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辞职 篇1
至从来到这个城市,我就在xx超市担任经理工作,到XX超市来已经X年的时间了,几年来,我系统地学习了零售业概论、仓储式连锁超市管理概论、顾客消费心理学与销售技巧等基础知识,学习新型的零售业的知识,力图尽快融到家乐的发展中去。在X店开业前夕,我任劳任怨,始终工作在第一线,经常和员工奋战到深夜,直至开店。至此,我开始了开创xx市场的征程。年初xx路北店的销售额每天仅十余万元,经过半年的努力,市场终于打开,家乐在xx的知名度提高,销售额提高了,顾客满意了,员工的脸充满了喜悦,因此这一年我被评为“xxx先进员工”。

由于是刚来X市工作,没有人缘关系,一年来,我利用一切人际关系,克服地域差别,了解xx市场及各项政策规定,与合作方紧密配合,同相关政府部门建立了良好地合作关系。为了开拓xx市场,我每天与员工一起工作,并听取各项合理化建议,以应对激烈竞争的市场环境。目前,xx有超市xx多家左右,竞争对手们把店开在了家乐店的周边,面对这种环境,使xxxx年任务的完成与提高是一种考验,员工们都存在担心的思想。为此,我对员工们提出xx年的工作中心是“以服务促销售,以管理降成本”。一年来的服务规范的培训、管理者的`培训,大家都不会忘记这个工作中心,这一条已经贯穿到商店每个管理者和员工的脑海中。只要做的好,就会吸引顾客,就能摆脱困境。一年来路北店销售和管理上实现了双盈利的目标,销售额超计划完成。比xx年增长了85%,连续三年完成了集团下达的任务。
面对闪光的成绩,我并不满足。我认真分析商品结构及市场需求,及时调整商品结构并合理控制库存,避免积压资金。因xx路北店为外埠店,供货商又多为外地供货商,在一定程度上影响销售。年初,公司在xx成立商品组,由我担任组长,为了使店在xx稳步发展,使其同竞争对手形成差异优势,我对商品组提出了“重宽度、轻深度,重连锁、轻汰换”的谈判原则,使商品组在完善xx市场的同时,进一步形成了xx×连锁的优势。汰换了不适合xx市场的商品,并发展了部分本地特色商品,从根本上解决了蔬菜、水果不能连锁经营的问题。年中,在我的带领下,xxxx在商品经营上拓宽了电脑、手机、音像、图书、冰鲜、主食厨房等品种,真正形成了仓储超级大卖场。商品品种比99年增加了近一倍。品种的丰满带来了客流,管理的加强降低了成本,服务水平的提高赢得了顾客。xx年度市消协、工商、报社在民意测验中,xx路北店被评为“xx市民最满意超市”。
在担任xx路北店店长及xx地区主管期间,面对店内外繁杂的工作我开动脑筋想办法,大胆放权,竞聘上岗,充分调动各级管理人员和广大员工的工作积极性、创造力。我认为“员工是企业最大的资本,只有为他们提供机遇,才能充分发挥他们的才智,才能增强员工的凝聚力,企业才能长存”。在我的领导下,xx路北店逐步形成了各司其职,各负其责,严谨高效的工作格局。然而现在我却要因为个人原因辞职,递交辞职报告纯属无奈。希望公司可以谅解我的辞职。我会做好交接工作的。
员工辞职 篇2
尊敬的领导:
非常感谢领导给予在工作的机会以及在这两年里对我的帮助和关怀!由于某些原因,今天我在这里提出正式的辞职申请。
在两年的工作时间里,公司给予我多次参加大小项目的实施机会,使我在这个工作岗位上积累了一定的技术技能和工程经验,同时也学到了许多工作以外的处世为人等做人的道理。所有的这些我很珍惜也很感谢公司,因为这些都为我在将来的工作和生活中带来帮助和方便。
另外,在和部各位同事的'朝夕相处的两年时间里,也使我对这个部门,对过去的、现在的同事建立了由浅到深的友谊,我从内心希望这份友谊,这份感情能继续并永久保持下去。
xx的发展和建设在进一步的规范和完善中,真心祝愿在今后的发展旅途中步步为赢、蒸蒸日上!
