迟到

时间:2026-06-25 00:00:46 阅读

迟到 篇1

尊敬的分局领导:

  20xx年xx月xx日上午,分局召开了“20xx年侦破打击总结表彰暨20xx年扫黑除恶工作推进会”,本人因为因开会头一天入睡太晚,不慎错过了开会规定的入场时间,造成了开会迟到,被局领导公开点名批评。

  几天来,我认真反思,深刻自剖,为自己的行为感到了深深地愧疚和不安,深刻认识到此次行为不但违反了分局的会议管理制度,更是一种对工作,对自己极不负责的态度,是对分局党委和同志们一片信任的辜负。特别是分局现在正在全面开展“纪律作风大整顿”活动期间,本人犯下如此的错误,给分局民警、刑侦大队都带来了不良的负面效果。而且,此次会议关系到20xx年度的扫黑除恶工作,会议内容十分重要,作为分局扫黑除恶主力军的刑侦大队负责人,开会居然迟到,更是错上加错。在此,我谨向分局领导、广大民警做出深刻检讨,并将反思结果向领导汇报如下,希望广大民警以我为戒,切勿重蹈覆辙:

  一、长期的思想松懈,作风懒散是造成此次错误的根源。

  由于长期处在侦查破案的第一线,本人深感破案任务繁重,压力巨大,经常不停地苦苦思索、探求如何在新形势下有效加强刑侦工作,如何全力以赴、全面提升刑侦业务水平,久而久之,本人逐渐开始出现夜里睡不着、白天想睡觉的身体状态。由于认为自己一心为了工作,纪律上放松一点也没有关系,于是本人开始对上、下班的时间观念逐渐淡化,思想出现滑坡,也给分局领导、民警们造成了本人作风懒散的不良印象。

  二、学习不够,落实不到位,是造成此次错误的实质。

  今年以来,分局开展了“公安民警五涉问题整治”、“纪律作风大整顿”等多项活动,提出了重点解决“十不”问题、要求严格落实“十个一律”。在分局浓厚的活动氛围中,本人只埋头侦查破案,对活动文件、精神学习非常不够,没有深刻领会分局领导严格管理是为了更好保护民警的良苦用心。由于学习不够,纪律作风意识没有更好提高,才造成了此次错误的发生。

  三、以身作则、扎实工作,坚决杜绝错误的再次发生。

  “从哪里跌倒了,就从哪里爬起来”。作为分局刑侦大队的领头人,又是一名老刑警,本人通过此次迟到错误的发生,深刻认识到这件事的后果是严重的',影响是恶劣的,感到辜负领导对本人的信任,愧对领导的关心。今后本人要以身作则、加强纪律作风建设和法律法规学习,要坚定的执行上级的各项规章制度,以加倍努力的工作来为我局刑侦工作做出更积极的贡献。

  在此,请分局领导、同志们相信,本人保证今后绝不再发生次类事件,也请领导和同志们时刻监督。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20xx年x月xx日

迟到 篇2

尊敬的单位领导:

  您好!

  通过在单位上班迟到这件事,我感到这虽然是一件偶然发生的事情,但同时也是长期以来对自己放松要求,工作做风涣散的必然结果,这种不良思潮的最直接表现就是自由散漫!在这件事中,我还感到,自己在工作责任心上仍就非常欠缺。在自己的思想中,仍就存在得过且过,混日子的应付思想。

  现在,我深深感到,这是一个非常危险的倾向!如果放任自己继续放纵和发展,那么,后果是极其严重的,甚至都无法想象会发生怎样的工作失误。我对我个人所犯下的这个严重错误感到痛心疾首,感到无比遗憾,感到非常可耻,感到无以复加的后悔与悲痛

  此外,我也看到了这件事的恶劣影响,如果在工作中,大家都像我一样自由散漫,漫不经心,那怎么能及时把工作落实好.做好呢。同时,如果在我们这个集体中形成了这种目无组织纪律观念,不良风气不文明表现,我们工作的提高将无从谈起,服务也只是纸上谈。

