违纪

时间:2026-06-26 01:20:14 阅读

违纪 篇1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在此向你说一声对不起,我辜负了您对我的殷切希望。我成绩十分不理想,不仅伤透了你的心,也让我无地自容。于是,今天,我在以前的学习中,我没有认真努力,这次没考好,现在想起来非常后悔。

  今天,我怀着愧疚和懊悔的心情,写下这份检查。以向您表示我的决心和悔改之意,只希望您能够给我一个改正错误的机会。谢谢您。

  以前我没有意识到自己的散漫和无知,对于XX这种需要大量做题的学科,总是抱有偷懒心理。以至于最终引火自焚,导致了这种恶果。不但对不起父母和老师,更在同学中间成为了反面教材。也是对初1X班的'一种不责任的表现。另外还让老师经常担心。

  我已深深地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作为初中生,我没有意识到自己已经是个15岁的大孩子了,非但没有帮老师、家长分担压力,反而给他们找了很多没必要的麻烦,我感觉到很后悔,我是班里学习较好男生中的一个,而我非但没有给别的同学一个认真学习的感觉却给同学留下了不认真做题,不踏实的感觉,我觉得自己欠缺集体荣誉感。

  我从哪跌倒就从哪爬起来,绝对不在同一个地点再跌倒第2次,努力坚持,让自己按时按质完成作业,每天认真听讲,大量做题,踏踏实实学习。脚踏实地,争取下次考试取得好的成绩,以优异的成绩来汇报曾经为我做过无数付出的?老师和我的父母,我会让您们看到一个全新的我,一个遵规守纪,尊重师长,按时完成作业,认真听讲,大量做题,踏踏实实学习。脚踏实地的初中生,一切跟着大家走,坚决不做个别生。所以我不可以再犯懒惰的错误了,我要积极地看待我所生活,学习过的每一天,给我自己留下一个美好的回忆,给同学和老师留下好的印象,让我在这3年的时间创造出一个另人折服的奇迹。

  怀着十二万分的愧疚和懊悔写下这份检讨书。经过这段时间的思想转变,现在的我,较之以前已经有了很大的改变,对自己的言行也有了新的要求。

  通过这次的事情,让我意识到了脚踏实地,认真做题的重要性。我一定不会在同一地方摔倒。作为新一代的学生,我深知自己肩负的使命,作为一个男生,我更知道要富有责任感,做事情,要有始有终,学习、工作更是一样,不能够半途而废。

  我现在已经深刻的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找到了自己身上存在的不足。所以,我要感谢老师让我写了这份检查,让我更加深刻的认识到自己的错误,

  希望您能够再给我一次机会,我一定会好好努力,不再让老师及家长失望。您每天那么忙碌次为同学奔波,还要为我而操心,我已经深深地了解到了您对我们的爱,我不可以在这份真挚的爱上再次践踏了。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违纪 篇2

  尊敬的各位领导;

  首先由于我的工作不认真的原因,没有把工作做好出现了不应该的工作失误“没写工作日记”再此我做出深刻检讨!

  当天由于我们工作的马虎大意,忘记了本应该在当值的时候就应该写的值班日记!事后经领导检查后才发现犯了过错但为时已晚!事发后,还不能心平气和地面对错误,有逃避的心理。不能立刻想着先从自己身上找原因!

  经过领导的批评和教育后我发现,造成没写工作日记的主要原因,主要是我责任心不强。通过这件事,我感到这虽然是一件偶然发生的事情,但同时也是长期以来对自己放松要求,工作作风涣散的必然结果。自己身为组长,应该严以律已,对自己严格要求!增强自身的职业态度,避免在工作上的随意性。然而自己却不能好好的约束自己,我对自己的工作没有足够的责任心,也没有把自己的工作更加做好,更加走上新台阶的`思想动力。在自己的工作态度中,仍就存在得过且过,混日子的应付想法。现在,我深深感到,这是一个非常不好的想法,如果继续放任自己继续放纵和发展,那么,后果是极其严重的,甚至都无法想象会发生怎样的工作失误。因此,通过这件事,我感觉到自己的不足,所以,在此,我在向领导做出检讨的同时,也向你们表示发自内心的感谢。

  我谨向各位领导做出深刻检讨,并保证:

  1, 在这件事中,我感到自己在工作责任心上仍就非常欠缺。加强自己的工作责任心和

  工作态度。认真克服工作懒散、粗心大意的缺点,努力将工作做好,以优异工作成绩来弥补我的过错。对公司的管理规定制度学习和执行不好,以后认真学习公司的管理规定制度,做一名合格的员工。

  2 ,以后工作中认真履行的岗位职责,增强事业心和责任感,认真做好职责范围内和领导交办的工作任务,要积极表现,多和同事、领导配合以自己的行动来表示自己的觉醒,以加倍努力的工作来为公司做出积极的贡献