此致
敬礼!
申请人:XXX
XXXX年XX月XX日
员工辞职 篇3
尊敬的**经理:
您好!
很遗憾在这个时候向公司提出正式辞职,我虽然还不是公司的一名正式员工,或许,本身就不需要写这份辞职报告,但是,自从进入**公司的第一天开始,我就身体力行地践行一个正式员工所要求的一切,完成好领导交代的所有任务。现在,当您看到这份报告的时候,我想我已经做出了这个决定。
来到**差不多半年了,感觉还不错,朝九晚六的生活,不是很森严的等级制度,大家相处得很融洽,在这里我结识了很多朋友。虽然,多少有些不快。但是,就在这里,我至少还是学到了许多许多的东西,为人处世的哲理,办公室的文化等等。对此,我深表感谢。
这是我的第一份正式工作,毕竟,我还没毕业。我很欣慰,自己并不是因为钱而来的,而是发自内心的喜欢它,毕竟已经有了两年多的工作经验。更重要的是,当时有我的主控,闫魏魏女士,这么优秀的领导者的推荐,对此,我也深表感谢。来北京之前,父母也特意嘱托,"既然决定去了,就要在公司好好干"。对于,父母的鼓励和支持,也很欣慰。
在这几个月的`工作中,我一直在不断努力,不断学习新的东西,我对自己的要求就是尽职尽责,坚守岗位……很多人都说做好自己的事就行了,确实如此。但是,这和我接受的高等教育、本性很是矛盾。就拿出差做汽车项目而言,很多人觉得应付差事,肆意铺张浪费,不顾成本,但是,我的脑海中早已经有了成本控制的理念,我个人以为,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哪怕与自己的专业、爱好毫不相关,既然选择了,就得坚持,因为只要我努力,认真,踏实工作,总能学到有用的东西。成本控制虽然给我带来不了什么,或者是为公司节约不了多少,但是至少我是尽力了。
那些经历至少可以成为与朋友寒暄的材料。然而,工作上的毫无成就感和价值感总让我彷徨,纠结与矛盾。我开始了思考,也许是我还不够完美,能力不够强,经验不够丰富等等的原因,抑或是目前的工作不太适合我。
综合两年来的实践经验和相关理论知识的学习,我也有点感触。其实,我们**是可以做得更好的,而且是有理由做得更完美。因为我们有这么好的客户,最重要的是有一群精明能干的领导。
第1,开明的管理制度。包括,认可员工的个人价值,并在精神上给予最大的支持和鼓励,并不仅仅是物质上的奖励。
第2,良好的公司形象。企业的根本在于诚信和服务的质量,对于咨询公司,更是如此。其实,我们的目光应该更加具有战略性,根据"十二五规划"的决议,要求"规范提升商务服务业。如果信誉丢了,哪怕有再好的客户,再好的项目,没人为你去执行,也不行。连锁反应的后果,可想而知。所以,对客户负责,同时,我们也应该对代理,兼职负责,因为这是我们立足之根本,也是大公司长远发展所必须的。
第3,良好的企业文化和员工的凝聚力,是企业生存,发展和获利的精神保障。同时,深造和培训机会以及定期的工作绩效考核也是员工进步的动力,和个人价值体现的需要。优厚的薪资,良好的奖惩制度和福利待遇体系,是激发员工不断上进,一往无前的基本动力,应该加以完善。奖励-惩罚机制事实上决定了员工的行为,而当这些行为成为群体行为时,便构成了行为方式。只要奖励-惩罚机制不变,行为方式就会保持,并逐渐固化下来,变成下意识的行为或称行为习惯,而行为习惯是难改的,通常滞后于奖励-惩罚机制的变化。另外,培训本身就是一种很大的投资,如果不注重的话,会造成极大的浪费
离开**,离开这些一路走来的同事,确实很舍不得,舍不得同事之间的情意。这些必将成为我以后人生发展的经历。衷心感谢曾经帮助过我的同事们,感谢我的领导,**女士,**女士,**女士,**女士等等,最重要的是因为有**经理您的坚强领导。谢谢。
很快我就要离开**了,衷心祝愿我们公司的事业蒸蒸日上!
