违纪

时间:2026-06-24 14:40:40 阅读

违纪 篇1

县纪委:

  我怀着十分愧疚以及十分懊悔的心情向您们写下这份检讨书。4月初,省委督察组对我县公务用车标识使用情况进行了明察暗访,县xx办公室一辆公务用车未按规定张贴公务用车标识,我为自己工作失职感到了深深地愧疚和不安,在此,我向各位领导做出深刻检讨。

  通过这件事,我感到这虽然是一件偶然发生的事情,但同时也是长期以来对自己放松要求,工作作风涣散的必然结果。自己身为领导班子一员,应该严以律已,对自己严格要求,并且主动督促司机按照县委、县政府的要求张贴公务用车标识。现在,我深深感到,这是一个非常危险的倾向,也是一个极其重要的苗头。我对自己的工作没有足够的责任心,也没有把自己的工作做的更好,在自己的思想中,仍存在应付思想。这次发生的事使我不仅感到是自己工作的失职,更为重要的是我感到对不起领导对我的信任,愧对领导的`关心。

  通过这件事,在深感自责的同时,我也感到这对我无疑是一次警示。在此,我向领导做出保证:接下来,我们将按照公务用车管理的有关规定,严格执行公务用车管理办法,严格落实公务用车标识管理制度,按规定及时正确、规范张贴公务用车标识。

  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会通过自己的行动来表示自己的觉醒,以加倍努力的工作来为我县的工作做出积极的贡献,请领导相信我!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日期:

违纪 篇2

尊敬的阿姨:

  你们好!

  我本人在宿舍使用大功率烧水壶烧水喝茶,违反了学校关于宿舍安全用电的管理条例,后果十分严重,如果不细心,真不明白会发生什么事情,如果真发什么了什么事情,后果真是不堪设想,所以我怎样想也想不出会发生什么。

  宿舍里是禁止使用这些大功率用电器的,我对此表示理解,学校毕竟也是有历史沉淀的,风一吹便可扬起一层灰。上了必须的岁数便承受不了额外过多的负重,水与电,以及建筑物都有老化的可能,所以明令禁止是对的,而我违反了,我就是错的,我承认我的错误,并努力悔改。

  悔。就如你此刻看的,我在写检讨书了,承认做错与死不认错要高一个等级。我!错!了!请相信,本人十分十分诚恳。

  改。就是以后不会再次使用大功率的.用电器了,也不明白为什么,检讨书的写作就得有这样程序,作了检讨然后保证。真是奇怪。

  我不会再使用大功率烧水壶,就意味者我得去开水房打水了,我住一楼,开水房就再附近不远,很近,走几步就到了,近到能够闻得开水的味道。自我也有保温壶,一壶开价也不贵,三毛而已,或者三角而已。占地利,我还是冒着可能的危险而往悬崖冲,为什么别的人会打开水而我不会去呢,看来是我的问题,个人问题。扭曲的意志。

  被阿姨你抓到时,由于突然的慌乱与混乱,本人为了镇静而提高了音调以显自我的正义。并且有语言上的冲动,追究着为什么我不去开水房打开水而起的辩驳,有吵架的氛围与气调,事后觉得实在没必要,突发事故所造成情绪的失控,是一个值得问题,找到了一个提高自我的修养方向。情绪化过于严重,冲动是不成熟的表现。

  接下来本人不得不喝开水房的水了,说句实在话,我不再烧自家水,望阿姨们督促一下公家的水,温度确实达不到一百,我要求到达一百度的话不免过于苛刻,毕竟自我也不能要求自我到达一百分,所以降低一个标准,至少也该有九十以上吧,我学物理,气压足够,并且持续加热,这个要求并可是份,倒是你们过份了。水若开得不够开心,喝了闹肚子,十分影响我的生活与心境,水不开,泡的茶也降低一个档次,浪费了我茶叶,可惜之余我会生气,无名业火。

  检讨书写到这未免过于盛气,我再次情绪化了,请原谅,也不明白你们有没细心看到这鬼东西,字迹过于潦草是我情绪化的表现,语言不难懂,能看出点什么的话也算能够。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X年X月X日

违纪 篇3

  我是计算机系xx级的学生。今天我怀着愧疚和懊悔的心情向您写下这份检讨书,以表示我对吸烟这种不良行为的深刻认识以及再也不吸烟的决心。

  早在我踏进校门之时,学校以有明令并且也导员一再强调,校内不得吸烟,但我对此若罔闻。故而有今日之事端,给学校造成影响。我觉得我有很必要进行自我反省并做书面检讨,借此能让我自己深深的认识自己的错误。

