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弊

时间:2026-06-24 16:00:36 阅读

作弊 篇1

尊敬的XX:

  我由于在考试的时候写答案给我别的同学,造成了作弊行为,当时监考老师对我进行了教育,但是本人还未认识到这件事情的严重性,于是监考老师将此事告知系里,希望系里老师能教育我。在学校老师的教育和同学们的帮助下,我终于意识到自己犯的错误的严重性。

  错误的性质是严重的。我在考试的时候写答案于小纸条上,并且试图将其传给其他的同学,这是有悖学生的行为,其结果损害了多方利益,在学校造成极坏的影响。这种行为,即使是并没有把答案传给别人,或者给别人答案,仍然是不对的,此举本身就是违背了做学生的原则。我只是顾着自己的利益,和一时的'想法,完全不理会监考老师的感受。这也是不对的,人是社会的人,大家不应该只是想着自己,我这么做,害的那个是那个同学,他期盼着我的答案,我这样做,看似在帮助他,实际上是在害他。而且,考试的时候作弊本身也是对监考老师的不尊重。所以,当监考老师把这件事情告知学校,也是为了让我深刻的认识到这点。

  其次,我考试作弊的行为也是一种对老师的工作不尊敬的表现。中国是一个礼仪之邦,自古就讲究尊师重道,这是一种传统的美德,过去我一直忽视了它。抛开着一层面,不单单是老师,无论对任何人,我们都应该尊重他,尊重他的劳动,他的劳动成果。我这样做,直接造成了不尊重老师,不尊重他人,不尊重他人劳动的恶劣影响。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一名正在接受高等教育的人来说,这种表现显然不符合社会对我们的要求。

  再次,我这种行为还在学校同学间造成了及其坏的影响,破坏了学校的形象。同学之间本应该互相学习,互相促进,而我这种表现,给同学们带了一个坏头,不利于学校和院系的学风建设。同时,也对学校形象造成了一定损害,“中国地质大学”在人们心目中一直是一个学术严谨的学校,我们应该去维护这个形象而不是去破坏它!虽然我在考试的时候写答案给别的同学,这是作弊行为,我和那个同学关系很好,他找我帮忙,当时不忍心和侥幸心理之下量成了现在的后果。虽然助人为乐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美德,是当代大学生理应具备的品质。现在我才深刻的意识到这不是助人为乐。我在考试的时候将答案写在小纸条上,还传给其他同学,这并不是真的在帮别人,同时也是在害自己和同学们,考试是用来平衡学生学习的好坏,不论是什么原因把答案传给别人,或者还没给别人,都是很不对的,违背了做学生的原则。

  当然,我不能说我是为了帮助别的同学取得好的成绩才作弊的,这是不能成为我作弊的理由。鲁迅先生说过:不友善的帮助就是恶意的伤害。我只有认真反思,寻找错误后面的深刻根源,认清问题的本质,才能给集体和自己一个交待,从而得以进步。

  作为一名学生我没有做好自己的本职,本应该把正确的答案写在考卷上,而我却给了别人,辜负了老师平时对我的教育之恩,老师含辛茹苦的把知识教会我们,是想让我们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其实考试的目的只是检验我们学的如何,通过考试来看我们那里学的薄弱,而我却帮助他人欺骗把知识无私的教给我们的老师,我现在已经彻底认识到我的行为不仅没有起到帮助同学的目的,反而是害了他,也对老师是一种欺骗行为。自从接受了老师对我的批评教育,我已经深刻认识到这件事情的严重性,所以我在今后学校的学习生活中更加的努力,不仅把老师教我们的知识学好,更要学好如何做人,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一个正直的人。