此致
敬礼
辞职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员工辞职 篇4
Dearall:
各位同仁和朋友:
由于个人未来发展的原因,今天是我在QSMC工作的最后一天,非常感谢各位同仁和朋友一直以来对我工作的支持和协助,在此衷心的说声"谢谢"!
首先感谢QSMC给我的一次工作的机会,非常感谢董事长黄健堂先生在百忙中对我亲自面试和加薪,非常感谢NB2/5工程部林佳鸿先生在十分繁忙的间隙给我面试机会!使我能获得3年半的稳定工作!非常感谢NB2工程部陈国振先生对我在工作中的悉心点拨,没有你们的协助,我不可能在QSMC顺利的工作,再次衷心的谢谢你们!同时感谢NB2BIL工程课的`各位兄弟姐妹,是你们真诚陪伴我度过在QSMC的每一天,使我充实坚强而且更加成熟!感谢其他协助部门兄弟姐妹的真诚协作,使我们的工作能顺利完成!没有QSMC提供的这份3年半稳定的工作,我不可能在*这片热土打拼,我不可能每年有时间邀不识字的双亲来*小住2月,以解每年只能回家2次的难舍亲情!没有这份稳定的工作,我不可能认识如此多优秀的员工和主管!我不可能成熟和长大,不可能认识到自己今后要走的路!
人生最重要的不是努力,也不是奋斗,而是抉择!不知不觉来QSMC已经三年半了,从25岁一晃就28岁了,人生最宝贵的青春在QSMC停留;此时的心情是非常复杂的。我知道,离开QSMC我一定会依依不舍,也许还会流泪!但我相信,流泪和不舍后会更坚强和自信!因为人生的路还很漫长,而我必须认真面对和正确把握!
在此提一些不足之处,望能引起有良知相关部门高级管理人员稍微解决和改进!
1)公司人才流动性太高,许多优秀同仁工作2—3年都流失掉了,据我所知很大一部分人新的工作薪水都比QSMC要高100%以上,而在QSMC已经工作和正在工作的同仁能在2—3年内加薪30—40%的寥寥无几?
2)公司的饭菜越来越难吃了,冬瓜玉米都开始蒸着吃了,员工中餐晚餐自掏腰包吃泡面,自带或买辣菜的越来越多,可能公司的伙食连2。5元的泡面都不值!夜班更差!
3)其次公司扬善惩恶机制不够健全,每年都有成百上千人在公司义务献血,难道只是在"真善美"上一笔带过?我们以前学校组织献血,尚且是非赢利机构能给每人300元奖励,而公司年赢利几亿到十几亿美金或更多,在"真善美"上一笔带过。公司每年都有员工患白血病或其它绝症,来之前体检OK,而工作一段时间后忽闻特殊疾病,奇怪?每年我们看到的都只是同仁员工自行捐款,从来没有看见非同仁捐款的报道。公司年赢利几亿到十几亿美金或更多,在"真善美"上一笔带过的只是员工捐款?
4)公司最底层的员工命运是悲惨的,F1和F2厂区SMTF/T测试人员每天都是站着工作8—12小时,中间休息十分钟连坐的地方都没有,她们是人也是别人的子女,只是不是公司高级行政管理人员的子女;难道一贯宣扬"真善美"的公司,3年半或更长时间一直视而不见?还是要节约成本,从来没有考虑过?
5)公司相关部门管理能力不佳,如果SQE,IQC部门能充分显示工作能力,PE,EE工作会轻松很多,QSMC是用美金买厂商良品的,居然有厂商交不良品,不良品被PE,EE禁用后,厂商居然可以将不良品重新打包给QSMC再次使用,在惩罚厂商费用时,厂商居然可以拒签,为什么财务不能直接扣款?那些不良品浪费了我们多少工时,人力物力,财力,难道QSMC一直是消耗厂商不良品的场所?
6)如果"真善美",不能诠释直真,至善,至美的真谛,而继续用千万辛苦员工的汗水,去宣扬极少数高阶主管收集奢侈的琴棋书画或其它,会继续让人寒心,感觉不到温暖!如果企业家和管理者都成为资本家,会让人失望和绝望!
