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职 篇1
尊敬的公司领导并***总:
鉴于9月3日早班期间,我班员工***睡岗的违纪行为,作为带班班长我怀着愧疚的心情作如下深刻检讨:
1、***同志虽有身体不适,但上班期间睡岗已违反了公司《员工岗位管理制度》,构成违纪行为。作为班长,我个人工作细节不到位,没有做到充分及时地对班组检查,导致睡岗情况的发生,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2、此睡岗情况的发生,给其他同事带来了恶劣的影响。虽未造成安全事故,但由于工作的失职给公司带来了安全隐患,如果发生事故,后果将不堪设想。我深刻认识到自己工作责任心还不够,没有把工作做到深入细致。
3、我深深感到,这是一个非常危险的倾向,也是一个极其重要的苗头。作为起着桥梁、纽带的班组长,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不仅是班组的“率先垂范”,更要端正工作态头,严肃班组工作作风,对很多事情还得深入管控,保持工作细节的落实,更为重要的是我感到对不起领导对我的信任,愧对领导的关怀。
4、要诚心的谢谢领导,如果不是***经理的及时发现,并要求自己深刻反省,而放任自己继续放纵和发展,那么,后果是极其严重的,甚至都无法想象会发生怎样的工作失误。因此,通过这件事,在深感痛心的同时,我也感到了幸运,感到了自己觉醒的及时,这在我今后的人生成长道路上,无疑是一次关键的转折。所以,在此,我在向领导做出检讨的同时,也向你们表示发自内心的感谢。今后在及时了解班组员工的身体状态的同时,要主动关心,热情帮助,努力营造温馨和谐的团队氛围,做到全班人员带有饱满的情趣投入车间作业,合理分配工作。坚持“安全生产,预防为主”,严格按照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和员工手册办事。
发生这件事后,我知道无论怎样都不足以弥补自己的过错。因此,我不请求领导对我宽恕,无论领导怎样从严从重处分我,我都不会有任何意见。希望自己的失职,给其他班组长敲响警钟。为及时改变此班长失职检讨书 20xx-9 现状,杜绝类似事情的发生,在全班人员聆听***经理垂训后,我们也在班组进行了认真仔细的反省,认识到睡岗影响的`恶劣性。同时本人决心在今后的工作中深刻吸取教训,把本次睡岗事件给班组所带来的负面影响转变为工作的动力,认真做到以下几点:
1、统一思想认识,坚持“安全第一”思想不动摇,把严肃工作纪律放在首位,尽职尽责,勤勉工作。
2、充分发挥班前会的作用,加强同事之间的沟通,树立安全意识,严守安全操作规程。
3、加强跟班、带班质量,加大自查自纠力度,做到班后认真总结,分析当班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差距,加以改进和完善。
4、认真学习《员工管理手册》,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做到预防为主,真正把这次睡岗事件的警钟落实到思想深处,把安全文化理念真正的树立起来,从行为动态上做到规范达标,严格要求自己和班组成员。
同时,也请领导相信我,今后在工作中除严肃自己,将自己的工作做好做精,做一个认真负责,勤奋的带班人员外,与班组成员多沟通协作,严抓,严管,严考核,决不姑息任何一个人并承诺会积极努力带好自己的团队,认真领会领导的精神,保安全,保质量,保生产,争创学习型班组,打造一支附有激情活力、团结向上的队伍并保证绝不会再有类似事情发生。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20xx年xx月xx日
失职 篇2
对不起,我亲爱的组员们。
作为组长,我有的时候是失职的,尤其是这一次,研究性学习的第二阶段。在寒假里,在那二十天里,我仅仅因为联系不到一两个人就放弃了寒假里进行活动的计划,浪费了宝贵的时间。刚开学,我又因为自己揽来的杂七杂八的事,将研究性学习的事置之脑后。前两天,为了准备和7班的联合班会,我中午午自习也没有去教室,结果没有听到研究性学习通讯员的通知,也没有听到我们组第一阶段的评分。在得知周末就要评比的时候,我心底深深的懊恼把我彻底包围。我觉得自己真的太失职了!