  3,由于个人工作疏忽,带来了麻烦,影响了公司或部门的形象,以后要积极改正亡羊补牢,狠抓落实。

  4,对于这一切我还将进一步深入总结,深刻反省,改正错误,把今后的事情加倍努力干好。我已经意识到我的错误了,而且认识到了此次错误严重性。我知道我那天确实是太马虎大意了。我保证今后不会再有类似行为发生在我身上。请领导继续监督、帮助我改正缺点,使我取得更大的进步!希望领导和同事们在今后的工作中多多帮助我,帮助我克服我的缺点,改正我的错误。我在此进行了十分深刻的反思和检讨。也真心地希望我能够得到改正的机会。我也会向你保证此事不会再有第二次发生。

  还有再此我向全体部门人员道歉,真的对不住大家,由于我的粗心大意把大家也拉到了写检讨书的行列中,大家每一天面对紧张忙碌的工作,还要和我共同分担我的错误,我可以通过自己的行动来表示自己的觉醒,以加倍努力的工作来为我单位的工作做出积极的贡献,请领导相信我!

  检讨人:

  年月日

违纪 篇3

尊重的____书记:

  这里,我只向您作出检查。由于您就是党的化身,亦是党。通过最近一段时光的学习跟深刻检查,我已意识到自己所犯过错的重大性。为了更好的发展今后的工作,锤炼和进步自己,将书本上的自己彻底毁灭,而替之以与事实接轨的自己。当初本着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恳切立场,向你及您所有的党委作出检讨。

  一是工作经验欠缺,不适应工作,并且在种种起因下,越发不能接收这种让我灵魂不得安定的工作现状。今天,我痛定思痛,按照纪委书记和人大主席的谈话精力,在今后的工作中,首先要保持自己的寻求,并且要对残存在我思维深处的幻想主义分子彻底清除,不让其有仰头蔓延之空间,让自己整整洁齐地本性难移,变成一个对党,对社会有用的人,而非无用的人;其次,要积聚对工作有利和有良的经验,并将这种有益和有良的经验应用到实际工作中去。

  二是纪律性不强,自在主义泛滥。因为各种不适应,加之自由主义在心中作怪,才犯下了今天这样严峻的`毛病。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严厉依照规矩办事,当真遵照单位的规章轨制和组织纪律,做到早请示、晚汇报。在尽力工作的同时,要绝不留情地革除掉暗藏于我身各个角落的自由主义成分。一如既往信任不以规则,难成方圆这一古训。通过这次事件的产生,给我教训最大也是震憾我灵魂最深的经验只有一句话:无论做事仍是做人,都要安分守纪。也只有安分守己,方可成圆。

  通过此次教训,我将当作极其可贵的教训财产加以汲取,并深入铭刻于心,时常警醒本人。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违纪 篇4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是x栋xxx寝室的xxx,非常的抱歉,在昨天晚上的时候,我们的寝室因为随意的使用违禁电器给您和大家带来了不必要的麻烦。对此,我感到深深的惭愧和抱歉。我们没能听从您的教导和要求,公然的违反了寝室的规定,这带来了非常多的“不必要”!为了使用违禁电器,我们违反了规矩,影响了同学们和老师的生活和工作,并且还给班级带来了严重影响!最重要的,我们还因为这样的事情给大家带来了危险!这,才是最重要的!

  还记的,刚刚进入学校的时候老师就和我们讲到,不能使用的违禁电器、不能做的违规行为……这些事情,明明老师您都是那么细心谨慎的一个一个的讲解,并且还挨个的在寝室检查!可是,可是我们居然在这么快就忘记了您的叮嘱,忘记了您的教导!这真的.很是抱歉!

  进入了大学的校园,这总让我有一种自己已经完全独立了的错觉。“因为我已经成年,因为我已经是一名大学生,所以我能在生活中按照自己的意愿来做事。”但是,现在我却认识到,这件事情是多么的错误!尽管,我们已经成年,但是显然我们的判别能力还是非常的不足,而且浅薄的生活经验也让我们在生活中问题频出。最重要的是,因为大学的自由,因为我们有更多可以自己支配的时间,我们就越来越放肆!这是绝对不行的!

  我经过反思,认识到我们最大的错误在于一点——对自己的认识!我们对自己没有足够的了解。这导致我们会自大,会犯下一些不该犯的错误!就比如说这次的乱用电器的行为,我们以为宿舍和家中一样,以为自己的用这样简单的电器不会有问题。但其实,只要仔细的去看过学生手册,都知道其中有很大的不同!而且,作为学生的我们,能做到的仅仅是使用而已。如果电器发生危险,如果留下重大的安全隐患……那怎么办?我们完全没有思考过这样的问题!只是想着自己的方便,为了自己的自私而已!