我离开QSMC后,工作将交接给邵进旭,相信在今后的工作中给予更多的支持和协助!
再次感恩的心衷心的说声"谢谢"!祝愿我认识的人和认识我的人工作顺利,前程似锦!虽然对QSMC而言我只是大海中的浪花,而对父母和自己而言我是全部!
员工辞职 篇5
尊敬的总经理:
你好!回首将近两年以来,真是一言难尽。既有成绩,也有不足,但,还有的的是无奈和心酸。
也许下面很多话都比较尖锐,比较直接,也许有不少不成熟的地方,也许有不少欠考虑的地方,毕竟我的年纪还轻,经历的事情还少。但我的目的只有一个,那就是:希望能对公司的发展对公司的发展有所裨益,希望公司的明天走得更稳健一点,走得更健康一点,走得更远一点。这就够了。
我很感激公司给我一个刚从学校毕业到走向社会、认识了解社会的机会,给我这个平台能要不断的学习,总是告诉自己,在这里不仅是为了挣钱,更要在这里学习知识,而且我相信,我只要付出,就一定会得到回报,不仅学习了业务知识,更在这里,我熟悉的工作环境里努力的工作,才会获得自信。先后两次由我亲自组织的自驾游活动,我与我的忠实客户结下了深厚的友谊,他们不断给我已工作上的肯定,让我觉得在这里工作能体现人生价值,每当我想离开的时候,想想自己不能为再为这些朋友服务了,很怕失去这些朋友,失去自信。
但是在私企干了这么久,我非常了解老板之辛苦,老板也很难,所以我有利益上的不满很少说。当我无法忍受的时候,就辞职。但我觉得有些事情不得不说给你听:
在xx年的这半年来,很多事情一直在动摇着我在这里的决心,我进公司近两年了,工资一直都没有涨过,我有对自己的工作反省过,难道是我做的比别人少吗?难道是我的工作不重要吗?头一年,我无话说,业务不熟练,工作量不大,拿的少,是因为我要学习。从xx年下半年开始,我开始一个人接管保修,并且还有接待工作,一年30万的工作量,外加服务与奇瑞公司的信息沟通,到xx年底到xx年初,仓库请产假,我再繁重的索赔工作及信息工作的同时,还要接管仓库,工作量的突然的加大,服务站大部分的工作都压在我一个人身上,我都一个人努力的承担,因为我年轻,要想比别人强,我就必须努力比别人做的多。
我更希望我的努力能得到公司的肯定,可是公司对这一切熟视无睹。再我之后,服务站又先后招进2个内勤。一个司机,一个迎宾员。司机不会电脑,迎宾员只负责为客户倒水,都是中专水平,工资待遇都比我高,真不知道公司的人才引进体制是怎样?我的自尊心受到严重的打击,难道在这个公司里只要和老总有关系,就可以不干活,轻松拿钱吗?那我的努力又为了什么?公司天天在人才市场招聘又是为了什么?是为了寻找真正的人才,还是只是去做个样子。公司领导无视我的努力,和不成比例的新酬,那我无法自信的继续工作下去。
其次,在一个不健康的团队中工作,为我自己已无法再进一步的提高,每个人在工作中都在抱怨,都不想多干不属于自己的工作,毫无合作精神可言。就在这样的环境下,我们的领导者—一站之长又在干什么呢?不是想办法怎么样使企业的利益最大化,而且想方法怎样使自己的口袋利益最大化。代办保险,拿保险公司回扣,然后再用公家的钱给保险公司的人回扣,偏偏在财务都休息的情况下卖废品,卖完之后钱数又对不上,还有每月都有一些无人知晓的招待费,这些谁敢说啊,谁要人家是领导啊,说了又能有什么好后果,这些小便宜就这样肆无忌惮的占着,更何况其他暗地做的呢?
