迟到

时间:2026-06-24 07:59:46 阅读

迟到 篇1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这一次的错误实在是太严重了,这才是新学期开学的第一天啊,我就出现了迟到的错误,实在是太不对了。我们国家都是十分重视这个“一”的,在开学的第一天就迟到就表明了我犯的错误是非常之严重的,很可能会让老师您误会我对上学学习的不重视。但是老师您请相信我我真的是是十分重视学习的,这次迟到的错虽然我真的是犯了,但是纯属偶然,就是巧了点在开学的第一天。今天是开学的的第一天,我都是早早地起床上学的,作为一个直男出门的时候还好好的打扮了下自己,就是想要在新学期开学的第一天给大家一个新的的面貌。我出门的时间还是比较早的,按道理来说是绝对不会迟到的,在我的预估中到了学校我都还有很长的一段跟大家叙旧的时间才会开始早读呢,克斯我万万想不到的是竟然在路上堵车了,马路上全是车堵着,我坐的公交车也是半天才挪动一段距离,要不是我家离学校的距离有点远我,我都想下车走过来上学了。后面实在是等不及了,等公交车到了一个站点的时候我赶紧下车了,用手机扫了台共享单车骑到学校来的(暴露我带手机来学校了,但是老师您放心,我只是今天带而已,后面绝对不会带手机来学校的)。因为是自行车来学校的,所以老师您看到我跑到教室的时候我是一身的'汗,虽然早上的天气是比较凉爽的我还是一身汗,相信老师您也能够看出我不是故意迟到的,我本来以为自己飞快地骑车能够在上课铃声响起之前赶到教室的,而是还是失误了。

  所以,老师我对于自己开学第一天就迟到的事情,真的不是故意的,纯属巧合,毕竟开学的而第一天,谁也不会想就犯错给老师留下一个不好的印象吧,我也是这么想的,所以当时堵车的时候我心里真的是着急死了,后面知自己一路小跑还是迟到的时候我真的是心慌死了,怎么开学第一天就犯错了呢!对于开学,我真的在心里都是非常开心的,甚至可以说是期待以久的,在家里上网课这么长的时间我真的是厌烦死了,早就想着学校能够开学早一点回到学校的了,所以老师您要相信我,这一次的迟到真的不是我对学习不重视引起的,真的是偶然发生的。所以希望老师您能够宽宏大量原谅我开学就迟到的事情,我跟您保证,以后无论有没有特殊的情况,我都不会让自己出现迟到的错误了,我一定要更早的出门上学!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

  20xx年xx月xx日

迟到 篇2

  您好!

  我怀着愧疚感和后悔写下了这篇检讨书,对于我开学上课迟到这件事我感到非常的懊悔。我辜负了您对我的期望,我严格的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给班级带来了不好的影响,给学校带来了坏的风气,在这里我对班级和学校感到非常的抱歉。我保证以后不会再犯这样的错误,严格要求。

  首先,我要先向您描述一下那天的情况。迟到那天早上,我听到闹钟铃响了两遍才起来。因为晚上完成作业和复习花费的较多,再加上忙于开学考试的事情,我的睡眠时间不足,导致最近较疲惫。当我刷完牙洗完脸时,上课时间已经到了,所以我赶忙的背上书包就冲出家门。但是又有不幸的事,在路上我又遇到了好几个红灯。当我到达教室时,老师已经上到了第二节课。因为我上课迟到这件事,我那一整天都感到非常的后悔,后悔没有听到闹钟的铃声,后悔没有早点起来。但是我这次错误已经发生了,不过我会保证以后不会再犯这样的错误了,所以希望通过这篇检讨书老师可以看到我真挚的态度。

  然后,我要向老师您说明这次我的错误:

  1、之前没有认识到事情的严重性,没有把守时当回事,以为自己不会违反学校的规章制度。态度也不怎么端正,抱有侥幸心理,以为自己不会犯错。但是以后我会摆正态度,严格的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

  2、做事情拖拉。晚上因为复习的事情花费了很多的.时间,但是最终的原因是自己平时做事情效率不高,总想着玩,没有好好的掌握时间。以前也总是因为没有时间观念而浪费了很多时间,上课也没有好好的听讲。因为晚上没有好好休息,睡眠时间不够,上课也总是走神,打瞌睡。但是这件事以后,会改掉做事情拖拉这个坏毛病,好好的利用时间。