  因此,这件事的.后果是严重的,影响是恶劣的。为了严肃法纪,也为了让公司广大员工从此不要再走我的老路犯下如我一样的罪行,我衷心希望公司全体员工以我为反面教材,拿我做一面黑色的镜子,每天对照自己检查自己,倘能如此,我想今后类似的悲剧就不会再上演,

  我会以此次的检讨书作为一面镜子,时时检点自己,批评和教育自己,自觉接受监督。要知羞而警醒,知羞而奋进,亡羊补牢、化羞耻为动力,努力做到决不迟到,决不违反公司规章制度,决不做让领导失望的事,同时我也要通过这次事件,提高我的思想认识,强化我的时间观念。

  今天,我怀着愧疚和懊悔给写下这份检讨书,表示我对迟到的不良行为,深刻认识改正错误的决心!在写这份检讨书的同时,我真正意识到这件事情的严重性和错误,我感到非常愧疚!再次,我这种行为还在单位同事间造成了极其坏的影响,破坏了公司的形象。

  同事之间本应该互相学习,互相促进,而我这种表现,给同事们开了一个不好的先例,不利于单位的作风建设,老大是非常的关心我们,爱护我们,所以我今后要听老大的话,充分领会理解老大对我们的要求,并保证以后努力要求自己.通过这件事情我深刻的感受到老大对我这种破坏部门制度的心情,使我心理感到非常的愧疚,感谢老大对我的这次深刻的教育。我真诚地接受批评,并愿意接受处理。对于这一切我还将进一步深入总结,深刻反省,我保证以后不再无故迟到,恳请老大相信我能够记取教训、改正错误。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迟到 篇3

尊敬的领导:

  您好!

  非常的抱歉,因为一些意外,我在今天的工作中犯下了迟到的错误!这真的是令我感到非常的惭愧。尽管这次的错误是因为一场意外所引起的,但作为一名员工,我本应该在发生这些问题的时候,及时的向人事交流,在早上的时候向领导请假才对!可是,我没能这么做,甚至在自己自己错过上班的时间之后,才想起来向领导报告!这真的非常的失职!

  这次的这个意外,其实是在今天早上的时候,我家的孩子突然感冒,也是是昨晚没好好睡觉引起的,但是不管怎样,我都非常的担心。为此,我本想向公司请假然后送他去医院,却没想到,自己一时心急,就将请假的事情给忘记了!现在想想,这实在是非常的不应该!

  在之后赶来的路上,我也思考了自己的问题。确实,比起工作,还是孩子的健康更加的重要,但是,这本身也不是一件急就能解决的事情,作为员工,我还是有很多的时间向领导打一声招呼,甚至传递一句信息!但是,因为自己的疏忽大意,我却没能这样做!

  现在,经过反省,我才彻底的认识到,自己这次的迟到,其实并不是因为孩子的'生病,这完完全全就是我在面对工作的不仔细造成的!尽管自己照顾好了孩子,但是却对不起在工作中的领导和同事!我明明有能力去做好双方的工作,却因为我对工作的责任心问题,没能顺利的解决,这真的非常的抱歉!

  经过了这次的事情,我切切实实的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生活中有很多时候都会遇上这种需要抉择的问题,但如果在此遇上这样的问题,我还是会做出同样的选择,但是这次,我一定会及时的和公司联系,和领导沟通!不会再给公司的同事们带来麻烦!

  当然,通过这次的事情我也认识到自己在工作中的问题是多么的严重!为了能改正自己面对工作的态度问题,我一定会在今后的工作中严格的要求自己,改正自己,通过不断的提高自己的思想和工作能力,增强自身的要求和工作素质!

