真实水平,真实成绩。而且在开考前,监考老师也再次重申了考试的纪律,其中有一条就是希望我们不要作弊,可是我却还是犯了这个错误,还是被监考老师抓到我考试的时候拿手机搜答案,对此我真的感到从未有过的后悔和羞愧。
我现在不只是一名大学生,我更是一名成年人,所以我应该对自己所做的事情有个明确的认知,知道什么事情可以做,什么事情做不得,只有小孩子才会犯错误,所以我现在还这样明知不可犯却还是犯了,我知道我就是因为平时不努力,结果考试的.时候害怕挂科就只能这样子作弊。抱着一时的侥幸心理,总以为监考老师在讲台上看不到我的一举一动,结果却不料自己的一言一行都被监考老师看在眼里,所以就当我正抄答案抄的入神的时候,监考老师一下子把我的手机抢过去吧,并且在我的试卷上用红笔写了作弊两个大字,这件事情发生从头到结束不会多过十分钟,但是这十分钟在我看来感觉像是过了很久很久,直至考试结束,我离开教室的时候脑海中都满是作弊那两个鲜红的大字,久久不能磨灭,后来等自己回过神来,已经在教务处了。
经过老师和教导主任的批评和教育之后,我已经彻底清楚了自己的错误,这并不是一个简单的小小的错误,考试对于我们学生来说本来应该是一件庄严而又严肃的事情,也是一件能够检测我们学习情况的事情,我们本应该端正自己对待考试的态度,通过考试考出自己的真正的水平,才能知道自己的缺点所在,并且经过考试更加的完善自己的学习情况。
但是我却作弊,我深知这是一件对么严重的事情,不仅证明了自己内心对待考试的不重视,也证明了自己对待学习,对待学校的纪律的不正视。我知道自己这次是真的大错特错,我也知道自己平时不努力,不好好学习就算了,我就不应该想着要通过作弊来掩饰自己不学习的情况。也是经过这次,我更加的确定自己以后一定要好好学习,不管自己成绩如何,我都应该做到诚信,做到守信,不应该去做一个违反学校纪律的事情,更不会再发生考试作弊类似的事情了,请老师和学校放心。作为一个大学生,我能够独立的辨别事情的对错,我也能够明辨是非,俗话说,浪子回头金不换,所以请原谅我这一次,我一定会改正的。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作弊 篇3
尊敬的XX:
我于《微机原理》的补考中自带答案造成弊行为,当时监考老师对我进行了教育,我意识到自己错误的.严重性。我深刻的反思了,恳请老师相信我能深刻吸取教训,改正错误,把今后的事情加倍干好。同时也真诚的希望老师和同学们能继续关心和支持我,并对我的问题酌情处理。
检讨人:XX
XXXX年XX月XX日
作弊 篇4
考试作弊检讨书
我是×××班的学生,我×××,在参加×××考试中作弊,针对此次我的考试作弊,完全是因为一时的侥幸心理,并不是因为学习中的困难和专业知识的匮乏导致,对于这件事,我深刻的剖析了自己的错误,我深知问题的严重性,影响的广泛性和对学校的负面影响深度,现在我将我的认识和体会向大家做一个汇报,希望能在我知道和反省错误的同时,给予我帮助和支持,让我能在以后的学习和工作生活中,摒弃恶习,扎实学好专业课,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现在我在此做最为深刻的检讨。
首先,是我对考试的认识不够在此次考试中,我没有认识到考试的重要性和对学生年度知识考核的严肃性,针对考试评估,我没有端正自己的态度,借助纸条协助他人作弊,完全忽视了学校对学生在德治上的引导和教育,同时也辜负了在远方遥望着我学业有成的父母,对我等谆谆教诲的师长的教育,在生活中耐心帮助过我的学长和同学,正所谓“一失足成千古恨”,在事情发生后,我将自己封闭起来,认真的考虑这次作弊事件中我所犯下的错误,其实,我自己在这学期学得也不怎么样,没有认真对待学习,这是第一个错误;在自己都没有学的好的情况下,协助他人考试作弊,忽视学