你们会怪我吗?本来该和伙伴们出去游玩的周六,我却把你们叫到教室里进行头脑风暴。
你们会怨我吗?在没想到好的想法之前,你们随便聊了几句,我就责怪你们没有责任心。其实你们是很有责任心的,不然怎么愿意出来进行活动呢?
你们会恨我吗?每次一参加完活动,就让你们马不停蹄地写日志。没在网上看到,就打电话催。也不管是什么时间,你们在哪里。那时的我显得那么不近人情,不明事理,让人讨厌。
你们不会怪我的吧,如果我的计划能够更加周密,让你们能够在有空的时候自愿地聚集起来活动。
你们不会怨我的.吧,如果我多为你们想一想,明白新意不能强逼出来,需要信息的交流。
你们不会恨我的吧,如果我更加明确地布置任务,将工作更加细化,让每个人都能做自己拿手的一方面。
不,不是如果,上面的那些不会是如果,而是我以后即将付诸的行动。请每一个组员监督我,批评我,我才能做个更好的组长,我们这个组才能更加优秀。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20xx年xx月xx日
失职 篇3
尊敬的XXX:
第二学期第三周星期五早上早读我们班同学提前了五分钟下早读,早读时间本身就只有短短的半个小时,下早读时间还要提前。身为一班之长的我在同学们离开的时候我不但没有去劝阻反而还自己自作主张放他们自行离开,其他的班委也没有意识到去劝阻也自行离开,这也是我这个班长平日中对他们教导无方,导致班委的纪律性和责任心不强!责任心不强,班委的工作作风就不深入,不踏实。不论有多少理由,都应端正工作的态度、严格按照学院的规章制度。有一句法的格言说到“魔鬼出于细节”,一个细节就可以看得出一个班的整体班风、学风,早读都不重视的班级班风、学风也不会优秀到哪里去!
我们市营2班口号“市营2班,实力非凡;市营2班,管理典范。”,口号喊得那么响亮但是却连一个早读的半个小时都坚持不下来,谈何说是管理典范呢?这个问题值得我们各班委深思!在这份检讨书中,我严重的指出了我们班所犯的错误,也要感谢谭老师及时为我们指出错误,不然我们一定会不停地延续下去,到时候出的错不仅仅就是这样子了!
经过这次的事件后,我们也深刻的了解到自己错误的严重性,作为班长的`我,我也很愧疚和懊悔写下这份检讨书,代表全班同学望能得到老师的原谅,也愿意接受老师给予我们的惩罚。在此,我在向老师写下检讨书的同时,也向老师您表示发自内心的感谢。
签名:
日期:年 月 日
失职 篇4
尊敬的各位领导:
由于本人的工作失误,导致出现了错误,给单位集体和工作秩序带来了一定的不良影响,我对此十分的愧疚。现在,我郑重对自己的错误行为进行深刻反思,深度挖掘犯下此次错误的原因,认真检讨自身思想、行为和作风中存在的各项问题,向组织表明改过自新、努力进步的决心,确保以后绝不会再犯类似错误,以优异成绩回报组织的信任和各位领导的关怀帮助。
(一) 出现错误的原因在承担本单位工作时,我因为疏忽大意,导致出现了错误。出现该错误的主要原因是我本人工作态度不够端正,业务素质不够优秀,责任心有待加强。虽然存在非财会专业出身、接触工作时间短等客观原因,但自己确实存在学习意识淡薄、缺乏进取精神,思想态度不够端正、责任心有待加强等问题,这才是出现此次错误的最主要原因。我深知作为财会人员,拥有过硬的业务本领和系统的专业知识十分重要,可是因为自身的懒惰,平时不注意系统学习和主动向老同志请教,导致进步较慢、工作较为吃力,现在想来十分的后悔。作为财会人员,理应高度认识到自身工作的重要性、努力恪尽职守、精益求精,工作中不能出现任何的瑕疵,可是自己以前思想觉悟不高、认识不够深刻、态度不够端正,导致工作作风不够踏实深入,以至于疏忽大意出现了此次错误,辜负了领导和同事们的信任。