  今天的事情真的是十分的抱歉,希望领导能原谅我的失误,我一定会通过努力的工作来弥补自己犯下的错误,望领导谅解!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迟到 篇4

  尊敬的各位领导:

  20xx年xx月xx日夜班,我无故迟到,经过认真反思、深刻自剖之后,我为自己的行为感到深深的愧疚和不安,在此我谨向各位领导作出深刻检讨。

  通过这件事,我感到这虽然是件偶然发生的事情,但同时也是这段时间工作态度消极、对自己放松要求、工作作风涣散的必然结果。这种行为不仅严重违反了企业的规章制度,同时也是一种无视集体主义、缺乏团队意识的行为,是愧对领导信任的行为。

  在这件事中,我还感到自己在工作责任心上仍旧非常欠缺,在思想上仍旧存在得过且过、混日子应付的极端思想。现在我深深地感觉到这是一个非常危险的倾向,也是一个极不好的苗头。通过这件事让我及时发现了自己的不足,这在我今后的.人生成长道路上无疑是一次关键的转折。

  发生这件事以后,我知道无论怎样都不足以弥补自己的过错,因此,无论领导怎样从严从重处分我,我都没有任何意见,同时我请求领导再给我一次机会,使我可以通过自己的行动来表达自己的觉醒,以加倍努力的工作来为我单位作出积极的贡献,请领导相信我。

  在次,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对领导、对自己作出以下保证:

  1、不迟到不早退,严格遵守车间管理规章及制度。

  2、工作期间不违反劳动纪律,端正态度、提高岗位积极性。

  3、积极配合领导工作,认真负责地完成本职工作。

特此检讨!

  检讨人:xx

  日期:20xx年XX月XX日

迟到 篇5

  今天,我怀着愧疚和懊悔给您写下这份检讨书,以向您表示我迟到这种行为的深刻认识以及不再迟到的决心。

  这是一次十分深刻的检查,我对于我这次犯的错误感到非常的惭愧,我真的不应该迟到,我不应该去违背学校的规定。我感到很抱歉,我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的错误,我这次的悔过真的很深刻。

  不过,人总是会犯错误的,当然我知道也不能以此作为借口,我们还是要尽量的避免这样的错误发生,希望老师可以相信我的悔过之心。“人有失手,马有失蹄”。我的不良行为不是向学校的纪律进行挑战。绝对是失误,老师说的话很正确,就是想要犯错误也不应该再您的面前犯错误,我感到真的是很惭愧。

  相信老师看到我的这个态度也可以知道我对这次的事件有很深刻的悔过态度,我这样如此的重视这次的事件,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的错误,我可以向老师保证今后一定不会迟到。

  错误的性质是严重的。我迟到,在班级造成极坏的影响。这种行为,即使是并没有影响学校名誉,仍然是不对的,此举本身就是违背了做学生的原则。我只是顾着自己的一时懒,和一时的想法,完全不理会老师的感受。这也是不对的,人是社会的人,大家不应该只是想着自己,如果我迟到别的同学也跟着做我就成了带头作用。影响了好多人,所以老师让我写检讨,也是为了让我深刻的认识到这点。

  我辜负了您的一番心血,事无巨细。见微知著,由小及大,我作为一名初2学生还像小孩子一样没有把学习当一回事,给全班作了坏榜样造,成了极恶劣的影响,对于这件事情,所造成的严重后果我做了深刻的反思:

  1。既然别人做的到的`,那我也可以做的到。上学是学生都要的,而准时上课也是学生要遵守的。即使是私人原因而迟到,也是不对的。每个同学都能按时到校,而唯独我特殊,说明我还是不够认真,把上学当一回事。我感到十分的内疚。我应该努力克服懒惰,而不是把家远,闹钟坏了当借口。

  2。这件事也。影响个人综合水平的提高,使自身在本能提高的条件下为能提高。如今错已铸成,我深感懊悔,深刻检讨自己的错误。

  作为迟到的一份子,我觉得有必要对我们的行为作出检讨,所以按照老师的要求激纳保质保量的检讨书一份。对自己的错误根源进行深挖细找的整理,并认清可能造成的严重后果。望老师能念在我认识深刻而且平时表现也不错的份上,从轻处理,请关心爱护我的老师同学继续监督,帮助我改正缺点,取得更大的进步。

  今后我一定会好好学习,不在迟到,并且积极为班级做贡献,为班级添光彩!请老师相信我!