我们不断的节省办公开支,每次买东西就像是给自己家买东西一样,不停的还价就是为了能省几十块钱,可是领导每个月必买的两条烟,不知道进了谁的.口袋,反正大家都是服务站当家一样的嘛!车是不能随便乱开,出去办公事要早点回来,但是站长就可以随时开车回老家,还假装去救援,平时说跑就跑,一跑就是大半天,也不在乎汽油烧多烧少了,反正不是自己掏腰包就行。
要讲公平。迟到、旷工、请假扣钱,那么所有节假日的加班,平时每天将近十小时的工作日呢?这都是白白的付出,又有什么怨言呢?有的人中午、晚上值班永远都在值班,好象我们无休止的加班都是应该的,不合理的工作安排工作,每个人都是平等,为什么总是有特殊呢?
每天都想着怎样监督自己的员工,可是服务站的业务呢?我们的财务还只停留在基本的记帐的水平上,更别谈辅助决策?从来没有想过通过财务上的计算,来刺激业务的发展,
在这样一个不团结的团队和一个让人不值得学习的领导周围,我无法学到积极的东西,无法使自己进一步提高,为了自己今后的前途,我决定离开这里。
我辞职对公司不会有任何影响,高手有的是,祝愿公司兴旺发达!
员工辞职 篇6
尊敬的领导:
你好
今天,我因个人原因向公司提出辞职。
来到公司差不多四年了,很感谢各位领导的教导和照顾,尤其是刘总您!是您给了我一个又一个很好的学习机会,让我在踏进公司后有了归属的`感觉。特别感谢您一直对我的栽培与信任。 自从XX年入职以来,我一直都很享受这份工作。转眼4年快过去了,我要重新确定我未来的方向。诚然,论工作环境、团队、压力,甚至个人喜好,我都很满意。但,因为个人原因,我选择了离开,在离开公司的这刻,我衷心向您说声谢谢!我在这只能说,我令您失望了!
为了不给公司造成损失,在此期间我会做好工作交接手续,我会继续维护老客户和跟踪意向客户,直到新人到岗为止。希望公司能早日找到合适的人手接替我的工作。
员工辞职 篇7
尊敬的领导:
您好!有没有想过要想别人做好,自己的责任是先把这些做好,而在去从11月26号到本月底,我到饭店已有1个月了,在这段时间里,虽然我的工作不是做的特别突出,但是在饭店和同事们的帮助下,我也要求自己尽心尽职,每项工作都用自己十二分努力去做,尽管不是特别好,但平心而论,饭店的`器重,同事们的热情,这真是我第一次工作,也是我遇到的最好的工作环境。但是我再三考虑还是写下这封辞职信。虽然我心里甚是不愿意,但这实在不是我以后所选择的地方了。
从我到饭店到现在每一次都是看到饭店对我们的要求,而我们必须认真对待,但是饭店要求别人,现在的丽华中餐厅和我期望的很不一样,这不是一个团队,不是一个真正的大集体,而我看到是人人都在勾心斗角,这也是现在丽华中餐厅人员不稳定的原因,他把每个人都当成工具来看待,不服从就会被裁掉,有没有考虑到别人的感受。工作量巨大,一个豪华包间才一个服务员,有时1个人需要两桌甚至更多。工作压力大,除了大碗外,所以的碗筷、酒杯等其他餐具都得自己清洗,任务繁重。在非人为原因下损坏的餐具还是如数天价照赔!虽然说我们做服务员有酒水提成,但是从进饭店至今,没有相关领导明确地跟我们说明怎么个提成规则。我们的入职没有签合同或协议,底薪1050加提成完全是我应得的薪酬。这也是我离开的原因。我非常喜欢丽华中餐厅,因为我的第一份工作就在丽华中餐厅,我把它印入我的骨髓当中的喜欢。当初从武汉回来就是还相信食草堂会给我们大家希望,我自己的原因占最大部分,但是自己的能力非常有限,不一定做得让饭店感到满意,我只能说声抱歉,请饭店原谅!
再一次真诚的感谢饭店及同事们对我的关爱!恳请饭店接受我的辞职请求!谢谢!
此致
敬礼!
辞职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员工辞职】相关文章:
(精选)员工辞职07-12
员工辞职(精选)10-28
【经典】员工辞职10-06
员工辞职(经典)01-31
员工辞职02-27
员工辞职【经典】01-16
(经典)员工辞职09-19
(经典)员工辞职08-19
员工辞职[经典]08-03
员工辞职0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