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架

时间:2026-06-22 17:19:13 阅读

打架 篇1

亲爱的同学:

实用的打架(必备7篇)

  在此我怀着深深愧疚的心情向你递交这份检讨,以深刻反省我在心情烦躁、情绪失控状态下对你所做的不理智行为。

  回顾错误当天,由于我刚刚得知期中考试失利,语文数学的分数都是班级倒数几名,心情就格外郁闷。正当此时你过来了向我借PSP,我说不借,你说一句真小气,让我心中更生委屈。当看到你还喋喋不休,我就气不打一处来,上前就给了你一拳。

  现在看来,我当时的行为是多么的茹莽与愚蠢啊。作为一名受学校良好教育的高中生,我理应该遵守学校各种规章制度,尤其是应该爱护同学、与同学和睦相处。而我这样的行为深深地伤害了你,让你在身体上、精神上都遭受摧残。啊!我这样的'行为是多么的残忍啊。

  总的来说,现在我终于知道错了,我要向您表达歉意,并且做出深刻的悔改。在此我要严肃而郑重得向你保证:从今以后,我要认真面对自身思想与行为,努力控制并调节好个人情绪,再也不做出如此过激的行为了。

  最后,我恳求你能够原谅我。

  检讨人:xx

  时间:xx

打架 篇2

  尊敬的常委和副团长:

  我今天犯了一个军人都会犯的错误,不该用武力去解决问题,武力可以让人屈服但不可能臣服。作为班长我没有做到团结同志以身作则的榜样,在我们班级里起到了非常不好的作用。试想,如果我们大家都习惯了用武力解决纠纷,在部队里谁的.拳头硬谁说了算,将来回到地方仍然会以武力解决问题,地方的人会怎么看我们?我们是一群不会讲理只会挥舞着拳头,头脑简单四肢发达的人。我希望我带的士兵都是会运用智慧的人,懂得怎样合理解决纠纷,而不是仅仅会打来打去。但是这次我自己却没有做到,如果下次在发生这样的事情我一定会处理好,请领导放心。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x年xx月xx日

打架 篇3

尊敬的单位领导:

  您好!

  此番在公司打架,我确实是错了。在此我向您递交这篇公司打架的检讨书,以深刻反省我自身存在的错误,向您与当事人作出道歉,并且上报最新的思想状况,提出改正办法,争取您与当事人程度的宽容。

  回顾错误,当天阴雨绵绵,我的心情非常不好。遇到一点业务上的纠纷就一下子动了肝火,莫名其妙地就对着顾客发火引发了当事同事与顾客的不满,于是爆发了肢体冲突。此次打架事件虽然没有造成顾客与同事的'受伤,但是我的行为严重的损害了公司形象,败坏了自身职业道德。是一起相当严重的员工纪律事件,往严重了说也是触犯了治安条例。

  面对错误,我感到非常的愧疚与难过。这也是我从初中以来第一次与人产生这么多的矛盾冲突,后果是严重的,影响是恶劣的。我必须为此作出深刻反省,经过一段时间思想上的检讨与自我反思,我决定向您保证:

  从今往后,我一定时时刻刻保持克制,不再动肝火,始终以微笑示人。努力上进工作,勤奋努力。

  最后,我恳请您的原谅!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打架 篇4

尊敬的xx:

  我是xx班的同学**。因为今天是我们在**高中上的第一节微机课再加上是我第一次去我们学校的图书馆这里所有一切都深深地吸引着我,让我感到好奇所以我便和同桌说起了话。

  在上课的时候老师让我们练打宁的标准指法而我却觉得无聊,便在荧屏上打字骂***,***看了之后非常生气,现在的家庭都是一个孩子,谁也不怕谁,当然谁也受不了这个气,***同学自然而然地在他的电脑回骂我,我当然不咽不下这口气,