迟到 篇6

尊敬的教官:

  您好!

  我是xxx,这次军训第二天我就迟到了,此时此刻我给班级丢脸了,我现在是一名大学生,意识行为需要有大的觉悟,我对这次在军训第二天就迟到的情况感到羞耻,迟到不是我自己故意的,但是我觉得到了军训当中就一定要遵守军训所有,其实我一直没有把自己的心态调整好,这是一个的非常危险的状态,第一天的时候教官就已经强调了,其实这次的错误还是我自己的意识不够,来到军训这个大家庭中,我早就做好的一些准备,开始的时候就想着不给自己丢脸,不给队伍拖后腿,军训的第二天今天,我犯了如此错误,这是一个的很大的.问题,我知道在军训迟到的严重性,当我在接受处罚的时候心里是没有一点怨言,这就需要严格,就需要这种状态,这样气氛让军训变得严肃,让我深刻的意识到自己需要怎么做。

  今天我的情况属于在班级中开了个头,对于我们军训来说我就是在挑这些制度,我不愿意做一个先例,但是现在我的迟到已经是事实,我要做的绝对不是解释什么,通过这次事情需要更加深刻的意识,这是一定的,因为军训才刚刚开始,我们这种好的气氛需要保持,这对我们的每一个军训的成员多是必然的,一再的给自己军训迟到找理由,我不希望自己成为那种,我们当中内一个人都是在军训当中看到自己的缺点,这些缺点在一开始就会暴露出来在,这次我迟到就是一个大的缺点,我的军训意识不够深刻,这是一定的,一个好的军训意识,对于接下来的军训重要程度是不言而喻的。

  首先我应该好好端正态度,对这次的迟到的事情我保持一种深刻自责,现在自责并没有用,我也希望通过这次我的迟到的事情,让我在接下来的军训当中能够坚定自己,也能够提醒身边的人迟到就是读自己不负责,对军训不负责,一个好的意识形态在军训时候能够保证自己不犯错,但是在军训当中能够看到自己很多缺点,这次我的看到的缺点是一个我必须要改正的,我深刻的对这次错误做出检讨,并且在接下来的军训当中,首当其冲一定做好带头工作,迟到现象一定杜绝,自己的行为时刻影响这身边的人,我保证自己在后面的军训当中,做一个好的表率,带来的影响是积极的。

  面对这次迟到问题,端正态度,遵守军训的一切,我为自己感到羞愧的同时,也会对接下来每一天军训负责,我再也不会迟到了。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迟到 篇7

尊敬的XXX:

  你好!这次因睡觉上课迟到真的很不应该,我已经深刻认识到自己的错误,自己想了很多东西,反省了很多的事情,自己也很懊悔,很气自己,做为一个学生连基本的时间概率都没有,也深刻认识到自己所犯错误的严重性,对自己所犯的'错误感到了羞愧。

  一个学校,学生都应遵循上课时间是个不变的规定,而我一直没有引起重视,没有重视学校这么平常的规定,这些都是不应该的。上课迟到也是对老师的不尊重。

  恳请老师相信我能够记取教训、改正错误,再给我一次机会。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X日

迟到 篇8

尊敬的老师:

  您好!