校的校规校纪是我所犯的第二个错误;在我犯错之后,我认真的反省了自己,考试是严肃的,校规校纪的制定是对学生正常生活秩序起到引导作用的,而我,完全没有看到这种本应该严肃认真的考核方式,完全无视了对自身考核评定的大好机会,这将是我大学中的损失,也是因为我青春路上的一次开小差,更是我成长路上的一次教训,因为我不光伤害了我自己,在我将得到应有的.处罚的同时,我还使得大家为我的学业操心费神,我知道自己错了,错的那样的无知,也错的那样的令人耻笑,但是我希望学校不要因为我的一时犯错,而完全放弃我,我希望能够给我一个改正自己错误的机会,让我在以后的学习中用更多的努力来弥补。 其次,是我对作弊考试的侥幸心理
在这种综合考核学生整体能力和学习成绩效率的时候,我没有摆正自己的位置,没有很好的认识考试的重要性。而是采取了作弊方式来应对,而且在作弊中存在着侥幸心理,以为这样做无人知晓,想以虚假的方式骗取对自己一年学习的评估,这是对自己的不负责任,同时也伤害和连累了同学,以自己侥幸的方式是不可能通过对个人的考核的,我在此次考试中不光失去了对自己评价的机会,更加失去了对个人道德的考核机会,我因为一时的不理智,而犯下了如此大的错误,这会是我一生的教训,更会是我在以后成长中的一个警钟,以后我会在这个警示牌下认认真真学习,坦率做人,坦诚做事,完全按照国家所培养的合格,优秀毕业生的方向努力。古人讲“以史为鉴”,我则会以此为鉴,为我以后的学习生活点亮明灯,压力面前我不会再退缩,我会勇往直前,踏踏实实,认真学习,用更多的努力来弥补我所犯下的错。 再次,希望系里给我一个能够改正错误的机会 都说“浪子回头金不换”,我虽然犯下了极为严重的错误,但是我想请求系里能够给我一个机会,让我来改正我所犯下的错误。正所谓“知错能改,善莫大焉”,我现在已经深刻的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并且我也有决心来改正自己的错误,希望系里能够帮助我,支持我,让我能在以后的学习道路中得到改正,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我会好好努力,不会再做出如此令人不齿的行为,我不光会将学习成绩提高上去,更要好好的学习专业课,练好扎实基本功,在离开学校走上社会后,能够更好的发挥出在校所学,为社会做出积极的贡献,所以我恳请辅导员能够给我这个机会,让我在以后的表现来证明我的决心。
我要重申一下我决心和保证 争取用知识来武装自己,这样在以后的人生道路上才不会留有遗憾。我希望这只是我学习生活的一个插曲,在以后的学习中我不会再犯此类错误,我会用真诚和努力来面对我的错误,更会用刻苦和钻研来弥补掉我的损失,虽然这个错误会是我大学生活中的警示,但是也正因为如此,才会让我在今后的道路中能够走出一个崭新的自己。
以上是我对此次错误的检讨,请辅导员老师看在我初次犯错,而且有改正决心的态度上,能够给我这样一个机会,我一定会倍加珍惜,如上所述保证一样,用我的决心和信心来完成我今后的学业。
我保证: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认真、努力、刻苦、超越;在学习中勇于向前,奋发努力,我非常感谢老师您停下手中繁重的工作,为我考试作弊的事,耐心教导;我对于考试作弊感到非常羞愧;老师已经将学院的规定和原则告诉我,我知道考试作弊是可耻的,对于自己犯下的错误不该再找任何理由,一时的虚荣心作祟,让我悔恨终生!