  检讨人:XXX

  XXXX年XX月XX日

作弊 篇2

  某月某日数学考试,我没有控制住自己,就不自觉地企图作弊。在此过程中被班主任抓住了,发现了我的这一严重错误,并及时地对我进行了指出和纠正。

  现在想起我当时的行为,可真是千般懊恼,万番悔恨。在考试期间,我利用侥幸心理企图作弊,真是极其不该。这样的行为,不但使对教员/老师的不尊重,对我们这个集体的不负责,更是对自身的要求不严,约束不够。这不但使教员/老师对我产生了极为不良的'印象,同时也令教员/老师对我们整个xx这个集体留下了极坏的印象。我竟犯了这样的错误,究其根本,谈其关键,在于平日里我一罐对自己放松要求,放低标准,从而导致了自己在不经意间犯错。

  事后,我冷静的想了很久,我这次犯的错误不仅给自己带来了麻烦,而且我这种行为给学校也造成了及其坏的影响,破坏了学校的管理制度。在同学们中间也造成了不良的影响。由于我一个人的犯错误,有可能造成别的同学的效仿,影响班级纪律性,年级纪律性,对学校的纪律也是一种破坏,而且给对自己抱有很大期望的老师,家长也是一种伤害,也是对别的同学的父母的一种不负责任。如今,犯了大错,我深深懊悔不已。我会以这次违纪事件作为一面镜子时时检点自己,批评和教育自己,自觉接受监督。我要知羞而警醒,知羞而奋进,亡羊补牢、化羞耻为动力,努力学习。我也要通过这次事件,提高我的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措施。

  世上是没有后悔药的,事已至此,多说无意,唯有以此教训为诫,以此事件为警,借作此次检讨为契机,从现在起,提高对自身的要求,加强自我约束,强化自身责任感。对于这一切我还将进一步深入总结,深刻反省,恳请老师相信我能够记取教训、改正错误。我在此进行了十分深刻的反思和检讨。也真心地希望我能够得到改正的机会。请老师和同学们多多监督我。

作弊 篇3

亲爱的老师:

  今天,我怀着愧疚和懊悔给您写下这份检讨书,以向您表示我对下课追逐打闹这种不良行为的深刻认识以及再也不在上下课追逐打闹的决心。

  这是一次十分深刻的检查,我对于我这次犯的错误感到很惭愧,我真的不应该在早自习的时候说话,我不应该违背老师的规定,我们作为学生就应该完全的听从老师的话,而我这次没有很好的重视到老师讲的话。我感到很抱歉,我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的错误,我这次的悔过真的很深刻。

  不过,人总是会犯错误的,当然我知道也不能以此作为借口,我们还是要尽量的避免这样的错误发生,希望老师可以相信我的悔过之心。“人有失手,马有失蹄”。我的不良行为不是向老师的纪律进行挑战。绝对是失误,老师说的话很正确,就是想要犯错误也不应该再您的面前犯错误,我感到真的是很惭愧,怎么可以这么的。

  相信老师看到我的这个态度也可以知道我对这次的事件有很深刻的悔过态度,我这样如此的重视这次的事件,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的错误,我可以向老师保证今后一定不会在早自习及其他任何课上说闲话的。

  今天我真的是很深刻的认识到了我的错误,知道老师说的话就要听从,老师说的话也绝对会实现她的诺言,老师所要管的一定是为了我们学生好,所以我们不用挑战老师的纪律,我们还是学生,没有能力对老师说出来的话产生不听从的想法,我们学生唯一可以做的事情就是好好的听从老师的话,好好的学习好,让老师可以放心,让老师可以信任。

  犯了这样的错误,对于家长对我的期望也是一种很大的打击,家长辛苦的赚钱,让我们孩子可以生活的好一点,让我们可以全身心的投入到学习当中,( http://.)可是,我却违背了家长的心意,我犯了这样的错误,简直是对于家长心血的否定,我对此也感到很惭愧,家长的劳累是我们所不知道的,每天为了生存而忙碌,为了家庭而承受着巨大的压力,这一切的一切都是我们所不能够了解的,我们唯一可以做的就是做他们的乖孩子,听从家长的话,家长是我们最亲的人,也是我们在现在这个社会上最可以信任的人,所以我们就要尽量的避免家长生气,不给他们带来不必要的烦恼。而我们作为他们最亲的人也不能够惹他们生气,这个都是相互的,当我们伤害到他们的心时,也是对于自己心的伤害,因为我们是最亲的人。没有任何人可以取代。