  今天是开学的第一天,学校和老师一再的打电话、发短信通知每一位学生,开学正式上课的第一天不能迟到,班主任老师在学生报道的当天,也就是上个星期六,就交代了学生开学正式上课的当天不能迟到,因为学校和老师都有很重要的新学期注意事项要告诉同学们,这是需要引起重视的,但我却还是迟到了。老师您一定觉得我是很不注重上学这件事情的学生,其实不是的,我对上学还是很积极的,并不是不上心自己的学业。老师,您已经带我们班一个学年了,应该对我也有所了解的,我绝对不是对学习不上心的学生。

  我知道现在自己在怎么说也改变不了我开学第一天就迟到的事实,但是,我还是要告诉您我迟到的原因。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我今天起了很早的,并不是因为贪睡睡了懒觉,今天我在早上六点半的时候就早早地起床了,就是为了开学的第一天能不迟到,想要继续地保持我在老师心中的好印象。我七点钟就已经在等公交车了,原本想着一个小时完全够我去学校,我肯定能在八点之前就坐在教室里。但是,事与愿违,总会发生自己预想不到的。我等自己要坐的公交车都等上了十分钟之久。今天这到路上的车是真的难以前行,路上真的很拥堵,若不是因为家里距离学校的距离,不允许我走路,我肯定都下公交车,自己跑路了。公交车好不容易挪到了学校的车站,但是,我看了一下手表上的时间,留给我跑到学校的`时间已经所所剩无几了。我就在去学校的路上一路狂奔,到教室的时候已经过了老师定下的时间,8点过5分,没错,我迟到了5分钟。我没有想到路上会这么堵,因为太久没有在清早上赶公交了,没考虑到堵车会堵这么长的时间。

  我今天的这次迟到虽然是意外发生的,不是我有意为之,但是也不能成为我迟到的理由,所以,在以后早上来学校,我一定要起的更加的早。我作为我校的学生,就要遵守我校的规则,严以律己,做一名尊纪守纪的好学生。虽然,5分钟跟1440分钟相比,确实只占了一小部分,但是我要真正地好好运用这5分钟,我可以做很多的事情。

  老师,我在这里向您保证,我不会再迟到的,经过上一学年一年时间的相处,我知道老师是一位宽宏大量的老师,您会原谅我这次在开学第一天迟到的错误。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迟到 篇9

尊敬的老师:

  今日我迟到了,在这里我为我的行为做一个深刻的检讨。今日早上,我因为做早操前上了个厕所,迟误了做早操集合的时间,造成为了极其恶劣的影响。也许在很多人看来,迟到是一件很小的事情,甚至可以有很多的理由来迟到。迟到在现在看来或许是一个小小的毛病,但是一旦形成为了迟到的习气,对于我们将来的事业和人的生活发展都会造成极为严重的后果。

  如果在一场生意构和中迟到,将会使我的事业失去诺言,如果在一场任务中迟到,将会使我的国度失去重要的财产,如果将来我做了老师,在一次课上迟到,将会使我的学生对于时间的观念变患上稀薄,那么,我就是误人子弟的千古罪人。

  现在的我们往往对于小纰缪感应无所谓,往往不能够重视自己的纰缪,但正是这样麻木的思想,导致了我这样行为的发生。刘备辅导他儿子时曾说过“勿以恶小而为之”就是说明在思想上要有防微杜渐的意识。这类意识在现在的我们心里过于稀薄了,今日这件事情的发生正是袒露了我们思想上的问题。

  今日我认识到我错了,我足以提前上厕所这样就不会迟到,今日我认识到我错了,我足以早点出门这样不会迟到,今日我人认识我错了,我足以在路上快些走这样也不会迟到了。我错了,我错在之前没有好好计划上学前该做什么事;我错了,我错在明知时间不敷还要去做迟误时间的事;我错了,我错在背反规定迟到了。

  我的纰缪让我不能准时集合做早操,我的纰缪让老师为我操心了,我的纰缪更是让我的同窗们对于按时做早操的信念产生了冲击。今日在这里我向我的老师,我的同窗,我的父母说一句,我错了,真的很对于不起,让你们对于我失望了。以前我很傻很天真,总以为上学晚点没什么事情,但是今日我认识到,这个问题如果不发明,这个思想如果不遏制,后果很严重。