  只有自己做错了事,才会知道犯错误后的后悔和愧疚。我浪费了老师同学的时间,也浪费了自己的时间。对老师同学不负责,更是对自己的不负责。我感到非常的抱歉,希望老师能够看到我对这件事情的态度,接受我的这篇检讨书。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

  20xx年xx月xx日

迟到 篇3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晚自习我没有准时的来到教室里面,还迟到了,也是被在教室门口点名的老师你看到我急忙的样子,的确自己对于晚自习是不够重视了,您的批评我也是会很好的来记在心里以后不能再迟到了,也是要重视晚自习的时间,去把学习搞好,自己也是在这给您道歉,我的行为也是给班级丢脸了,也是要来检讨下。

  刚进入初中也是没有多久的时间,而我却还犯这样的错误也是很不应该的,其实在小学的时候我也是没有迟到过,不过也是自己学习的成绩还是不错的,到了初中其实对于我来说也是知识不会觉得太难,自己也是很早把作业给做好了,晚自习的时间感觉有些多,而且也是不用怎么去做作业,所以我也是想着反正没什么事情,自己也是打完球,想休息下,不知不觉也是忘记了时间,虽然铃声响起来了,可是自己确是没有洗漱完,所以也是没有办法只能是匆忙的洗漱,然后再来到教室,我迟到也是自己知道不应该,但如果我有意识一点,其实完全可以做好,不会说还迟到的,特别是我们刚进入到初中,其实更是要去把基础打好而不能觉得自己学了就够了的。

  其实还有很多的方面自己完全可以多去看书,多去积累,不能满足于老师教了什么就学了什么的,同时时间观念也是要有的,既然学校有晚自习的时间我也是要来珍惜,而不是说不去重视,老师和我也是讲了一些道理,自己也是知道,只是没有做到,我也是在反省中看到自己的.一些问题,对于学习的确还是没有那么的重视,也是没有去考虑现在基础更加的扎实其实对于以后的学习都是有很大帮助的。以后我不能再迟到,也是要珍惜这些宝贵的时间来学习的,同时我也是感谢老师的关心,虽然是批评,但也是由于关心所以才会和我说那么多的话,希望我能把学习更为的重视,我也是会去做到的,不会让老师您的苦心白费了也是要对自己来负责。

  此次的迟到也是让我明白,很多的事情自己都是没有去重视起来,作为学生,学习才是我更为重要的,锻炼去打球虽然对身体很好,但是也是要有个度,不能老想着玩,时间都不去考虑的,那样也是很不好的。抱歉给老师添麻烦了,以后也是不会,自己会上好晚自习来学好的。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迟到 篇4

老师:

  你好!

  我对于我迟到犯的错误感到很惭愧,我真的不应该在懒惰的情况下经常迟到,我们作为学生就应该听从老师的教导,我们到学校就是来接受教育的。老师虽然没说我,但我却很难过,看到老师的眼睛我深为震撼,也已经深刻认识到此事的重要性,于是我一再告诉自己要把此事当成头等大事来抓,不能辜负老师对我的一片苦心,但是,在实际的生活中,由于个人的惰性,我还是把老师的谆谆教诲抛于脑后。今天写下这份检讨书,不仅是因为一个班级纪律处理的程序需要,更确切的来说,是想通过这份检讨,来让自己牢记老师们的教诲,更让自己时刻敲响警钟!。我已经彻底的认识到我的错误。我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的错误,我这次的真的诚心悔改。

  我不想找任何的理由来为自己开脱,因为错了,就是错了,找理由来逃避,只会使自己越陷越深。推卸责任容易变成一种习惯,而这种习惯养成了就难以去改变了。上学迟到,不是一件小事。我感到很愧对老师,更愧对我的家人。在生活学习中,对自己要求不严格,随意放纵自己,经常迟到。似墙头的野草,风往哪面就想哪边倒,一段时间对什么有兴趣觉得有意思就去忙乎什么,干事情总是三分钟的热度,连最重要的学习都落下了,纪律也散漫了。这种状态一直持续着,直到现在我才感觉自己清醒了些。

