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弊

时间:2026-06-23 07:59:35 阅读

作弊 篇1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您好!我知道此次自己此次考试作弊的行为影响很不好,不仅是对同学还有对学校,这对于我来说,也是有一种不负责任的行为,没有正确的对待考试的意义,从而造成了这样的'结局,很抱歉。

  这样做破坏了考场的纪律,现在我认识到,无论是怎样,只要是作弊,就都违反了考场纪律,考试无论大小,都应该是严肃的,只要是违纪,都是不应该的。

  其次,这样做不仅自己没有进步,还会让自己以后产生依赖性,现在我认识到,这种做法是不对的。如果我真的想要获得好成绩,应该是在考试之外的时候认真刻苦的学习,而不是去看被人的答案,考场上的这种行为,一方面是一次性的,并不能让我真正学会,而且还有可能使我养成不良的考试习惯。

  所以,这样做真的很不应该。我觉得这件事暴露了我在思想上还有很多需要改进的地方。

  现在我真的很庆幸老师能及时地发现我的问题,给与我警醒和教育,如果我不是在现在,而是在真正的大考中出了事,就会真正影响我一生了。

  我在这里郑重的向老师保证,我以后一定不会再犯这样的错误,如果再犯,我恳求您严惩不贷。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作弊 篇2

  尊敬的校领导,老师,你们好:

  我是XX学校XX班的的一名学生,我叫XX,在参加年度XX考试中作弊,现在我面对大家做最为深刻的检讨。

  针对此次我的考试作弊,完全是因为一时的侥幸心理和对自己没有自信导致,并不是因为学习中的困难和专业知识的匮乏导致,对于这件事,我深刻的剖析了自己的错误,我深知问题的严重性,影响的广泛性和对学校的负面影响深度,现在我将我的认识和体会向大家做一个汇报,希望能在我知道和反省错误的同时,给予我帮助和支持,让我能在以后的学习和工作生活中,摒弃恶习,扎实学好专业课,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首先,是我对专业课考试的认识不够

  在此次考试中,我没有认识到考试的重要性和对学生年度知识考核的严肃性,针对考试评估,我没有端正自己的态度,采用了投机取巧的方式来应付,完全忽视了学校对学生在德治上的引导和教育,同时也辜负了在远方遥望着我学业有成的父母,对我等谆谆教诲的师长的教育,在生活中耐心帮助过我的学长和同学,正所谓一失足成千古恨,在事情发生后,我将自己封闭起来,认真的考虑这次作弊事件中我所犯下的错误,我在得到那么多人的帮助下,没有将老师所教授的课程学习好,没有将所学知识融会贯通到我自己的思想中,是第一个错误;在没有学好专业课,而是采取投机取巧的方式来应付考试,忽视学校的`校规校纪是我所犯的第二个错误;在我犯错之后,我认真的反省了自己,考试是严肃的,校规校纪的制定是对学生正常生活秩序起到引导作用的,而我,完全没有看到这种本应该严肃认真的考核方式,完全无视了对自身考核评定的大好机会,这将是我一生的损失,也是因为我青春路上的一次开小差,更是我成长路上的一次教训,因为我不光伤害了我自己,在我将得到应有的处罚的同时,我还使得大家为我的学业操心费神,我知道自己错了不错的那样的无知,也错的那样的令人耻笑,但是我希望学校不要因为我的一时犯错,而完全放弃我,我希望能够给我一个改正自己错误的机会,让我在以后的学习中用更多的努力来弥补。

  其次,是我对作弊考试的侥幸心理

  在这种综合考核学生整体能力和学习成绩效率的时候,我没有摆正自己的位置,没有很好的认识考试的重要性。而是采取了作弊方式来应对,而且在作弊中存在着侥幸心理,以为这样做无人知晓,想以虚假的方式骗取对自己一年学习的评估,这是对自己的不负责任,同时也伤害和连累了同学,以自己侥幸的方式是不可能通过对个人的考核的,我在此次考试中不光失去了对自己评价的机会,更加失去了对个人道德的考核机会,我因为一时的不理智,而犯下了如此大的错误,这会是我一生的教训,更会是我在以后成长中的一个警钟,以后我会在这个警示牌下认认真真学习,坦率做人,坦诚做事,完全按照国家所培养的合格,优秀毕业生的方向努力。古人讲以史为鉴,我则会以此为鉴,为我以后的学习生活点亮明灯,压力面前我不会再退缩,我会勇往直前,踏踏实实,认真学习,用更多的努力来弥补我所犯下的错。