老师今天批评我非常的对,作弊是对自己的不负责任,也对其他真正用心付出过的人很不公平 。我所犯的错误的性质是严重的。我在考试的时候作弊实际上就是有所设计的作假骗人,作为大专生本着弘扬拼搏精神,走顽强拼搏进取之路是我的责任,也是我坚定不移的前进方向。然而,我的行为却背道而驰。我希望争取好的成绩,但不能不顾一切、不择手段地去达到目的,这是一个关系到如何成人,如何成才的一个重大原则问题。一个人的成长和进步,不仅仅是学业上的提高,更重要的是思想、作风方面上的培养和锤炼。每次考试之前老师都会再三强调学校的学校规定,提醒学生不要违反校规,可我还是在大一的时候,做了这么恶劣的事,那时太年少无知,没有把老师说的校规校纪放在心上,犯下考试作弊的严重错误。我为作弊这种龌龊的行为感到可耻并深深忏悔.
考试是严肃的,应对考试,我可以好好复习,无论多少分都是自己认真刻苦的成果;而我,完全没有在乎这种本应该严肃认真的学校规定,千不该万不该走上作弊这条路;我的错误既已成事实,一味的懊悔也已经无济于事。我对学校造成了极坏的影响,破坏了学校的管理制度.在同学们中间也造成了不良的影响,我深感歉意!经过这次教训,我对学校的良苦用心多了一些理解, 我犯了错误,学校的老师还能帮助我认识和改正,当我踏入真正的社会,是没有人来提醒我的错误所在,这会使很多东西与我失之交臂,最终的受害者还是我,我清楚的认识到了,自己现在还不够成熟,思想还是不够完善,对很多事情的理解还是不够深入。我把这次违纪事件作为一面镜子,以后时时检点自己,批评和教育自己。从作弊被处分之后,我及时改正错误的心态,积极参加学校组织各项活动,并小有成绩,努力学习,还自觉学习党的道德品质知识,向先进分子他们的思想上靠拢,从而加强自己的道德修养,自觉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热心帮助老师与班委处理班级事务,上课积极与老师互动,从不迟到早退.我想从实际行动上来弥补我的过错!
作弊 篇5
尊敬的老师:
您好!
很抱歉我这次犯下了这样的错误,这对于我一个高中生来说显得格外的不应该,但我确实做出了这种愚蠢的行为。我为我自己的行为而感到由衷的抱歉,我的行为不单单是对我自己造成了影响,更是对我的父母和老师您造成了极大的伤害。我辜负了你们一直以来对我的信任,而我却在考试时作弊,违反了学校的校规校纪,这一切都应该是一个高中生应该做的。作为一名高中生,我应该长大,成熟了,应该冷静平稳的对待每一件事情,采取正确得当的方法,而不是行这种鸡鸣狗盗之事。在事情发生之后我就感到了由衷的后悔,后悔自己还是没有坚守住自己的底线,又想起了如果我没作弊的话又会是怎么样。我想如果我没作弊的话这一切也就都不会发生了,但可以我确实干出了这样的事情。
在当时考试之前,我就思考过这种问题,要不要考试的时候作弊。因为我也知道这个学期我的成绩呈直线下降,如果我到时候考试考得不好的话,不管是我爸妈还是老师肯定都会说我的。于是在我一番心理斗争之后还是决定了把手机偷偷带进考场,想着要是我自己可以的话就不用手机了,毕竟能靠自己实力的情况下,当然是要好一点的。当我进入考场试卷发下来之后,我最先干的就是把整张试卷的.题目都先粗略看了一遍,发现自己确实有好几题看不懂,但想着先把其他题都写了,在去看我不会的,看下能不能靠自己写了。等到我只剩下我不会的那几题的时候,我一直苦思冥想,但因为这个学期自己的学习态度并没有以前那样端正,所以这个学期并没有汲取到太多的知识。我那个时候无比后悔自己这个学期没有好好学习,又想起父母看到我成绩下降的表情,这些都让我无比难受。最后,我决定铤而走险拿手机出来搜那几道题目,好让自己获得更高更好的分数,这样还嫩掩盖我这个学期没有努力学习的事情。而我这么做的唯一代价就是可能被抓之后什么都没了,而如果我没被抓,那我什么事都不会有,而且所有人都会感到开心,就当自己只是撒了一个善良的谎言,没关系的,我这样安慰自己。但最后显然我没有赌对,我被抓了。
现在我也知道了自己的错误,并且愿意改正,只希望老师您能够原谅我,给我一个改过自新的机会。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作弊 篇6
敬爱的老师:
您好!