  我又回骂了他一句;他又回骂了我两句,就这样我们谁也不服谁便从嘴转移到了手,正在我们打得起劲时老师走了过来并把我们叫起来让我们“面壁反醒”真的好后悔我没有想那么多就让老师觉得也许我是个阴气的人。不过说实话我之所以犯下了严惩的错误是因为我真的挺喜欢上微机课的`。因为我觉得这是所有高中课程中最有生气的一门功课了也许有点兴奋了,也许又有点太激动,所以我才会做成如此。

  我知道错了,因为我爱电脑,爱的死去活来的,但我更不能因此而扰乱微机课的课堂纪律。请老师谅解我这次的无心,望老师能再给我一次,再相信我一次。我一定能保证今后我上微机课上的纪律。

  请老师让我用实际行动和时间来证明我所保证的一切吧!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

  x年xx月xx日

打架 篇5

尊敬的领导、老师:

  您们好!

  我是10油画一班的韩有为。我怀着十二万分的愧疚以及十二万分的懊悔写下这份检讨书。以向您表示我对打架这种恶劣行为的深痛恶绝及打死也不再违纪的决心。本人在这xx年上学期 月9日与 级装潢专业沈祥平同学因为误会而出手打人。事件经过是这样的:xx年 月9日上午在三号教学楼五楼上专业课最后一节接近下课时,沈祥平同学到我班找岳芸同学(他们现在是男女朋友关系),下楼时沈祥平同学背着岳芸被我看到,本人顿时怒火中烧(岳芸是本人前女友),我对他们提出警告没有得到回应,于是动手打了沈祥平同学。随后被老师同学劝阻。事后,我认真反思,深刻自剖,为自己的行为感到了深深地愧疚和不安。冲动不能解决任何事情,相反会弄巧成拙,破坏同学关系,失去老师信任。作为一名在易斯顿学习的在校学生,对于我失误所犯下的错误,深感惭愧。在此,我谨向各位领导做出深刻检讨,向老师表示深刻的歉意,向同学表示无尽的愧疚。并将我的反思结果向领导、老师汇报如下:

  首先,通过这件事,我感到这虽然是一件偶然发生的事情,错误的性质是严重的。这种行为本身就是违背了做学生的原则。我只是由于自己的一时冲动,和意气用事,完全没考虑到此事会造成多大影响。这也是不对的,学校是一个集体,大家不应该只是想着自己,我这么做,害的.不是一个两个人,我这样做,实际上是不成熟的表现。而且给老师带来了很大的麻烦,老师们工作繁忙,还要分出心思来处理这件事情,平息影响。因此我感到十分对不起老师。是我的冲动及心理上的不成熟,让忙碌的老师们多操了许多心。我在这里感到由衷的抱歉。

  再次,我这种行为还在学校同学间造成了及其坏的影响。同学之间本应该互相学习,互相促进,而我这种表现,给同学们带了一个坏头,不利于学校的学风建设发展。同时,也对学校形象造成了一定损害,我通过认真反思,寻找错误后面的深刻根源,认清问题的本质,已经全面的认识了自己的错误。从而得以进步,才能给学校和自己一个交待。作为一名学生我没有做好自己的本职,在完全意识到自己错误严重性的同时,及时接受了老师对我的教育开导,充分理解了一个大学生应有的自我要求,并保证绝不会再有类似的事件发生。

  对于此次事件的受害者沈祥平同学,我感到了万分的抱歉。事后几天中我十分的后悔,面对同学的眼光,老师的叹息,我不禁想起作为学生的本质工作是学习。大家来到学校都是同一目的,而我这样做不仅给沈祥平同学带来身心上的伤害,还让各位老师的担心,为此我深表歉意。无论什么是都应该心平气和,大事化小,小事化了。多一事不如少一事,不争一时之气。在这里我对沈祥平同学真诚的道歉。

  此外,这件事的后果是严重的,影响是恶劣的。但发生这件事,错已铸成,我只能尽力弥补自己的过错。更要从中总结教训,以这次打架事件作为一面镜子,经常检查自己,作自我批评告诫自己,每当冲动的时候就要以此事警示自己,从根本上消除冲动这一性格缺陷。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20xx年xx月xx日

打架 篇6

尊敬的老师:

  您好!