  前段时间,我好似莫名的就进入了一种颓废青年的状态,也不知道以这个词来形容是否合适,反正就是觉得人生没有确定的目标,前途很渺茫,每天都是很麻木的过着。想去看书,发现看了半天也看不进去,上课集中了十二分的精神去听讲,下课了马上就忘记了刚才到底听了什么,就似水过鸭子背。晚上再去看书复习的时候,更严重的发现连鸭毛都找不到了,最后每天都是混混沌沌一无所获地度过。也许我的表达有点调侃的味道,也许写检讨的时候这样的用词显得自我检讨的诚意一点都没有,但是我保证这绝对不是调侃,也没有一丝不认真的态度,因为我现在的心情真的就是这样,乱七八糟,沉痛不堪。

  考试还有78天了,是否学到了什么东西,一些可以有用的东西?我猛然惊呆了,忽然发现能留在高中学习的时间真的少了,2年是一个多么快的词,再过2年,在上大专了,大学基本上就要离开学校了。一直认为离我很遥远的东西,似乎一瞬间就在眼前了。走进社会这个大舞台,我应该靠什么在社会上找到自己立足的地方,占得一席之地呢?作为一个学习会计的学生,我真正掌握了多少专业方面的'知识?作为一个要走向社会的女孩,我又真正拥有了什么特长,让我忽然有了种被惊醒的感觉,同时也有了种恍如隔世的感受。答案很明显,我还没有做好准备,如果揭开伤疤丢下脸皮不留面子承认,应该说我没有做任何的准备。

  我很感谢甚至感激同学找我进行的这次对话,就在一席话的时间里,我触碰到了这个一直逃避现实逃避责任逃避问题的自己。在这一天里,父母问我问‘起在学校的情况,学习怎么样。’我忽然控制不住想哭出来,我太愧对他们二老了!看着她们,我几乎想告诉他们,我在学校违反纪律,我希望他们骂我,狠狠地骂我,骂到我清醒为止。可是话到了嘴边,我再怎么也说不出口了,因为我明白他们知道了会很伤心。我对不起他们,对不起。

  我决定我一要会杜绝这样的错误再次发生,希望老师可以相信我的悔过之心。古人也说"知错能改。善莫大焉”。我愿意诚恳的接受老师对我的教育跟批评。我一定会把老师的谆谆教诲铭记在心。要时刻让我的行为符合我的学生身份。 希望老师看到我从思想根源上忏悔自己错误,看出我对这个错误的深刻认识跟改正错误的决心,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的错误,我可以向老师保证今后一定不会发生类似的事情。通过这今天一天的反省我真的是很深刻的认识到了我的错误,犯了这样的错误的我觉得我真的对不起辛苦养育我的家长。辛勤教育我的老师,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可以认可我认错的态度,我真的已经深刻的反省到我的错误了,希望老师能够给我知错就改的机会。也希望同学也要引以为戒,不要犯跟我一样愚蠢的错误了,这次的教训真的很大很大。

  我非常羞愧,老师的批评我们应该用心听,我们有错老师才批评,而我的态度让我现在感觉真是惭愧。平时对这件事的认识不深,导致这件事的发生,在写这份检讨的同时,我真正意识到了这件事情的严重性跟我的错误,违犯了学校规定,再次,我这种行为还在学校同学之间造成了极其坏的影响,破坏了学校的形象。

  作为学生本应该听从老师教导,服从老师的安排,而我这种表现,给同事们带了一个坏头,不利于学校学风建设 老师是多么关心我们。爱护我们!而我却给老师找烦恼,添麻烦,所以我今后要遵守学校规定,听老师的话,充分领会理解老师对我的要求,并保证不会(有类似)的事情发生。希望老师给我改过自新的机会。通过这件事情我深刻的感受到老师对我这种败坏学风的行为心情,使我心理感到非常的愧疚,我太感谢老师对我这次深刻的教育。

  我保证以后不再有类似的情况发生,我真诚地接受批评,并愿意接受处理。对于这一切我还将进一步深入总结,深刻反省,恳请老师相信我能够记取教训、改正错误!