  20xx年x月xx早上午11点左右,我在校园观看校运动会,看完我系的团体操以后由于天气燥热就回宿舍复习中期考试,约到11点38分我们打扫好宿舍就外出食堂吃午饭,12点20的时候舍友打电话说宿舍被子着火,我们立马赶回宿舍,经推断,这次事件可能由我们吸烟不当而引起的,我当时心里十分懊恼,假如这是放假或其它时间造成的那怎么办了,我的心里充满了忏悔和不安。这次好在我的舍友及时将被子处理好了。但我的内心却因此次事件极度的难以平静,万千的`悔恨激荡在我的心头,我犹如一颗被跻在山崖边的礁石整日的受尽风吹雨打,内心的忧虑更加让我寝食难安。

  对不起,学校的领导,老师!我犯的是一个严重的原则性的问题,对于学生, 不吸烟 是一项最基本的责任,也是最基本的义务。但是我却连最基本的都没有做到。我冷静的想了很久,我渐渐的认识到自己将要为自己的冲动付出代价了,老师的反复教导言犹在耳,严肃认真的表情犹在眼前,我深为歉疚,也已经深刻的认识到事态的重要性。如今,大错驻成,我深深懊悔不已。对此我将深刻检讨:

  首先香烟极度危害人体健康;其次我还是一个在校花父母钱的大学生,从道德意义和理智上讲都是不应该吸烟的。吸烟就如同吸食父母的血汗啊;我应该节约用钱,来买一些对于学习有用的资料工具来深化我的人生修养;再者我在学校吸烟更是错上加错,学校的规章制度明确表明学生不应该在在校期间打架、斗殴、酗酒、吸烟。但我却明知故犯,实在是非常不应该,而且差一点引起一起事端。

  现在想起我当时的行为,可真是千般懊恼,万番悔恨。在目前的情况下,尤其是运动会期间,我应该在运动场上为运动员加油喝彩,真是极其不该做出这样的行为,不但是对老师和运动员的不尊重,也是对我们这个班的不负责,更是对自身的要求不严,约束不够。我竟犯了这样的错误,使我们整个班的形象因此受到极大损坏,究其根本,谈其关键,在于平日里我一罐对自己放松要求,放低标准,从而导致了自己在不注意间犯错,违反了校规,破坏了校纪。

  如果自己平时能对自己要求严格,对自身提高标准,想必就不会犯下此类严重错误。世上是没有后悔药的,事已至此,唯有以此教训为诫,以此事件为警,借作此次检查为契机,从现在起,提高对自身的要求,加强自我约束,强化自身责任感,深化集体主义荣誉感。

  最后,我保证今后不会再有类似行为发生在我身上,并决心为我校的安全工作,维护校纪献一份微薄之力。请关心爱护我的老师同学继续监督、帮助我改正缺点,使我取得更大的进步! 为了挖掘我思想上的错误根源,我在此进行了十分深刻的反思和检讨。也很珍惜我能够得到这次改正的机会。相信老师看到我这个态度也可以知道我对这次事件

  有很深刻的悔过态度,相信我的悔过之心,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的错误,我也向学校保证我不会再吸一根烟,保证此事不会再有第二次发生。

违纪 篇4

尊敬的领导:

  本人xxx于20xx年xx月xx日因给同事过生日,一起外出吃饭,而后去劳动厅拿9月份的成绩,看只剩下一个小时的时间就没有回公司,从而导致公司前台无人值班而影响了公司工作的正常运行。我认真反思,深刻自剖,为自己的行为感到了深深的愧疚和不安。在此,我向领导做出如下深刻检讨。

  通过这件事,我感到这虽然是一件偶然发生的事情,但也是因为自己对自己放松了要求,没有考虑到这种行为的负面影响性和错误的严重性。经过反思,这次发生的事不仅让我感到内疚,更为重要的对不起领导对我的信任,真的愧对领导的关心。同时,在这件事中,我还感到自己在工作责任心上仍有欠缺。

  此外,我也看到了这件事的恶劣影响。如果在各自的岗位上,大家都像我一样自由散漫,那怎么能及时把工作精神贯彻好、落实好,并且把工作做好呢。同时,如果在我们这个集体中形成了这种目无组织纪律观念,为所欲为的不良风气,我们工作的`提高将无从谈起。因此,这件事的后果是严重的,影响是恶劣的。

  发生这件事后,我知道无论怎样都不足以弥补自己的过错。因此,我不请求领导对我宽恕,无论领导怎样从严从重处分我,我都不会有任何意见。同时,我请求领导给我一次机会,使我可以通过自己的行动来表示自己的觉醒,以加倍努力的工作来为我单位的工作做出积极的贡献,请领导相信我。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违纪 篇5

尊敬的各位领导:

  你们好!

