迟到

时间:2026-06-22 01:19:12 阅读

迟到 篇1

尊敬的各位干事:

  对于我学生会开会的迟到,我感到十分的难过和抱歉,我知道我们中国现在是社会主义国家,强调的是集体主义,然而我却因为自己的自私和懒惰耽误了大家宝贵的时间。

  我深刻的认识到那是错误的行为,这不但对同学老师造成了一定时间上的损失,而且也十分的不利于我自己未来的人生的发展,当然迟到并不是正真问题的所在,关键是,从这件事情也反映了一个人的素质和品质,因为社会不是学校,在学校里也许只要写封检讨就能解决问题,可是试想,若是走上了社会,参加了工作,我也像上次那样马马虎虎,不把上级交代的`事情不放在心上,那么,轻则可能会被领导开除,而重则……可能会造成我所在的公司的巨大的经济损失!

  另外,从时间本身上来说,十分钟说长不长,说短也不短!曾经有人问比尔盖茨,假如地上有一百美元,你会去捡吗?他十分坚定的说,不会,因为在我捡钱的那俺一瞬间,我已经赚了100万美元,我想,捡钱的一瞬间才多久?就能赚100万美元,那么十分钟呢?能赚多少?而假如浪费了这十分钟,所损失的钱是多少,我们无法估量!!再假如以后我成为了一名医生,在病人急需医治的情况下,我也像上次那样迟到,十分钟,那么,所造成的后果就是,一个生命的消失,而那样的话也就等于是在间接杀人了不是吗?

  而且,我知道,在国外,尤其是日本,他们几乎所有公司里的员工都是昔时如金的,在他们眼中时间就是生命,浪费时间就是在慢性自杀!!时间,是这个世界上最宝贵最公平也是最无法挽回的东西,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这个道理我们每个人都懂,从小就不断有老师这样教育我们。

  xxx

  20xx年11月6日

迟到 篇2

尊敬的领导:

  您好!

  很抱歉作为一名员工我却不能做到一名员工最基本的不迟到,我为此感到深深的抱歉。在我刚刚进入事务所的时候,您就有和我们说过想要成为一名优秀的员工需要做到那些方面,其中就包括不迟到。而我却连这么基本的都做不到这说明我是一个合格的员工,如果是一名合格的员工是一定不会在早上迟到的。事情发生后我也对自己的行为进行了反思,发现自己确实有很大的不足,迟到只是表面现象,真正重要的是心态。我发现自己的心态似乎也出现了一些问题,不能够再像以前一样坚持做到每件事情都能够坚持下来,开始有些放松警惕。开始忽略作为一名员工最基础的东西,我像这一切的原因也都是我自己的问题,没有坚守住自己的本心。开始散漫,开始无视规章制度,想干什么干什么,把这些看轻了。现在的我也深刻的意识到了自己的错误,我可以向您保证这些我都会改正的,以后一定踏踏实实的做一名好员工,希望您能原谅我。

  在昨天晚上回到家之后,我立马就打开电脑玩起了游戏。其实以前的我是不玩游戏的,而这也是我最近才养起的坏毛病,会在晚上回家之后玩会游戏再睡。平常我都只是玩到晚上十一点多,但昨天晚上或许是一直在输,导致我自己也有些上头了总想着赢一把就睡,但运气有时候就是这么巧。刚开始玩还能和对面打个五五开,但是慢慢的我就总是被别人碾压着打,但越玩越不服气,越想要赢回来。这一玩也就玩到了晚上十二点多,当时其实我还有着一些理智想着明天需要上班,但我想赢的心思又告诉我玩一把就睡只是晚一点点没关系的。因此我也就一直玩游戏玩到了凌晨三点,等到那个时候我再醒悟想要睡觉又有些太迟了,但不睡的`话第二天我是肯定没有精神的,所以再定下闹钟之后我就沉沉的睡去了。迷迷糊糊的时候我醒过来一次,发现时间才七点多,还能再睡一会而且还有闹钟我就不怎么担心就有一次的睡过去了。但等我再醒过来的时候时间已经是迟到了,我才发现闹钟并没有叫醒我,我立马就赶去了事务所。在当时我就感到了深深的后悔和愧疚,如果七点多的时候我没有贪恋了几十分钟的睡眠时间而是立马醒过来也就不会发生这次的错误了。我会改正自己的这种行为,请您原谅我。

  此致

敬礼

  辞职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迟到 篇3

尊敬的班主任老师:

  在此,我怀着深深懊悔的心情向您递交我的这份早读课迟到的'检讨书。我缺席早读课的行为,是不遵守纪律的表现,给班主任老师带来了困扰,给同学树立了不良范例。

  现如今我深深地知道错了,我要认真做出检讨。回顾错误,由于昨天晚上我看电视太晚,睡觉很迟了。以至于我今天早晨睡懒觉到了6点50分,在路上自身的自行车又坏了,最终导致我早读课迟到的错误发生。