  这次的事件我真的感到抱歉,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可以认可我认错的态度,我真的已经深刻的反省到我的错误了,希望老师再给我知错就改的机会。也希望同学也要引以为戒,不要犯和我一样愚蠢的错误了,这次的教训真的很大很大。

  错误的性质是严重的。我在上课的时候讲闲话,并且影响了其他的同学,其结果损害了多方利益,在学校造成极坏的影响。这种行为,即使是并没有影响课堂纪律,仍然是不对的,此举本身就是违背了做学生的原则。我只是顾着自己的一时高兴,和一时的想法,完全不理会老师的感受。这也是不对的,人是社会的人,大家不应该只是想着自己,我这么做,害的'那个是那些和我一起讲话的同学,我这样做,看似和他很好,实际上是在害他。而且,在上课的时候讲闲话也是对老师的不尊重。所以,老师把让我写检讨,也是为了让我深刻的认识到这点。

  其次,我在上课的时候讲闲话的行为也是一种对老师的工作不尊敬的表现。中国是一个礼仪之邦,自古就讲究尊师重道,这是一种传统的美德,过去我一直忽视了它。抛开着一层面,不单单是老师,无论对任何人,我们都应该尊重他,尊重他的劳动,他的劳动成果。我这样做,直接造成了不尊重老师,不尊重他人,不尊重他人劳动的恶劣影响。作为一名当代中学生,一名正在接受教育的人来说,这种表现显然不符合社会对我们的要求。

  再次,我这种行为还在学校同学间造成了及其坏的影响,破坏了学校的形象。同学之间本应该互相学习,互相促进,纪律良好,而我这种表现,给同学们带了一个坏头,不利于学校的学风建设。同时,也对学校形象造成了一定损害,“第八中学”在人们心目中一直是一个学术严谨的学校,我们应该去维护这个形象而不是去破坏它!虽然我在考试的时候写答案给别的同学,这是作弊行为,我和那个同学关系很好,他找我讲话,当时我的也想讲话和认为老师不会发现的侥幸心理之下酿成了现在的后果。虽然与人为善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美德,是当代中学生理应具备的品质。但是现在我才深刻的意识到这不是与人为善。我在在上课的时候讲闲话,还传染其他同学一起,这并不是真的和别人好,而是在害自己和同学们,晚自习是让学生复习一天的学习的课,不论是什么原因在上课的时候讲闲话都是很不对的,违背了做学生的原则。当然,我不能说我是为了和别的同学讨论什么问题才在上课的时候讲闲话,这是不能成为我作弊的理由。鲁迅先生说过:不友善的帮助就是恶意的伤害。我只有认真反思,寻找错误后面的深刻根源,认清问题的本质,才能给集体和自己一个交待,从而得以进步。作为一名学生我没有做好自己的本职,本应该在上课的时候决不讲闲话,而我却在上课的时候讲闲话了,辜负了老师平时对我的教育之恩,老师含辛茹苦的把知识教会我们,是想让我们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而我却在上课的时候讲闲话欺骗把知识无私的教给我们的老师,我现在已经彻底认识到我的行为不仅没有起到帮助同学的目的,反而是害了他,也对老师是一种欺骗行为。自从接受了老师对我的批评教育,我已经深刻认识到这件事情的严重性,老师教育我说明老师是非常的关心我,爱护我,所以我今后要听老师的话,充分领会理解老师对我们的要求,并保证不会在有类似的事情发生,如果在上课的时候别的同学找我讲话,我不再参与,而是在主动的去告诉他这样是不对的,这样就可以帮助老师分忧了,帮助老师给班里营造良好的学习的气氛。望老师给我改过自新的机会。老师是希望我们成为社会的栋梁,所以我在今后学校的学习生活中更加的努力,不仅把老师教我们的知识学好,更要学好如何做人,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一个正直的人,使老师心慰的好学生,老师如同父母对我们的爱都是无私的,所以我也要把老师对我们的无私精神去发扬,通过这件事情我深刻的感受到老师对我们那种恨铁不成钢的心情,我所犯的错误的性质是严重的。

作弊 篇4

尊敬的老师:

  您好!