(二) 整改措施犯了此次错误,不仅给单位的正常工作带来了不良影响,更辜负了领导和同志们对自己的一片苦心。我现在十分的内疚,深感自责。错误已经铸就,除了自责忏悔,更重要的应是思考如何改正错误。我会努力反省、认真自查,深刻反思自身问题与不足,并积极思考如何努力提高、改进工作,保证不在犯下类似错误。
一是认真自省自查,深刻反省自身错误。对自己思想上、作风上的错误根源进行深挖细找,并认清其可能造成的.严重后果。结合各位领导同志对自己的批评指正深刻自省自查,真正给自己“洗洗澡、治治病”,切实找出自己的病患所在、症结所在,努力改正克服,主动进步提高。
二是加强学习进步,不断提高业务能力。作为非财会人员出身,自己能力不足、知识不够,要想做好本职工作,必须努力加强学习提高,不断充电加餐。一方面要努力钻研专业知识,主动加强系统学习,通过自主学习提高自身业务能力;另一方面要向老同志虚心学习,多问多学多看,主动向领导咨询、向老同志请教,加强沟通交流,找准自身位Z、尽快融入角色。
三是端正工作态度,虚心接受批评指正。要不断的提高思想 认知,端正工作态度,该进工作作风,切实改掉懒惰、散漫等坏毛病,克服不够专心、马虎大意等缺点。并在工作中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主动接受各位领导和同志们的监督指导,正确认识善意的批评指正,努力培养爱岗敬业、尽忠职守的正确观念。
失职 篇5
首先要对各位于百忙中费心来看这份检讨书的各位团工委前辈说一声:“你们辛苦了!”
由于是第一次写检讨书,对格式体例不熟悉,且对团工委的了解远不及各位前辈深刻,因此所写内容难免出现纰漏,恳请各位前辈谅解并批评指正,本人必将竭力改正,不负各位前辈的关怀与期望。
愚以为写检讨书的根本目的是为了帮助犯错者认识错误,改正错误,以更好的做人做事,因此我也希望通过这份检讨书认识自己的问题,研究问题原因,并解决自身问题。
从部长处得知,上次的部长级例会中,各位部长级本着帮助同志,治病救人心愿对我们宣传部的礼貌问题进行了严正指责。我对各位部长不仅能完美地做好自己部门工作,还能在百忙中细心关注新人,及时发现问题的认真负责态度感到十分钦佩,同时也对自己部门的新人一味只顾埋头做事,只懂得些写写画画的低级技能。而不能像实践、人力、公关等部门的干事那样个个文雅有礼感到羞愧与自责。
早在团工委招新宣传会上,各位书记助理、部长级的每一次鞠躬、每一次微笑。无不显示出团工委人礼貌的魅力。各位部长级严于律己,宽以待人,以宽广的'胸怀面对团工委一路走来所面对的困难,而宣传部的失礼行为居然已经可怕到了逼得各位部长不得不在部长级例会上提出的地步,更让我认识到了问题的严重性。
礼貌是照出一个人内心的镜子,是使人类共处的金钥匙。《孟子告子下》中说道:“礼者,接之以礼也;貌者,颜色和顺,有乐闲之容。礼衰,不敬也;貌衰,不悦也。由此可知,礼貌即以庄重和顺之仪容表示敬意。礼貌是表达敬意的外部方式,敬意是礼貌的核心内涵。由于不能详细了解各位前辈所指失礼的具体内容,又不如各位一样能做到明察秋毫,因此只好凭借自己粗浅的知识和卑微的认识妄加分析,宣传部内出现失礼行为的人可能有以下几类:
1。不明白加入团工委的意义,内心里对各位前辈根本毫无敬意,即使知道礼仪、规章,也表达不出礼貌。