  面对错误,我感到懊悔与羞愧。此次错误充分暴露出我学习觉悟不高,没有良好作息规律等问题。为此,我必须认真地做出改正:

  第一,我将重新认识自身错误,养成良好的作息习惯,特别是要在假期里也不散漫放纵。

  第二,我必须加强自身的调节能力,加强自身从假期到学习期间的身体状态调整。

  第三,我必须明确、坚决地要求自身,在今后绝不在看太晚的电视了,做到早睡早起,及时地参加学校的早读。

  最后,我希望班主任老师能够原谅我这一次,我将吸取错误教训,认真改正错误。

  检讨人:

  时间:

迟到 篇4

尊敬的老师:

  你好!

  对不起,因为检讨早上我迟到了,虽然没被扣分,但你已一而再,再而三地跟我们说过上课铃响时就要到教室,但我还是迟到了,我在这里郑重地向你道歉,跟你说声“对不起”,但我迟到是有原因的,绝对不是无缘无故就迟到,也不是因为偷懒早上晚起而迟到的',你听我慢慢向你解释。

  因为我昨天晚上请假回家,因为家里没人,妈妈有事不在家,只好我煮饭给爷爷和曾祖母吃,等我洗脸、刷牙,吃完饭后,已经很晚了,我拿起书包就飞奔到学校,到宿舍时听他们说今天市里要来检查,床铺上只能放被子,不能放其他东西,生管说如果收拾不好的话,要扣比平常双倍的分,可我的床铺很乱,没办法,我只好发挥“牺牲小我,顾全大局”的精神,(宁可迟到,也要将床铺整理好,不让班级被扣分)。等我将被子叠好,东西收拾好的时候,忽然,旁边一个人说今天是轮到我值日。Oh,mygod!这消息对我来说,犹如“晴天霹雳”,地上非常脏,这叫我怎么扫呢?我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将地扫干净,我正要去倒垃圾,那无情的铃声响了,我马上以百分之零点零零零零一秒跑向垃圾池,倒完垃圾,我马上跑到教室里,正如你所料,那抠门到不行的李超兵已将我的名字记起来了,你说世界上咋有这么抠门的人呢?真系滴。

  老师,对不起,我没听你的话,还是迟到了,我感到深深地自责,十分的愧疚,没有将你的话放在耳边,实在是对不起。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X日

迟到 篇5

尊敬的老师:

开学第一天就迟到是我的不对,第一天就给您留下了这么不好的印象,也给我们班级拖了后腿。

  上课这些都怪我自己,在上星期学校和老师一再强调不要迟到,可我因为在床上多睡了一会儿,导致上学迟到。

  迟到违反了学校里的规章制度,理应受到老师的批评,并且虚心接受。

  这次迟到给同学也留下了不好的印象,给同学们做了一个坏榜样,阻碍了班级的发展。

  迟到,看似微乎其微的一件小事,其实也是十分严重的,反映了学生态度的好坏,体现了该学生没有坚强的意志和坚定不移的毅力。

  这件事对于对我期待很高的.老师和家长也是一种伤害,辜负了老师和家人的期望,同时也违背了自己的心愿。

  这些都可以体现出迟到的严重性,我现在已经深刻地认识到了这些。

  在今后的学习中,一定不能迟到。

  我希望老师能给我一次将功补过的机会,虽然问题十分严重,但是我会努力地学习,不会再次违反学校里的规章制度,把这一次的事情当作一面镜子,时刻警戒自己,约束自己,提醒自己。

  上课这次我意识到迟到的严重性,仅仅做到以上这些还远远不够。

  在日常生活中,我要多帮助老师和家人,要和同学团结友爱,一起努力学习,要为班级争光。

  以后做事之前要想为别人着想,要为集体着想。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年月日

迟到 篇6

  您好!

  通过这件事,我感到这虽然是一件偶然发生的事情,但同时也是长期以来对自己放松要求,工作做风涣散的必然结果,这种不良思潮的最直接表现就是自由散漫!在这件事中,我还感到,自己在工作责任心上仍就非常欠缺。在自己的思想中,仍就存在得过且过,混日子的应付思想。现在,我深深感到,这是一个非常危险的倾向!如果放任自己继续放纵和发展,那么,后果是极其严重的,甚至都无法想象会发生怎样的工作失误。我对我个人所犯下的这个严重错误感到痛心疾首,感到无比遗憾,感到非常可耻,感到无以复加的后悔与悲痛