在此,我诚恳地向您检讨我的错误行为,希望能得到您的原谅。在月考的时候,我看了旁边的同学的答案,而这道题我又确实不会做,而且我们平时关系也比较好,又是月考,觉得也没什么,所以就看了他的试卷。通过事后老师的教育,我自己的反思,我现在认识到这个行为是非常错误的。
这样做破坏了考场的纪律,现在我认识到,无论是怎样,只要是作弊,就都违反了考场纪律,考试无论大小,都应该是严肃的,只要是违纪,都是不应该的。
其次,这样做不仅自己没有进步,还会让自己以后产生依赖性,现在我认识到,这种做法是不对的。如果我真的想要获得好成绩,应该是在考试之外的时候认真刻苦的'学习,而不是去看被人的答案,考场上的这种行为,一方面是一次性的,并不能让我真正学会,而且还有可能使我养成不良的考试习惯。
所以,这样做真的很不应该。我觉得这件事暴露了我在思想上还有很多需要改进的地方。
现在我真的很庆幸老师能及时地发现我的问题,给与我警醒和教育,如果我不是在现在,而是在真正的大考中出了事,就会真正影响我一生了。
在这里,我向老师,也向所有人郑重承诺我今后一定不会再做这种事情,一定严守纪律、端正态度,争取在学习上取得更大的进步。也希望大家能继续监督我,帮助我,使我能沿着正确的道路前进,谢谢!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x
20xx年xx月xx日
作弊 篇7
尊敬的老师:
我由于在考试的时候写答案给我别的同学,造成了作弊行为,当时监考老师对我进行了教育,但是本人还未认识到这件事情的严重性,于是监考老师将此事告知系里,希望系里老师能教育我。在学校老师的教育和同学们的帮助下,我终于意识到自己犯的错误的严重性。
错误的性质是严重的。我在考试的时候写答案于小纸条上,并且试图将其传给其他的同学,这是有悖学生的行为,其结果损害了多方利益,在学校造成极坏的影响。这种行为,即使是并没有把答案传给别人,或者给别人答案 ,仍然是不对的,此举本身就是违背了做学生的原则。我只是顾着自己的利益,和一时的想法,完全不理会监考老师的感受。这也是不对的,人是社会的人,大家不应该只是想着自己,我这么做,害的那个是那个同学,他期盼着我的`答案,我这样做,看似在帮助他,实际上是在害他。而且,考试的时候作弊本身也是对监考老师的不尊重。所以,当监考老师把这件事情告知学校,也是为了让我深刻的认识到这点。 其次,我考试作弊的行为也是一种对老师的工作不尊敬的表现。中国是一个礼仪之邦,自古 就讲究尊师重道,这是一种传统的美德,过去我一直忽视了它。抛开着一层面,不单单是老师,无论对任何人,我们都应该尊重他,尊重他的劳动,他的劳动成果。我这样做,直接造成了不尊重老师,不尊重他人,不尊重他人劳动的恶劣影响。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一名正在接受高等教育的人来说,这种表现显然不符合社会对我们的要求。
检讨人:XXX
XXXX
作弊 篇8
尊敬的老师:
您好!