各位前辈早我们一年甚至更多加入团工委,为学校、为社会所做的贡献有目共睹,对于这样功勋卓著的前辈心怀敬意是每个团工委人应有的基本素养。连这种基本素养都没有的人自然不配作为团工委的一员,个人认为,如果各位前辈认为我部门有此种无组织无纪律无信仰之人,理应建议将其请出。这不仅是对各位前辈的尊重,也是对“团工委“这个名号的尊重。
2。心存敬意却不懂团工委规章制度,或不习礼数,想礼貌却不懂表达。
宣传部干事全部为大一新生,一来可能还未完全摆脱中国高中式只知学习,不懂其它的状态,缺乏礼仪教育;二来刚入团工委,对组织内部的规章制度了解不够。但经过上周的集体培训,再加上部长的后期教导,相信我们一定能逐渐提高礼仪素养,正确地将内心敬意转化为礼貌。愿各位前辈能给予我们一点成长的时间。
3。对各位部长级不熟悉或忙于工作,又由于各位部长低调的为人处事风格而未能及时注意。
有人说:“艺术家都是疯子。”的确,优秀的艺术创作要求对注意力的高度集中,因为在拿着画笔,或者握着刻刀的时候,一丝一毫的分心都可能照成无法挽回的后果,一件费尽心思的作品可能因为最后的一点不小心而毁于一旦。这次园游会的宣传布置工作,我们要在两天内完成,时间紧迫;在工作过程中,部分干事还被抽调到其他部门进行协作,人力有限;而且我们还由于不熟悉规章制度,影响了工作效率。因此,我们的工作是在高度集中注意力的情况下进行的,这导致我们我们忽略了一些其他方面的东西,包括礼貌。然而,随着以后工作交流的加深,活动安排的规范,经验的积累,这方面的因素影响也必将不可阻挡地渐渐减弱直至消失。
除了礼貌的问题以外,我还要检讨自己在宣传工作中的失误。经过宣传部内部的自我批评于相互讨论,我对自己的工作失误也有了明确的认识。在上次“园游会”活动中由于我们没有及时主动地与相关部门沟通,缺少对学校规章制度的认识,导致了宣传布置作品未受批准而不得不撤回的情况,不仅浪费了自己的时间,也给其它部门带来麻烦。为此,我决定做以下改正:
1。深入学习团工委的活动流程、规章制度。
2。积极主动与其他部门沟通。
3。不随意发挥主观能动性,严格按照规章和相关部门要求进行宣传活动。
由于自己认识能力有限,时间紧迫,该检讨难免有失严谨、深刻、全面,还望各位前辈海涵。自己日后的改正于反思也将不限于此,以求更加全面细致的提高。同时,也恳请各位前辈在以后的工作与生活中发现我的缺点与不足时,当面指出,以便我能及时改正。
失职 篇6
尊敬的领导:
我于20xx年3月19号,我没能按照公司规定的时间到达公司,严重违反了公司的规章制度,抛除所谓的一些原因,过年报道时我没去,值班时也没准时到达,开会也没去,我管的台区也没管好,我个人认为这只能说明我的工作态度极不认真,对工作责任心欠缺,没有把自己的工作做好,在自己的思想中仍旧得过且过,混日子的应付思想,这种不良思潮只能说明我太自由散漫,只顾自己,置广大公司员工的集体利益于不顾;置公司领导人的威信于不顾;置公司规定的原则于不顾。自私自利,自我放纵,丢弃原则。我对我个人犯下的这个严重错误感到痛心疾首,感到无以复加的后悔与遗憾。
此时此刻,我只能怀着无比悔恨的心情,由于我个人的种种原因,会对公司造成很大影响,想到这里,我只能默默地在心里为我所犯的严重错误感到后悔莫及,但深感痛心的时候我也感到幸运,感到自己觉醒的及时,这在我今后人生道路上无疑是一次关键的转折。所以在此,我以领导做出检讨的同时,也向你们表示发自内心的感谢。
亲爱的领导,我现在已经从内心深处认识到,我所犯的错误时巨大的,后果可能导致别人和我一样,对公司的规章制度完全于不顾,自由散漫,漫不经心。为了杀一儆百,让公司的.广大员工不要像我一样,我忠心的恳请公司领导能够接受我真诚的歉意,并能来监督我,指正我。我知道无论怎样都不足以弥补我的过错,因此,我不请求领导对我宽恕,无论怎样对我,我都不会有任何意见,同时希望领导能给我一次机会,使我通过行动来表示自己的觉醒,请领导相信我。