  对于这个错误,我们全寝都进行了深刻的反思。这次上交这份检讨书,是我们已经真心改过的证明。望您能再给我们一次机会,我们会好好的整顿宿舍事物,恭候老师的检查!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违纪 篇5

尊敬的老师:

  你好!

  对此我表示接受,也感谢他们能发现并指正我们的错误,避免了更严重的错误的发生。这两个热得快是我们为了减去下楼打开水的麻烦而买的,而且我也用过。在学生会干部和老师的耐心教导下,通过学习宿舍安全管理条例,我认识到了问题的严重性,并对自己违反校纪校规的行为进行了认真的反思和深刻的自剖。在此,我谨向各位领导、学生会干部做出深刻检讨,并将我这两天来的反思结果汇报如下:

  第一,我们的行为不符合一个大学生的要求。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应该识大体、顾大局,在校纪校规面前人人平等,我不应该为了一己之便违反校纪校规。况且,我们宿舍楼层不高,下楼打开水是一件很方便的事,控制自己不用类似的大功率用电器并不是一件很困难的事。

  第二,五一长假将至,使用热得快之类大功率用电器增加了意外事故发生的机率,我们应主动配合学院搞好安全工作,学院老师三令五申、班干也一再强调,要求我们不使用大功率用电器,但这都成了耳旁风,这些都是不应该的。

  第三,我的行为还在宿舍间造成了极坏的影响。同学之间本应该互相学习,互相促进,而我的表现给同学们带了一个坏头,不利于校风和院风的建设。同时,也对学校形象造成了一定损害,有时,没有打到水或图方便,就用热得快烧水。当时的侥幸心理酿成了现在的后果。虽然我这种行为方便了自己,但是,我是在他人的安全之上的自己得利,我是在自私自利的帽子下,方便自己的。只有认真反思,寻找极大错误后面的'深刻根源,认清问题的本质,才能给集体和自己一个交待,从而得以进步。作为一名学生,我没有做好自己的本职,给学院老师和学生会干部的工作带来了很大的麻烦。

  在深刻的自我反思之后,我决定有如下个人整改措施:

  一,按照要求上交内容深刻的检讨书一份,对自己思想上的错误根源进行深挖细找的整理,并认清其可能造成的严重后果。

  二,用心克服生活懒散、粗心大意的缺点。

  三,和同学、班干以及学生会干部加强沟通。保证今后不再出现违反校纪校规的情况。

  我非常感谢老师和学生会干部对我所犯错误的及时指正,我保证今后不会再有类似行为发生在我身上,并决心为我校的安全工作和迎评工作作出自己的一份微薄之力。请关心爱护我们的老师同学继续监督、帮助我改正缺点,使我取得更大的进步!

  xxx

  20xx年xx月xx日

违纪 篇6

尊敬的领导:

  您好!

  我怀着十二万分的愧疚以及十二万分的懊悔向你写下这份检讨书,我为自己在2月10日对工作的失职,导致光板流入后段,锡膏添加记录表末及时登记,以及对上级领导的态度不端,给你们带来了不必要的麻烦,为此行为我感到深深的愧疚和不安,在此,向领导做出深刻检讨。

  在这个充满活力的工作区域,SMT是我学以致用的地方,这里的工作给我带来了许多乐趣,同时给你们也制造了很多麻烦,你们的宽宏大量,给予我无限的希望,在绵绵不断的错误中成长的我,认识到错误的严重性。

  当然人有失足之时,我们都无从做到百分之百的认可,但通过这件事情,我深刻地体会到,我们每时每刻都应加强自己的注意力,仔细慎微的做好每一件事,不论是在生活还是工作中,万事都不应敷衍了事,需严格的`要求自我,按公司要求做事,尊从上级领导的安排,决不做漏网之鱼。

  愿你能给我改过的机会,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会引以为械,保证不会让类似的情况再次发生。希望这次的错误能够得到你的谅解!!!!!!

  检讨人:

  20____年2月11日

违纪 篇7

尊敬的老师:

  您好!我知道上自习课是让我们学习的,我非但没有学习,还在其他同学说话,影响了课堂纪律,让同学们在一个不好的环境下学习,很抱歉,我知道自己的行为很自私,我以后真的不会了。

  那天晚上,我们全班都在自修,我们各自在做各自未完成的作业,我正愁没事情干。忽然,后面有人叫我,我便转过身去,她小声的对我说:“向你前面一个人借一下剪刀。”我怕老师批评我讲话,我便传了一张纸条给她,上面写着她的`剪刀破了。恰巧,这一幕被数学老师看到,参与这件事的人都被叫了出去,数学老师问我们该怎么处理这件事,我们说写检讨书,数学老师同意了。他给了我们一张白纸,让我们正反两面写满,我们拿着笔在一旁埋头苦写了整整一小时。写检讨的时候,我边写边自我反省,后悔自己当初的行为,写着写着,我的眼泪已经从我的眼眶溢出,可是后悔又有什么用呢?这时我对自己说,以后不管上什么课,都要遵守纪律。