  很抱歉,我作为一名高一的学生还做出了这种不理智的行为,我为自己的行为感到抱歉。我本可以靠自己的实力去面对要来临的每一场考试,然而我居然动了歪心思,想要不正当的手法得到哪我本不该得到的成绩。作为一名高中生,我应该做到是好好的学习,而不是在考场上作弊,这种行为不是一名合格的高中生会做出来的行为。真正合格的高中生会在上课的时候好好学习,课余时间也会不断地提升自己,在学习知识的同时也不会忘掉提高自己的行为素养。相比之下显得我格外的恶劣,我在事情发生之后也感到了极度的悔恨,但事情已经发生了,不能逆转了。父母赚钱送我来读书,为的是希望我以后能有一个好的工作,能够让我不要那么辛苦。而我非但没有领会到他们的心意,没有在学校里好好的学习知识,反而还在考试的时候作弊了,我的行为实在是太愚蠢了。

  在考试之前我是没打算作弊的,因为我一直记得我妈妈和我说的.一句话,她说考的差没关系,只要你尽力了就没有人会怪你。我当时感动的同时也很愧疚,因为我从来没有一个学期是尽力的,都是偶尔听一下课,其他时间都花去了和朋友一起玩。而这个学期我也是一样的所以快考试的时候我也觉得无所谓,反正我的发挥都是差不多的。但是在考试的前一天我的同桌和我聊天说,他这回找到答案了,肯定满分过他也拿了全年级第一玩玩。我好奇的问到考试都还没开始你怎么就找到答案了呢。他偷偷和我说他在外面找了个人帮他写卷子,他把题目拍照发给找的哪个人,然后那人再把答案发给他,然后问我要答案吗。我想着还是自己做吧,毕竟这是我为数不多能够答应我妈的事情了。

  但到了考试的时候我发现这些题目怎么我感觉我都没有看到过,完全不在我的知识点范围内呀。我在把选择和填空题做完之后就不会了,我估计这次连及格都难所以还是把手机拿出来,发信息给了我的同桌。他很快也就回我了,并且把答案发给了我,就在我高兴正准备抄的时候老师刚好下来把我抓住了。

  现在我也发现了自己的错误,平时多努力的话,我也就不用临时抱佛脚了。靠谁都不如靠自己,自己有这个实力在的话就什么都不慌了。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作弊 篇5

尊敬的老师:

  你们大家好!

  我在考试中自带答案造成作弊行为,这天我怀着愧疚和懊悔写下这份检讨书,我明白这种行为是不对的,但我还是做了,我觉得有必要写这份检讨,以向老师表示我对这次作弊行为的深刻认识。对不起,老师!我犯下的是一个严重的原则性问题。

  这次我意识到自己错误的严重性。在考试的时候拿小纸条,这种行为本身就是错误的,在学校造成极坏的影响。我这种行为还在学校同学间造成了极坏的影响,破坏了学校的形象。同学之间本就应互相学习,互相促进,而我这种表现,给同学们带了一个坏头,不利于学校和院系的学风建设。同时,也对学校形象造成了必须损害。这次作弊行为让我更深层次的认识到了错误,事后我已追悔莫及。自己也反省了好几天,每一天都在想:"这是什么?我怎样会变成这个样貌呢!"真的不敢想象我是怎样会丧失了这个一般做人的准则呢。这个作弊的阴影时时在我的脑海里回荡,让我每一天都不能安心的学习。对自己作弊的行为感到羞愧,我不想要求什么,只想说老师请您原谅我,原谅我这种可耻的作弊行为。我真的错了,深知要想透过考试,只有靠平时的努力,不就应像我这样在考试中作弊。我保证以后不在有类似的事情发生了。