  我不想似许多人这样写虚伪的检讨,检讨只是一份死物,改正错误不是靠写检讨,而是靠实际行动!只有真真切切认识到自己的错误,才能改正错误。任何事情都有一个过程,改正错误也有一个过程,而这份检讨将是我的一个监督,一个警钟,监督我一步一步踏踏实实地改正所犯的错误!同时也希望老师给我机会,我一定用自己的行动来证明自己的觉醒,绝对不辜负你的一片苦心!

  签名:

  时间:20xx年**月**日

迟到 篇5

  公元20xx年xx月xx日,我没能按照公司规定的时间(早晨9点15分前)赶到公司,抛除一切所谓的客观原因诸如家住的太远、身体不适、公共汽车时间不好掌握等等,我个人认为这是主观上长期以来在我头脑中形成的严重资产阶级自由化思潮极端泛滥的结果,这种不良思潮泛滥的最直接表现就是自由散漫,把个人的困难凌驾于公司组织原则之上,置广大公司员工的集体利益于不顾,置公司领导班子的威信尊严于不顾;置我们公司的企业文化宗旨于不顾;自私自利、自我放纵、丢弃原则、利欲熏心……我对我个人所犯下的这个严重错误感到痛心疾首,感到无比遗憾,感到非常可耻,感到无以复加的后悔与悲痛。

  此时此刻,我流着眼泪,带着无比悔恨的心情,默默地想:我个人的这次错误,与其说是错误,不如说是罪行。是的,我是在犯罪啊!如果公司每位员工都像我一样迟到那么几小时,全体员工加起来就会迟到好几十个小时,我们一天的工作就不要干了。如果我们每天都这样,那我们一年的工作也就不要干了。如果我们每年都这样,公司也就会从地球上消失,这是多么严重而可怕的后果啊!由于我个人迟到那么几十分钟,就有可能导致全体公司员工丢掉饭碗,就有可能导致一个好端端的.很有希望的公司垮台,想到这里,我的心在流血,也逾发为自己所犯下的严重罪行感到追悔莫及。

  亲爱的组织,亲爱的领导,我现在已经从内心深处深刻认识到:我所犯的错误是巨大的,后果是严重的,教训是深刻的,代价是惨重的!为了严肃法纪,杀一儆百,也为了让公司广大员工从此不要再走我的老路犯下如我一样的罪行,我衷心恳请公司领导考虑对我进行严厉的惩处——罚我在家闭关思过15天并给予口头警告的纪律处分!唯有如此,才能够真正做到执法公平,同时,也可以达到惩前毖后治病救人的崇高目的。

  最后,我再次衷心希望公司全体员工以我为反面教材,拿我做一面黑色的镜子,每天对照自己、检查自己。倘能如此,我想今后类似的悲剧就不会再上演,倘能如此,则吾幸甚,公司幸甚!

  检讨人:xx

  20xx年xx月xx

迟到 篇6

尊敬的领导:

  您好!

  今天上午,我迟到了,可是我觉得现在说理由,都只是托词,我不想再为自己的错误找任何借口,那只能让我更加惭愧。

  所以,我只想为上午的迟到行为表示歉意和检讨。

  对于准时上班,我一直都没有特别重视,经常迟到几分钟,觉得这没有什么,其实这是一种非常不好的习惯。

  一方面,这反应了一个员工的对于公司规章制度的重视程度,对工作的认真负责程度,另一方面,这会给同事和部门带来了不好的影响。更应该杜绝迟到的'行为。其实,我只要将闹钟调早10分钟,就可以避免迟到,可是我却没有这么做,归根到底还是思想上的问题。

  我决心,从思想上重视公司的规章制度,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每天努力工作,做到爱岗敬业,希望领导及各位同事能够接受我真诚的歉意,并能来监督我,指正我。

  如果再出现类似迟到的事情,我甘愿受到公司规章制度的处分。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x年xx月xx日

【迟到】相关文章:

(经典)迟到11-29

(精选)迟到07-12

迟到[经典]04-03

迟到02-21

(精选)迟到07-13

【经典】迟到06-06

[经典]迟到01-28

[精选]迟到12-28

【精选】迟到01-14

迟到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