这次考试,我偷偷的把手机带到了考场,想要靠着高科技把自己的成绩提高一些,因为我的基础并不扎实,自己也不信任自己可以考的好,所以就开始产生了歪念头。
永远不要认为自己蒙蔽了老师,老师很多时候都是不与我们计较,这是我被抓的念头,因为我自认为不会被老师抓大,我就自以为是的低头看手机写答案,很不巧老师就刚好走到我身边,轻轻的咳嗽,当我抬头时,看到的是老师那一对明亮的眼睛,没有任何表情的面庞,心中如同打翻了五味瓶,我就这样被逮住了。
心中非常难受,也非常不忿,因为自己居然就这样犯了大错,就这样留下了太多的遗憾。我不想在犯这样的错了。看到老师的面庞,让一直胆大的我,心脏都停跳了一拍,那是被吓的`,以前听同学说作弊多么容易,那只是平常考试,并不重要,老师管得也不是很严,但是快要毕业了,月考也成为了每月的必要考试,对于我们的检查力度也就越来越高,不在纵容,因此被逮住了。
被抓之后,我的成绩被算作了零分,很多会做的题目因此都因为自己的一时冲动成为了陪葬品。自己连自己最低的水平都不能发挥出来,浪费了很多的机会更是让老师看低了自己,我悄悄的被老师叫到了考场外,没有呵斥,也没有任何指责,只是让班主任来领人,但是看到班主任那严肃的表情,我的心都在颤抖。
就这样我这次作弊被全班同学都知道了,之后的几门课程,我都没有考好,原因很简单,我的心情全乱了,所以很多知识点自己原本掌握的都不能回答上来,成为了我不会的题目,导致这次考试普遍的低下,我的成绩也成为了班级里面垫底的存在,以前至少还能够考到个中等水平,这次直接掉入了地狱,一蹶不振。
无论是信心,还是什么都让我难以拾起,看到最后排名的榜单上面我那颗圆圆的零蛋,心中就是一痛,痛恨自己为什么要带手机进入考场,老师明明都给了我们机会,只要把手机上交,就不计较我们带手机的过错,但是我还是没有这样想,就这样我作弊了,作弊的后果就是受到了老师和同学们的唾弃,一个不诚实的人让大家都看不起,以后我再也不作弊了,一定悔改,一定好好考试,任何时候都不会在作弊。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作弊 篇9
尊敬的老师:
您好!
在上次期中考试中,前几天复习的时候,我没有认真复习。因为平常上课的时侯没有认真听,总是想走神。第一天上午考试的时候,我心里就慌慌的,不知所措。如果平时不认真学,考试也就不会有好成绩。在第一天下午靠英语的时候,试卷在发下来之后,一看大标题,是期中测试,就很眼热,然后仔细一看题,就感觉做过,好像是配套练习册上的题。我正好带着这本书,我立马一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把课本拿了上来。我把书打开一看,试卷上的题和配套练习册的题一模一样。我想反正都做了一遍了,不如撕下来直接抄,可一看,那两张恰巧散了,掉了下来,就想:这么巧,肯定不会让老师逮到的。但我一开始不敢抄,后来,我刚好有个题不会做,就抄了,刚抄完,就被监场老师给逮到了。
她说给我零分,不让我做了。她又看见另一位同学在翻本子了。说给我们120分,我说零分吧。我的语气不够好。老师也生气了。我不应该和老师顶嘴的。
每个人都应该互相尊重,每个人都是平等的.!
我最不应该的是作弊,都是我的虚荣心在作怪。
我现在真的很后悔,后悔没有听您的话,我知道世上没有卖后悔药的,虽然您
没有严厉的批评我,但是我真的很自责,您考试前都给我们讲过,不让我们作弊,我不但没有听您的,还给您丢尽了脸,也把自己的脸丢尽了,我从今以后绝对不会再犯类似的错误了,请老师原谅我无知的错误,人不怕犯错误,怕是是错了不改,这次我一定改正!
我下定了决心,以后上课尽量地认真听课,尽量不开小差,不走神,不该说的不说,上课积极发言,把自己的坏习惯通通改掉,我想这样考试时,题就应该会做了,也不会作弊了,成绩也会提高了。我一定会让同学们刮目相看的!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作弊】相关文章:
作弊【经典】07-24
作弊[经典]08-02
作弊[精选]10-10
作弊(经典)12-19
(精选)作弊03-19
作弊02-17
作弊02-20
【精选】作弊12-27
作弊(精选)10-03
作弊(经典)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