  此外,我也看到了这件事的'恶劣影响,如果在工作中,大家都像我一样自由散漫,漫不经心,那怎么能及时把工作落实好.做好呢。同时,如果在我们这个集体中形成了这种目无组织纪律观念,不良风气 不文明表现,我们工作的提高将无从谈起,服务也只是纸上谈。因此,这件事的后果是严重的,影响是恶劣的。为了严肃法纪,也为了让公司广大员工从此不要再走我的老路犯下如我一样的罪行,我衷心希望公司全体员工以我为反面教材,拿我做一面黑色的镜子,每天对照自己检查自己,倘能如此,我想今后类似的悲剧就不会再上演,

  我会以此次的检讨书作为一面镜子,时时检点自己,批评和教育自己,自觉接受监督。要知羞而警醒,知羞而奋进,亡羊补牢、化羞耻为动力,努力做到决不迟到,决不违反公司规章制度,决不做让领导失望的事,同时我也要通过这次事件,提高我的思想认识,强化我的时间观念。

  今天,我怀着愧疚和懊悔给写下这份检讨书,表示我对迟到的不良行为,深刻认识改正错误的决心!在写这份检讨书的同时,我真正意识到这件事情的严重性和错误,我感到非常愧疚!再次,我这种行为还在公司同事间造成了极其坏的影响,破坏了公司的形象。同事之间本应该互相学习,互相促进,而我这种表现,给同事们开了一个不好的先例,不利于公司的作风建设,老大是非常的关心我们,爱护我们,所以我今后要听老大的话,充分领会理解老大对我们的要求,并保证以后努力要求自己.通过这件事情我深刻的感受到老大对我这种破坏部门制度的心情,使我心理感到非常的愧疚,感谢老大对我的这次深刻的教育。 我真诚地接受批评,并愿意接受处理。对于这一切我还将进一步深入总结,深刻反省,我保证以后不再无故迟到,恳请老大相信我能够记取教训、改正错误。

  检讨人:

  20xx年xx月xx日

迟到 篇7

尊敬的XXX:

  首先我怀着愧疚和懊悔的心情为今日晨读迟到犯下的错误向您表示深刻的悔过。今日早上由于自己的懒散在早上晨读时迟到了,在班里、系里面造成了严重的影响。经过老师的教导,我知道了自己错误之所在,为自己的行为感到了深深地歉疚和不安。早在我刚踏进这个学校的时候,学校以及学院就已经三令五申,一再强调,作为一个大学的学生,上课不应该迟到,不应该旷课。然而现在,我却迟到了。

  希望老师能够给我一次改正的.机会,并且真心的接受老师的批评和教诲。同时希望老师在往后的时光里能够监督我,提醒我。我一定不会再让老师失望了。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迟到 篇8

  上午原本是我校学生回校报到注册日期。早在放假之前,班主任老师已经三令五申,一再要求,全体同学必须按时回校注册,办理有关重要手续。其时,老师反复教导言犹在耳,严肃认真的表情犹在眼前,我深为震撼,也已经深刻认识到此事的重要性。于是,我顺手就在自己的笔记本上端端正正地写下了有关注意事项,字条(凭记忆)如下:

  公元20xx年8月24日,星期一,上午xx点xx分xx秒,应该携同本人身份证、学生证、圆珠笔、笔记本、学杂费收据以及眼镜、家门钥匙、乘车月票、钱包(全部利是钱)等一应急需物资,前往学校注册。

  但是,我不应该做错的事情就是:当天老师宣布后,因放假前夕,心情激动,本人居然把登记如此重要事项的笔记本丢失。更加不应该发生的事情竟然是,在漫长的寒假中,因为春节应酬过多,我竟然把老师的吩咐忘记得一干二净!!!!实在太不应该!太不应该!太不应该!……

  在2月1日上午,我曾经努力回忆过,在未来数天之内,学校的安排将会是什么。可惜,经过春节的活动,我的脑袋如同被冲洗过一样,有关回校注册日期的'印象居然全无!!!!!!!

  在2月2日上午,我在睡梦中见到了久未见面的老师和同学。朦胧中,似乎有人告诉我,3日报到……要注册!……3日报到,要注册……3日报到

  到……要注册!……3日报到,要注册……3日报到……要注册!……3日报到,要注册……3日报到……要注册!……3日报到,要注册……3日报到……要注册!……3日报到,要注册……3日报到……要注册!……3日报到,要注册……

  从恶梦中惊醒后,我方猛然醒觉,原来老师交代的如此重要事项居然被我这个笨脑袋遗忘了。但可惜的是,当时的我并没有意识到,梦境原是真假难辨。我回忆起事情梗概,却又误记了时间!!

  由于一时的粗心大意,我酿成了今天之大祸,忘记准时回校注册。

【迟到】相关文章:

(经典)迟到11-29

(精选)迟到07-12

迟到[经典]04-03

迟到02-21

(精选)迟到07-13

【经典】迟到06-06

[经典]迟到01-28

[精选]迟到12-28

【精选】迟到01-14

迟到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