最后,我希望广大员工以我做反面材料,对照自己,检查自己。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能从领导身上得到更多的智慧,得到你们的教诲和帮助,并且保证以后不会在出现类似的错误,如有再犯,请领导重罚。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年月日
失职 篇7
尊敬的各位领导;
首先由于我的工作不认真的原因,没有把工作做好出现了不应该的工作失误“没写工作日记”并造成了活动的难以展开,活动秩序异常紊乱。在此我做出深刻检讨!
当天由于游客较多,恰巧领导不在时候,由于我们工作的马虎大意,忘记了本应该在当值的时候就应该写的值班日记!事后经领导检查后才发现犯了过错但为时已晚!事发后,还不能心平气和地面对错误,有逃避的心理。不能立刻想着先从自己身上找原因!
经过领导的批评和教育后我发现,造成没写工作日记的主要原因,主要是我责任心不强。通过这件事,我感到这虽然是一件偶然发生的事情,但同时也是长期以来对自己放松要求,工作作风涣散的必然结果。自己身为组长,应该严以律已,对自己严格要求!增强自身的职业态度,避免在工作上的随意性。然而自己却不能好好的约束自己,我对自己的工作没有足够的责任心,也没有把自己的工作更加做好,造成了活动的难以展开,很多程序都仓促的过去,以至于办活动的目的也显得令人捉摸不透。如果我谢了工作日记,把活动程序一一记下,在活动中就不会如此慌乱,以至于活动展开的并不顺利。
在自己的工作态度中,仍就存在得过且过,混日子的应付想法。现在,我深深感到,这是一个非常不好的想法,如果继续放任自己继续放纵和发展,那么,后果是极其严重的,甚至都无法想象会发生怎样的工作失误。因此,通过这件事,我感觉到自己的不足,所以,在此,我在向领导做出检讨的同时,也向你们表示发自内心的感谢。
我谨向各位领导做出深刻检讨,并保证:
1,在这件事中,我感到自己在工作责任心上仍就非常欠缺。加强自己的工作责任心和工作态度。认真克服工作懒散、粗心大意的缺点,努力将工作做好,以优异工作成绩来弥补我的过错。对公司的管理规定制度学习和执行不好,以后认真学习公司的管理规定制度,做一名合格的员工。
2,以后工作中认真履行的岗位职责,增强事业心和责任感,认真做好职责范围内和领导交办的工作任务,要积极表现,多和同事、领导配合以自己的行动来表示自己的觉醒,以加倍努力的工作来为公司做出积极的贡献。
3,由于个人工作疏忽,带来了麻烦,影响了公司或部门的形象,以后要积极改正亡羊补牢,狠抓落实。
4,对于这一切我还将进一步深入总结,深刻反省,改正错误,把今后的`事情加倍努力干好。我已经意识到我的错误了,而且认识到了此次错误严重性。我知道我那天确实是太马虎大意了。我保证今后不会再有类似行为发生在我身上。请领导继续监督、帮助我改正缺点,使我取得更大的进步!希望领导和同事们在今后的工作中多多帮助我,帮助我克服我的缺点,改正我的错误。我在此进行了十分深刻的反思和检讨。也真心地希望我能够得到改正的机会。我也会向你保证此事不会再有第二次发生。
还有再此我向全体部门人员道歉,真的对不住大家,由于我的粗心大意把大家也拉到了写检讨书的行列中,大家每一天面对紧张忙碌的工作,还要和我共同分担我的错误,我可以通过自己的行动来表示自己的觉醒,以加倍努力的工作来为我单位的工作做出积极的贡献,请领导相信我!