  每一个学校都希望自己的学生做到品学兼优,全面发展,树立良好形象,也使我们的学校有一个良好形象。每一个同学也都希望学校给自己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来学习,生活。包括我自己也希望可以有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但是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靠的是大家来共同维护来建立起来的,而我自己这次却犯了错误,去破坏了学校的良好环境,是很不应该的,若每一个同学都这样犯错,那么是不会有良好的学习环境形成,对违反校规的学生给予惩罚也是应该的。

  我会以这次违纪事件作为一面镜子时时检点自己,批评和教育自己,自觉接受监督。我要知羞而警醒,知羞而奋进,亡羊补牢、努力学习。

  我也要通过这次事件,提高我的时间观念认识,强化责任措施。相信老师看到我这个态度也可以知道我对这次事件有很深刻的悔过态度,相信我的悔过之心,我的行为不是向老师的纪律进行挑战,是自己的一时失足,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的错误.对于这一切我还将进一步深入总结,深刻反省,恳请老师相信我能够记取教训、改正错误,把今后的事情加倍努力干好。同时也真诚地希望老师能继续关心和支持我,并却对我的问题酌情处理。

  发生这件事以后,我知道无论怎样都不足以弥补自己的过错,因此,无论老师怎样从严从重处分我,我都没有任何意见,同时我请求老师再给我一次机会,使我可以通过自己的行动来表达自己的觉醒,以加倍努力的学习来弥补我的过错。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迟到 篇10

尊敬的领导:

  您好!

  按时上班是每一位员工都应该做到的事情,但是在今天,我却打破了这个规则,这都是因为我的思想松懈了,所以才导致了这种低级错误的发生,虽然我在平日里不怎么出现迟到的情况,但是这已经是我在最近一个月里出现的第二次迟到了,这种较为频繁的迟到让我意识到了自己的不足,也意识到了自己是应该好好地调整一下自己的生活、工作状态了。

  今天早上,我原本是如往常一样的时间醒来的,但是我觉得自己还能再多休息一会儿,于是便又继续躺下了,没过一会儿我就突然从迷糊中惊醒了,因为我意识到了自己好像睡了不止一小会儿,一看时间我发现已经过去了十多分钟了,这吓得我干净起床洗漱,整理了自己的状态之后连忙去乘车,可即便我已经做得很快了,但是这十多分钟的拖延却让我没有办法找补回来啊,等我赶到公司里时,已经迟到了几分钟了,这也让我大感懊悔啊。在咱们公司里面,迟到一次不仅要扣除全勤奖,而且要是迟到次数多了还得额外扣除一部分的.工资,我在以前的时候可是精打细算着生活的,可如今又得被扣钱了,这种反差让我一下子都反应不过来,等我回到自己的工位上时,我甚至都没有什么心情再去工作了,我的脑海里一直都是迟到这件事。

  迟到的多了,不仅会让自己的工作收到影响,而且也会给大家留下一个不太好的印象,要是一个员工连准时上班都做不到,那么他还怎么能被称为一名合格甚至优秀的员工呢?在我的印象中,喜欢迟到的员工都是自身意志力不佳且对于工作没有太多积极性的人,可没想到我也渐渐地在向这个方向发展了,说来可真是让我感到羞愧呀,所以我一定要好好地改一改自己的坏毛病,我不能再在上班这个问题上出问题了。在以后的日子里,我一定要调整好自己的作息时间,并把工作放到第一位,像今天的这种低级错误我是不会再犯下了,经过这一次迟到的提醒后,我已经反思了自己并留下了深刻地印象。

  最后,希望我的这份检讨书能给全体员工都给打个样,愿大家不要像我一样再犯下类似的错误了,我们应该努力地把身心都放在自己的工作任务上,为公司的盈利做出更多的贡献!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

  20xx年xx月xx日

【迟到】相关文章:

(经典)迟到11-29

(精选)迟到07-12

迟到[经典]04-03

迟到02-21

(精选)迟到07-13

【经典】迟到06-06

[经典]迟到01-28

[精选]迟到12-28

【精选】迟到01-14

迟到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