  同学在走廊上打架,而我们没有去劝阻,反而还围观起哄,看他们打架,这样的行为是很不团结,也是不值得提倡,同时也是自己很不该做的,也是老师的批评,我要接受,同时在此检讨。

  此次同学发生了冲突,开始我还是不知道的,也是在教室里面和同学聊天,结果走廊上人越来越多,而且也是有声音,我也是好奇,然后也是赶出去看,结果也是发现是我们班的两位同学在打架,我当时的想法里却是没有劝架的事情,反而觉得有趣,在想他们在干嘛打架,是什么原因,却是没有去想过打架是不对,而且也是伤害对方的,同时我们作为同班的同学,其实更应该去制止,更是不应该给别的班级同学看热闹,但我没有做到,反而还在那起哄,叫他们打得更凶一些,而老师也是及时的发现了这边的情况过来制止了,也是看到了我那兴奋的样子,觉得我是无可救药的,不过也是很认真批评了我,跟我说了很多的道理来教育我,其实这些道理以前老师也是说过,我确实没有听进去,记在心里,此次再说,我也是慢慢的去思考,自己的错误。

  的确围观打架还起哄很不对,本来他们就是不该打架,我们发现更是应该去阻止,打架也是解决不了矛盾,况且一个班级的同学,哪有那么多的矛盾,不是更应该团结在一起才是一个集体嘛,但是我却没有做到,虽然我没去打架,但是我的行为却是鼓励打架,鼓励他们去犯错,这种错误其实和他们打架也是没有什么太大的差别,只是我不是受伤的那个,但是却是伤害了我们班级的团结,老师跟我讲的,我也是经过了深深的思考,发现自己的确很自私,只想着打架好玩,又不是拍电影,这是真实的情况,而且同学也是认识的,更是该去把他们分开,劝阻的,没做到的'我,而今想起来,真的很羞愧。和同学的相处,其实平时我也是友善的,但是这样的自私,自己回想起来,真的不应该,每个人其实都有可能和别人有矛盾,要是以后我也是和别人有矛盾,别人不但不来帮我,反而起哄,那么我会怎么想呢,也是会感觉这个人是很无耻的。

  我错了,老师,围观起哄的我,真的要向同学去道歉,同时也是以后不能再这么的自私要团结,要去劝阻,今后也是要做好自己,友善的和同学相处。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打架 篇7

亲爱的同学:

  你好!我不应该和你吵架。对不起,给你带来的伤害,在这里和你好好道歉。

  我的错误总共有三个方面

  首先,我没有意识到我们应该互相理解和关心,忽略了团结友谊的重要性。

  二、我年轻无知,行动冲动,无法有效控制自己的`感情,一受刺激就采取过激行动。

  三、我还不成熟,不知道如何处理同学关系,自己的缺点很多,需要坦率面对。

  毕竟,打人是野蛮的行为,是丑恶的现象。学校和老师总是教我们遇到问题需要冷静应对,遇到纠纷需要更好地解决,通过增加交流和交流来缓和矛盾。吵架这种暴力行为完全解决不了问题,反而升级了事态,恶化了。

  现在我对自己吵架的行为非常后悔和痛苦。我知道自己错了,犯了很大的错误,这次的错误会给我留下深刻的教训,警惕今后避免这样的错误。但是,人没有完美的人,没有错。在这里,我真诚地写检讨书,希望吴先生理解我,原谅我。

  此致

敬礼!

  姓名:

  日期:

【打架】相关文章:

打架(经典)08-15

打架(经典)01-02

打架[经典]12-16

打架(精选)02-09

(经典)打架02-24

[精选]打架03-22

打架02-19

(精选)打架05-29

(精选)打架10-16

(经典)打架1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