  老师常教育我们做人要诚信,不就应在考试中作弊,而我没有听从老师的教诲,考试作弊不仅仅让自己难堪,更让班级丢脸,让老师丢脸。考试作弊说明我是一个不讲诚信的人,同学会从此嘲笑我,老师会看轻我,走上社会,人人都会看不起我,这样对自己影响实在太大了,但自己毕竟已经犯了这样的错误了。只有好好读书,不再犯错,期望早日找回诚信,早日得到同学们的信任,早日恳求学校的原谅,因为我真的明白错了。今后不仅仅要把老师教我们的知识学好,更要学好如何做人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一个正直的人,老师如同父母对我们的爱都是无私的,透过这件事情我深刻的感受到老师对我们那种恨铁不成钢的情绪,使我心理感到十分的愧疚,我感谢老师对我的这次深刻的教育,它使我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找到了方向,对我的一生有无法用语言表达的作用。我所犯的错误的性质是严重的。我在考试的时候作弊实际上就是做假骗人,原本弘扬大学的拼搏精神,走顽强拼搏进取之路既是我的职责,也是我坚定不移的前进方向。然而,我的行为却背道而驰。一个优秀上进的大学生当然要努力争取好的成绩,但不能不顾一切、不择手段地去到达目的,这是一个关系到如何成人,如何成才的一个重大原则问题。一个人的成长和进步,不仅仅仅是学

  业上的提高,更重要的是思想、作风方面上的培养和锤炼。我忽视了这样一个重要的问题,为此而犯了方向性的错误。事实证明,大学生仅仅热情投入、刻苦努力、钻研学业是不够的,还要有清醒的头脑、大局意识和纪律观念,否则就会在学习上迷失方向,使学校受损失。我所犯错误的影响是很坏的。尤其是作在高校理解教育的人,在此错误中应负不可推卸的职责。考试作弊写小纸条,在考场上就直接造成不尊重同学、不尊重老师、不尊重父母的恶劣影响。本来,老师是对我很器重的,然而,我的错误深深地伤害了他们的心;我真诚地理解批评。对于这一切我还将进一步深入总结,深刻反省,恳请老师相信我能够吸取教训、改正错误,把今后的事情加倍努力干好。同时也真诚地期望老师能继续关心和支持我,并对我的问题酌情处理。

  我会改正,期望老师和同学和学校监督我,让我更正确地走我的人生。

  检讨人:

作弊 篇6

尊敬的老师:

  您好!在上次期中考试中,前几天复习的时候,我没有认真复习。因为平常上课的时侯没有认真听,总是想走神。第一天上午考试的时候,我心里就慌慌的,不知所措。如果平时不认真学,考试也就不会有好成绩。在第一天下午靠英语的时候,试卷在发下来之后,一看大标题,是期中测试,就很眼热,然后仔细一看题,就感觉做过,好像是配套练习册上的题。我正好带着这本书,我立马一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把课本拿了上来。我把书打开一看,试卷上的题和配套练习册的题一模一样。我想反正都做了一遍了,不如撕下来直接抄,可一看,那两张恰巧散了,掉了下来,就想:这么巧,肯定不会让老师逮到的。但我一开始不敢抄,后来,我刚好有个题不会做,就抄了,刚抄完,就被监场老师给逮到了。

  她说给我零分,不让我做了。她又看见另一位同学在翻本子了。说给我们120分,我说零分吧。我的语气不够好。老师也生气了。我不应该和老师顶嘴的。

  每个人都应该互相尊重,每个人都是平等的.!

  我最不应该的是作弊,都是我的虚荣心在作怪。

  我现在真的很后悔,后悔没有听您的话,我知道世上没有卖后悔药的,虽然您

  没有严厉的批评我,但是我真的很自责,您考试前都给我们讲过,不让我们作弊,我不但没有听您的,还给您丢尽了脸,也把自己的脸丢尽了,我从今以后绝对不会再犯类似的错误了,请老师原谅我无知的错误,人不怕犯错误,怕是是错了不改,这次我一定改正!