  再次,希望学院给我一个能够改正错误的机会

  都说浪子回头金不换,我虽然犯下了极为严重的错误,但是我想请求学院能够给我一个机会,让我来改正我所犯下的错误。正所谓知错能改,善莫大焉,我现在已经深刻的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并且我也有决心来改正自己的错误,希望学院能够帮助我,支持我,让我能在以后的学习道路中得到改正,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我会好好努力,不会再做出如此令人不齿的行为,我不光会将学习成绩提高上去,更要好好的学习专业课,练好扎实基本功,在离开学校走上社会后,能够更好的发挥出在校所学,为社会做出积极的贡献,所以我恳请学院领导能够给我这个机会,让我在以后的表现来证明我的决心。

  检讨人:

  20xx年xx月xx日

作弊 篇3

尊敬的老师:

  您好!

  这次在其中考试中发生的事的确是我犯下了非常大的错误,从中我也是越发的明白这件事带给我的影响,我内心是明白老师对我伤透了心,同时我也相当地希望我能在这样的时间里反复的思考,去为自己找寻到更好的改正方式与方法。

  作弊的事情确实是我发生了错误,是我一时间的糊涂,所以我也是下定了决心要就此改正,也希望自己能够在接下来的时间中收获到成长,也让自己能够在下一段时间中有所改变。发生如此的事之后,我也是渐渐的明白过来自己的问题,所以期待着自己能够立马做出改变,也是希望能够通过自己的方式、方法来让自己变得更加的优秀起来。

  犯下错误之后的我,对我的事做了非常深刻的反省与检讨,而我也是在这样的情况下越发的明白自己的问题,也是坚定了自己想要改邪归正的信心,现在我也是有期待着自己能拥有更大的成长与改变,就是希望能通过自己更好的成长与发展来促成我更好的转变,当然我也是非常地期待着自己能够在学习上变得优秀起来。

  我深深的明白考试中的我犯下了一个甚是严重的错误,所以我也是愿意为了自己的未来去做更多的改变,也是希望能够在人生中变得优秀起来。这次的错误让我对自己的人生都警醒起来,这才逐渐地明白在我的思想上还有非常多的事情都是需要我去改变与多多思考的。对于我自己来说,我自然是非常的庆幸自己能够有这样的收获,毕竟在这次的事情中我需要去成长,去反思的方面还是有非常多的。我对自己的`人生抱有非常多的期待,也是希望自己能够有更好的发展,所以对于未来的人生,我还是想要更加用心地去对待,我相信自己的未来一定是能够变得更加的优秀。

  感谢老师对我不断的教诲,现在的我是完全的明白了自己的问题,也希望自己能够在全新的生活中去成长,为自己的人生做更多的努力与奋斗。我相信自己的这一次的努力也是可以让我优秀起来,再也不会由于一些思想上的问题而再次犯下错误。当然以后的每一天都希望老师可以更加的关注我,让我可以明白更多不好的方面,这样我便是能够在自己的生活中得到成长,也收获到更大的改变。我向老师承诺,以后的我一定会循规蹈矩,认真的做好自己的工作,让自己在接下来的人生中去奋斗,为往后的生活作更多的努力与奋斗。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日期:

作弊 篇4

尊敬的老师:

  您好!