  今后我一定会好好学习,上课不讲空话,并且积极为班级做贡献,为班级添光彩!争取营造一个友爱、温暖、学习氛围好的班级。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违纪 篇8

尊敬的老师:

  今天的XX课上,我没有控制住自己的贪吃的个性,就不自觉地就吃了东西,在此过程中,老师发现了我的这一严重错误,并及时地对我进行了指出和纠正。

  今天下午,我在放学铃声响之前,与A同学一起擅自离校,犯下了严重错误。我错误的行为违反了《XX小学校规》,《中小学生守则》,对此我表示深深的懊悔。这件事令我陷入深深的自责中。我对我犯下的错误愿意承担一切责任。

  再次,本次违反工作纪律行为体现出本人集体观念较差、全局意识较差。在日常工作中,本人并未真正意识到个人行为其实是代表我局整体形象。本次违纪行为的后果,使我清醒的认识到,个人行为不仅代表自己也代表全局干部职工和我局整体形象,我个人的不良行为已严重损害全局同事和单位的声誉,严重损害我局全体工作人员在人民心目中的形象。在以后工作中,本人必当注重提升集体意识和团队意识,将集体荣誉牢记心中,避免因个人问题损害集体荣誉的行为发生。

  现在想起我当时的行为,可真是千般懊恼,万番悔恨。在目前的情况下,尤其是上课期间,我利用这宝贵的学习时间来吃东西,真是极其不该。这样的行为,不但使对老师的不尊重,对我们这个集体的不负责,更是对自身的要求不严,约束不够。这不但使老师对我产生了极为不良的印象,同时也令老师对我留下了极坏的印象,在上课的时候,我竟犯了这样的错误,使我们的这个集体的形象受到极大损坏,究其根本,谈其关键,在于平日里我一罐对自己放松要求,放低标准,从而导致了自己在不经意间再次犯错,,违法了队/班规,破坏了队/班纪。

  思想觉悟不高,对错误的认识不足,试想如果当时我就认识到此事的严重性,错误就不可能发生。之所有的问题都归咎于我还为能达到一个现代中学生应具有的认识问题水平,为能对老师的辛勤劳作作出回报,我越来越清晰的感觉到自己所犯的'错误的严重性,为此,我一定会在以后的几年里更严格地要求自己,在认真完成作业,在上课的时候绝对不讲闲话地同时,使自己的言行都与一个现代中学生相符合。

  我的这一行为,对不起校长,对不起老师。

  你好!这次上课迟到真的很不应该,我已经深刻认识到自己的错误,自己想了很多东西,反省了很多的事情,自己也很懊悔,很气自己,做为一个学生连基本的时间概率都没有,也深刻认识到自己所犯错误的严重性,对自己所犯的错误感到了羞愧。

  犯了这样的错误,对于家长给予我的期望也是一种巨大的打击,家长辛辛苦苦挣钱,让我们可以生活的比别人优越一些,好一些,让我们可以全身心的投入到学习中去。但是,我犯的错误却违背了家长的心愿,也是对家长心血的一种否定,我对此很惭愧。相信老师看到我这个态度也一定能体会我对这次事件有很深刻的悔过态度,相信我的悔过之心,我的行为不是向老师的纪律进行挑战,是自己的一时失足,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的错误,我也会向你保证此事不会再有第二次发生。对于这一切我还将进一步深入总结,深刻反省,恳请老师相信我能够汲取教训、改正错误,把今后的事情加倍努力干好。同时也真诚地希望老师能继续关心和支持我,并却对我的问题酌情处理。

  如果自己平时能像其他同学一样,向班干部多学习,对自己要求严格,对自身提高标准,想必就不会犯下此类严重错误。

  世上是没有后悔药的,事已至此,多说无意,唯有以此教训为诫,以此事件为警,借作此次检查为契机,从现在起,提高对自身的要求,加强自我约束,强化自身责任感,深化集体主义荣誉感,在学校内争当一名作风优良,学习踏实的学生,为我校我班/队争光添彩,同时也为自己留下一笔宝贵的财富。

【违纪】相关文章:

违纪【经典】08-28

违纪[经典]08-18

违纪(经典)08-10

(经典)违纪01-04

【精选】违纪12-01

违纪(经典)03-13

(精选)违纪09-25

违纪(精选)04-06

[精选]违纪07-09

(经典)违纪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