  我下定了决心,以后上课尽量地认真听课,尽量不开小差,不走神,不该说的不说,上课积极发言,把自己的坏习惯通通改掉,我想这样考试时,题就应该会做了,也不会作弊了,成绩也会提高了。我一定会让同学们刮目相看的!

  检讨人:

  时间:

作弊 篇7

尊敬的老师:

  我由于在考试的时候写答案给我别的同学,造成了作弊行为,当时监考老师对我进行了教育,但是本人还未认识到这件事情的严重性,于是监考老师将此事告知系里,希望系里老师能教育我。在学校老师的教育和同学们的帮助下,我终于意识到自己犯的错误的严重性。 (这里你可以自己改一下,改成你做的事情)

  错误的性质是严重的。我在考试的时候写答案于小纸条上,并且试图将其传给其他的同学,这是有悖学生的行为,其结果损害了多方利益,在学校造成极坏的影响。这种行为,即使是并没有把答案传给别人,或者给别人答案 ,仍然是不对的,此举本身就是违背了做学生的原则。我只是顾着自己的利益,和一时的`想法,完全不理会监考老师的感受。这也是不对的,人是社会的人,大家不应该只是想着自己,我这么做,害的那个是那个同学,他期盼着我的答案,我这样做,看似在帮助他,实际上是在害他。而且,考试的时候作弊本身也是对监考老师的不尊重。所以,当监考老师把这件事情告知学校,也是为了让我深刻的认识到这点。

  其次,我考试作弊的行为也是一种对老师的工作不尊敬的表现。中国是一个礼仪之邦,自古 就讲究尊师重道,这是一种传统的美德,过去我一直忽视了它。抛开着一层面,不单单是老师,无论对任何人,我们都应该尊重他,尊重他的劳动,他的劳动成果。我这样做,直接造成了不尊重老师,不尊重他人,不尊重他人劳动的恶劣影响。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一名正在接受高等教育的人来说,这种表现显然不符合社会对我们的要求。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x

  20xx年xx月xx日

作弊 篇8

  我怀着愧疚的情绪,写下这份检查。以向您表示我的决心和悔改之意,只期望老师能够给我一个改正错误的机会。

  以前我没有意识到自己的散漫和无知,上课总是不认真听讲,导致我考试没考好。

  我认为,这次考试考不好还有两个大的原因。

  一是学习不用功。这么说有些笼统,其实它能分为很多小原因。也许您清楚也许您不清楚。前段时间不是因为月考成绩看得过去有所松懈,而是一向就不紧张:早读有一半的时间用来犯困,另一半时间中的效率也不高,有时还哼首歌什么的(由此决定以后少听歌)。上课时,个性是数学和英语,一有听不懂的状况就犯困,越困越听不懂(最近课前开始仔细预习了,上课听懂了就不犯困了,这方面有了改善)。然后,我不清楚何时有了个大毛病----发呆。这的确浪费了很多时间。只要一闲下来就发呆。所以,以后打算把日程排满,充实自己,改掉这个自杀式的烂毛病。还有,我有个不爱写作业的毛病。个性是上了高中后作业多了起来。以后要勤快些。其实这也是学习态度的问题。

  二是学习态度不端正。我常把自己定位为"厌恶学习的孩子"。其实这是消极的心理暗示。事实上我已经开始对许多的科目产生兴趣了。心理暗示也是蛮重要的。此刻我十分重视,并从内心上谴责自己,反省自己。要从自己身上找错误,查不足,深刻的反醒。

  我清楚,错了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在自己做错事的.时候,能够正确的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并且清楚如何改过自身,所以我在以后的日子里,会格外的严格要求自己。此刻我对自己的学习也有了新的要求。因为我发现我竟然有一点"为了此刻玩的痛快不管以后"的征兆。所以,此刻我要把这些所有不好的征兆都扼杀在摇篮里。

  还有一点,就是要减少吃东西的时间……每一天都要花半个小时左右的时间吃零食。而其他人都用这半小时学习了。人总是不见棺材不落泪的。我已经看到了事态的严重性,不会再下滑了