  我作为一位小学教师,理应非常清楚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在20xx年的这次小学六年级的毕业考试中,关系到每位同学对各自小学六年时光学习成绩的熟悉,同学们需要认真、严厉对待。可身为教师的我却做出了错误的行为。

  回顾我的错误经过,本来是出于进步班级学生绩的考虑,给了学生考试答案。然而,我却没有能够对此引发高度重视,严重地忽视了这次考试的价值与意义,并且在个人思想上产生了松懈、怠慢的情况,导致了我这次错误的发生。

  现如今,我对这次错误已有很多觉悟了。我知道自己错了,主要错在以下几点:

  1、光想着进步自己班级学天生绩,想着自己的工作业绩提升。

  2、忽视了这次毕业考试的价值与意义,侵害了学生的利益。

  3、没有能够以一颗平和、淡定的心态对待工作、面对人生。

  经过这次错误教训与洗礼,我想自己一定得认真总结错误,深入熟悉错误,并且采取切实措施改正错误。为此,我决心改过自新,在今后工作当中脚踏实地、勤勤奋恳得工作,特别是留意遵守每项工作规章制度,确保不出现违反工作条例的`情况。

  总的来讲,这次错误给的教训是深入的,经验是宝贵的,我将从这次经历当中吸取道理,在今后的人生当中对此有所警觉,做出正确的选择。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日期: 年 月 日

违纪 篇6

尊敬的院领导:

  事发于 年 月 日晚,由于对新系统操作的不熟悉,致使年终医保结算工作拖沓不前,无法在正常的上班工作时间内完成。于是院领导安 排我当晚加班结算x 年尚未出院的医保在院病人,我加班至六点半, 还剩下三个未来得及办理出院结算的医保病人,本想交代给值班人员 来继续办理。奈何,当晚值班人员也需对农合病人办理中结,顾及不 暇。而我因为不必要的个人因素没有继续加班,耽误了医院的年终结 算工作,致使医院的财务工作没能正常开展。对此,我的心情非常沉 重和抱歉! 在自我反省的过程中,痛定思痛把犯错原因归结如下:

  1、责任心不强。所谓食君之禄,担君之忧,作为一名收费人 员,本该恪尽职守辅助财务完成医院统计工作。更要端正自身的工作 态度,切忌工作上的随意性。

  2、纪律性不强。要严格按照医院规章行事办事,自始自终相 信不以规矩,难成方圆这一古训。无论做事还是做人,都要循规蹈矩。 也只有循规蹈矩,方可成圆。

  经过这次事情,我为我的`行为感到后悔,也对收费处带来了 不好的影响,为了对我的过失负责,我愿意接受该有的惩罚。通过此 次教训,我将当作极其宝贵的经验财富加以吸取,并深刻铭记于心, 时常警醒自己。对于今后的工作和生活,我也要放正态度,要求自己 深刻反省,做事要有始有终。

  真心感谢领导的教诲,希望在今后的成长过程中,能从你们 身上学得到更多的智慧,能得到你们的教诲和帮助,我倍感幸运!并 且保证今后不会再出现类似的情况,如有再犯,请院领导重罚。

  检讨人:

  时间:

违纪 篇7

  今天,我怀着十二万分的愧疚以及十二万分的懊悔给您写下这份检讨书,以向您表示我对这种不听从老师教诲行为的深痛恶绝及再也不在上课讲话的决心。早在刚考完月考的时候,您就已经三令五申,一再强调,全班同学,不得在上课讲话,交流是好事,但学生的首要任务是学习。其时,老师反复教导言犹在耳,严肃认真的表情犹在眼前,我深为震撼。现在也已经深刻认识到此事的严重性,于是我一再告诉自己要把此事当成头等大事来抓,不能辜负老师对我们的一片苦心。

  今天XX(自己写)课时我上课说话。上课违纪检讨书检讨书。开始我并没意识到后果的严重性,但是在后来我才发现,我这样可能会影响学习。在深思熟虑后我决定严格要求自己不再犯。也许我没有很好的文采,写不出深刻的 检讨 .但我内心的歉疚与悔过是什么也丈量不了的。我也会为我自己负责,做一个合格的学生!我也了解到,虽然不能弥补我的过失,但是我可以做得更好!既然老师给我写检查的机会就是相信我可以改过,我将用我的言行证明我是个守信用、守纪律的人!

  据上,我决定有如下个人整改措施:

  1、按照老师要求缴纳保质保量的.检讨书一份!对自己思想上的错误根源进行深挖细找的整理,并认清其可能造成的严重后果。

  2、制定学习计划,决不上课讲话,努力将月考考好,以好成绩来弥补我的过错。

  3、不带头讲话,保证不再出现上述错误 请老师同学继续监督,帮助我改正!

  签名:

  日期:年 月 日

【违纪】相关文章:

违纪【经典】08-28

违纪[经典]08-18

违纪(经典)08-10

(经典)违纪01-04

【精选】违纪12-01

违纪(经典)03-13

(精选)违纪09-25

违纪(精选)04-06

[精选]违纪07-09

(经典)违纪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