  很抱歉,我作为一名高一的学生还做出了这种不理智的行为,我为自己的行为感到抱歉。我本可以靠自己的实力去面对要来临的每一场考试,然而我居然动了歪心思,想要不正当的手法得到哪我本不该得到的成绩。作为一名高中生,我应该做到是好好的学习,而不是在考场上作弊,这种行为不是一名合格的高中生会做出来的行为。真正合格的高中生会在上课的时候好好学习,课余时间也会不断地提升自己,在学习知识的同时也不会忘掉提高自己的行为素养。相比之下显得我格外的恶劣,我在事情发生之后也感到了极度的.悔恨,但事情已经发生了,不能逆转了。父母赚钱送我来读书,为的是希望我以后能有一个好的工作,能够让我不要那么辛苦。而我非但没有领会到他们的心意,没有在学校里好好的学习知识,反而还在考试的时候作弊了,我的行为实在是太愚蠢了。

  在考试之前我是没打算作弊的,因为我一直记得我妈妈和我说的一句话,她说考的差没关系,只要你尽力了就没有人会怪你。我当时感动的同时也很愧疚,因为我从来没有一个学期是尽力的,都是偶尔听一下课,其他时间都花去了和朋友一起玩。而这个学期我也是一样的所以快考试的时候我也觉得无所谓,反正我的发挥都是差不多的。但是在考试的前一天我的同桌和我聊天说,他这回找到答案了,肯定满分过他也拿了全年级第一玩玩。我好奇的问到考试都还没开始你怎么就找到答案了呢。他偷偷和我说他在外面找了个人帮他写卷子,他把题目拍照发给找的哪个人,然后那人再把答案发给他,然后问我要答案吗。我想着还是自己做吧,毕竟这是我为数不多能够答应我妈的事情了。

  但到了考试的时候我发现这些题目怎么我感觉我都没有看到过,完全不在我的知识点范围内呀。我在把选择和填空题做完之后就不会了,我估计这次连及格都难所以还是把手机拿出来,发信息给了我的同桌。他很快也就回我了,并且把答案发给了我,就在我高兴正准备抄的时候老师刚好下来把我抓住了。

  现在我也发现了自己的错误,平时多努力的话,我也就不用临时抱佛脚了。靠谁都不如靠自己,自己有这个实力在的话就什么都不慌了。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作弊 篇5

尊敬的XX:

  在考试中,本人由于想通过考试,平时又不努力学习,因此在考试中想利用作弊来通过,对这件事我在此检讨,诚恳反省。在考试时想着作弊不会被老师发现,但事实证明我错了,站在讲台上的老师对同学的`一举一动看得清清楚楚。事后,班主任也找了我谈话,让我更深层次的认识到了错误,自己也反省了好几天,我真的错了,要想通过考试,只有靠平时的努力,不应该像我这样在考试中作弊。像我这样不仅让自己走错路,还让同学帮我,也使他做错事,想想作弊真的是害人害己啊!

  老师经常教育我们做人要诚信,不应该在考试中作弊,而我没有听从老师的教诲,考试作弊不仅让自己难堪,更让班级丢脸,让班主任丢脸。英语考试作弊说明我是一个不讲诚信的人,同学会从此看扁我,老师会看轻我,走上社会,人人都会看不起我,这样对自己影响实在太大了,但自己毕竟已经犯了这样的错误了,后悔也没什么用了。只有好好读书,不再犯错,希望早日找回诚信,早日得到同学们的信任,早日恳求学校的原谅,因为我真的知道错了。

  认识错误未必需要长篇大论,在此诚恳接受学校处罚,因为错了,会改正,希望老师和同学和学校监督我,让我更正确地走我的人生。

  XXX

  年月日

作弊 篇6

尊敬的老师:

  你们大家好!

  我在考试中自带答案造成作弊行为,今天我怀着愧疚和懊悔写下这份检讨书,我知道这种行为是不对的,但我还是做了,我觉得有必要写这份检讨,以向老师表示我对这次作弊行为的深刻认识。对不起,老师!我犯下的是一个严重的'原则性问题。

  本来,老师是对我很器重的,然而,我的错误深深地伤害了他们的心;我真诚地接受批评。对于这一切我还将进一步深入总结,深刻反省,恳请老师相信我能够吸取教训、改正错误,把今后的事情加倍努力干好。同时也真诚地希望老师能继续关心和支持我,并对我的问题酌情处理。

  我会改正,希望老师和同学和学校监督我,让我更正确地走我的人生。

  检讨人:

【作弊】相关文章:

作弊【经典】07-24

作弊[经典]08-02

作弊[精选]10-10

作弊(经典)12-19

(精选)作弊03-19

作弊02-17

作弊02-20

【精选】作弊12-27

作弊(精选)10-03

作弊(经典)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