  只要我们都有很好的约束潜力、自主学习潜力,在没有任何借口,任何理由能为讲话开脱!我们只有认认真真思考人生有那么多事要做,那么多的担子要挑,就没有理由考试不考好了。我必须不会在同一地方摔倒。做事情,要有始有终,学习更是一样,不能够半途而废。我此刻已经深刻的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找到了自己身上存在的不足。所以,我要感谢老师让我写了这份检查,让我更加深刻的认识到自己的错误,

  期望老师能够再给我一次机会,我必须会好好努力,不再让老师及家长失望。请老师看我的实际行动吧,我会努力学习的。

作弊 篇9

亲爱的班主任,敬爱的吴老师:

  我是温岭中学高二14班的一名普通学生,我叫莫小雷,写这封检讨书反省我在这次期中考试中作弊的错误。

  我怀着十万分的愧疚和十万分的难过给你写下这封检讨书:

  关于此次期中考试,我完全是正因平时上课的不认真,老师布置的作业没有按时完成,正因对于这次考试没有十足的把握,又怕考不好被父母亲责骂。因此我才抱有抱侥幸心理和自我主导的信心,不是正因有心故意想挑战学校的规章制度,为作弊这件事,我有队自己的错误深入分析,我知道问题的严重性。

  从小学到初中,再到此刻的高中,老师们都良苦用心的教育我们不好作弊哦。事实上,老师的反复教导我犹记在耳。但此刻的我感到十分后悔,之前任然没有对作弊这个问题有了重要性的深刻明白,因此才导致我这次犯下如何打的错误。我期望同学们不好学习我这个大坏蛋,不好再带手机进入考场作弊了。同时我也期望透过此次的检讨,让我深刻反省自己的错误,也给我的帮忙和支持,让我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摆脱坏习惯,扎实的学习相关课程,学习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下方让我们跟着时刻的脚步,追溯下那失去的可恶时光!当窗外的鸟儿正自由的飞翔,当小草正郁郁葱葱的成长。当同学们正啃着笔左思右想时,你知道我在干嘛吗?作弊呀!自认聪明的我早在八百年前就已把复习资料塞到衣服内部,三张卷子两张草稿纸发下后,就鬼使神差的夹到卷子内,然后开始奋笔疾书。然而,上帝总是在我最悲哀难过的时候伤害我幼小的心灵。媚媚走到我旁边天真的看着我,我也有礼貌的笑容相迎,转而不对劲,她盯着我试卷看,没办法。我一道题都还没看呀!她就一脸狐疑地把卷子拿起来看。这么厚不被查到才怪。全场爆笑。这便是我作案的全过程。

  如今的我,实在是要多愧疚有多愧疚,要多后会有多后悔。中国虽然文字这么多,但仍旧无法表达此时此刻我的情绪是如何此起彼伏的。

  在我犯错之后,我认真的反省了自己,考试是严肃的,校规校纪的制定是对学生正常生活秩序起到引导作用的,而我,完全没有看到这种本就应严肃认真的考核方式,这将是我一生的.损失丫,也是正因我青春路上的一次开小差,更是我成长路上的一次教训,正因我不光伤害了我自己,还伤了父亲母亲的一片苦心吖!我知道自己错了,错的那样的无知,也错的那样的令人耻笑。

  敬上,我决定采取如下整改措施:

  1、按照老师要求再写的保证书一份!对自己从思想根源上的对错误进行整改。

  2、认真地制定之后的学习计划,克服学习不认真、粗心大意等缺点,发奋将期末考试考好,以期末的好成绩来弥补我此次的过错!

  再次感谢老师们几年来对我的深切关怀,感谢我敬爱的老师。

  检讨人:XXX

【作弊】相关文章:

作弊【经典】07-24

作弊[经典]08-02

作弊[精选]10-10

作弊(经典)12-19

(精选)作弊03-19

作弊02-17

作弊02-20

【精选】作弊12-27

作弊(精选)10-03

作弊(经典)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