检讨人
检讨时间
失职 篇8
尊敬的各位领导:
我怀着十分不安及羞愧的情绪写下这份检讨书。12月5日那天上午,我由于自身的疏忽,到大队开会却没有穿制服,对此,我十分的自责。作为一名刚上岗的交通警察,连最起码的制服到没有穿,我这样的行为,给单位形象造成了必须的影响,给同事留下了不好的印象,更不利于自身工作的开展以及理解群众的监督。
我明白,从古至今,制服大都作为一种身份标志,承载着传达其特定内涵的作用,尤其国家机关工作人员的制服更是权力的一种象征。警服、警车、警察证等作为一种身份标志也正是如此。制服等身份标志对警察行为具有监督好处。警察的.权力涉及到生活的很多方面,最贴近人们生活的行政权力越有可能侵犯人们的权利,所以权力需要在阳光下运行。公众的监督被公认为是最有效的方式之一。警服作为警察执法的明显标志,能有效证明其身份,所以身着警服执法的警察能为人们所有效监督。
交警作为一个特殊的职业,在工作方面有其特殊性。制服的穿着,有利于我们在工作当中行使自己的权力和义务,更能随时提醒自己肩负的职责。《公安机关人民警察着装管理规定》也对公安人员的着装做了详细的要求和规定。可我自己没有按规定着制服上班。对此,我已经深刻意识到自己的错误,并以此书面行式作出检讨,保证在今后的工作中绝不再犯类似的错误。
世上是没有后悔药的,事已至此,多说无意,唯有以此教训为诫,以此事件为警,借作此次检查为契机,我将用行动来证明自己的决心,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我必须严格要求自己,加强自身建设,加强学习,努力提升自己的各项潜力和水平,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作出自己的贡献,树立好一名公安的良好形象!
失职 篇9
尊敬的领导
今天,我怀着愧疚和懊悔给您写下这份检讨书,以向您表示我对顶撞领导的不良行为,深刻认识改正错误的决心.
我非常羞愧,做为公司一员工.应该尊重领导,有什么事应该以尊重领导的态度和领导沟通.而我的态度让我现在感觉真是惭愧.平时对这件事的认识不深,导致这件事的发生,在写这份检讨的同时,我真正意识到了这件事情的严重性和我的错误,违犯了公司(厂)规定,再次,我这种行为还在公司同事之间造成了极其坏的影响,破坏了公司的`形象。
属下本应该听从领导安排,服从组织,而我这种表现,给同事们带了一个坏头,不利于公司的厂风建设领导是多么重视厂风和纪律.而我却给领导找烦恼,添麻烦,所以我今后要遵守公司规定,听从领导安排,充分领会理解领导对我的要求,并保证不会(有类似)的事情发生.望领导给我改过自新的机会.通过这件事情我深刻的感受到领导对我这种败坏厂风的行为心情,使我心理感到非常的愧疚,我太感谢领导对我这次深刻的教育。
望领导能念在我是初犯,我保证以后不再有类似的情况发生,我真诚地接受批评,并愿意接受处理。对于这一切我还将进一步深入总结,深刻反省,恳请领导相信我能够记取教训、改正错误!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失职】相关文章:
失职[经典]07-25
(精选)失职10-26
失职(经典)12-09
失职【经典】02-26
失职(精选)10-28
[精选]失职07-09
失职02-24
[经典]失职06-15
失职02-24
失职[精选]0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