迟到 篇1
尊敬的老师:
您好!对于我多次迟到这个问题,我现在向您 递交检讨书,我知道自己不该迟到,我知道自己错了,我心里已经进行了反省,我很后悔,希望您能原谅我。
开学以来我曾因为迟到被写两次检讨,这是第三次了。在老师语重心长的谆谆教导下,我虽然认识到自己的错误,但是抱(学生逃课检讨书)着侥幸心理,以为能瞒天过海继续犯错。星期X那天我再一次迟到,可是被老师发现了。
守时守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一位伟人说过:当你要别人尊重你的时间之前,你先得尊重别人的时间,而当你不守时,不仅是你自己的问题,也将连带地造成别人的不守时。作为一个生在社会主义的青年学生,从小党就教育我们要做一个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四有新人。我身为青年积极分子,不仅没有以身作则,反而带头违反学校纪律,没有重视老师说的话,没有重视学校颁布的重要事项,把老师的话当成了耳旁风,也是对老师的不尊重,我的这种行为给学校也造成了及其坏的影响,破坏了学校的管理制度,影响了老师的工作正常运转,由于我一个人的错误,有可能造成别的同学效仿,影响班级纪律性,年级纪律性,对学校的纪律也是一种破坏,此乃不忠。让老师为此事伤神伤身,伤心失望,辜负了伟大父母对我的殷切希望,浪费了在校学习的时间,此乃不孝。在同学们中间造成了不良的影响,倾覆了在各位同学心中我的形象,此乃不仁。在写此检讨之时,我深感自己的'无知,后悔之极。作为在高校接受教育的人,在此错误中我应负有不可推卸的主要责任。我真诚地接受批评,做出深刻的书面检讨。
我会以这次事件作为一面镜子时时检点自己,批评和教育自己,自觉接受监督。我要知羞而警醒,知羞而奋进,亡羊补牢、化羞耻为动力,努力学习。我也要通过这次事件,提高我的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措施。严格要求自己,我会把握这次机会。将它当成我人生的转折点,老师是希望我们成为社会的栋梁,所以我在今后学校的学习。
迟到 篇2
20xx年7月17日下午我单位接政府办通知在电信局召开“全国维稳电视电话会议”,因局长在延安参加全省餐饮服务食品安全量化分级管理暨小餐饮整规现场会,我代表我局参加会议,赴会场途中遭遇堵车(长庆采油三处拆迁处)意外,导致开会迟到,造成了不好的影响,在此我作深刻检讨。
通过这件事,我感到这虽然是一件偶然发生的事情,但同时也是由于我对自己放松了要求,工作作风不够严谨的结果。经过一天的反思,我认为这不仅是对自己所犯错误的认识,还是一次对自己督导和促进的机会。
首先我认识到开会迟到本身就是不重视政府关于开会规定的表现,我开会不仅仅代表我个人,还代表食品药品监督部门在政府的形象,这种行为不但在单位能造成不好的影响,而且给单位形象抹了黑。单位同事之间本应该互相学习,互相促进,而我的这种表现,却是给同事们带了一个坏头,不利于单位同志团结和进步,此种错误如果不能从思想上深刻认识反省,长此以往将造成很坏的影响,往小了说会影响我的前途,往大了说会影响单位未来的政风行风。
再次抛除诸如单位离的远、知道物资局路段容易堵车等一切所谓的客观原因,我认为这只能说明我的工作态度还不够认真,对工作的责任心不够,没有充分认识到本次维稳会议的重要性,没有充分考虑到意外情况的发生,自己的思想不够严谨,没有想到迟到的后果和严重性,如果我能早出发20分钟乃至半小时,或许就不会有迟到现象的发生,我对我个人犯下的'这个错误感到后悔与遗憾。我应该以此为戒,努力做到下不为例。
此外,我将以本次检讨机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党员理论学习,加深个人政治素养和道德修养,在工作和生活中以身作则,为下属起到模范带头作用,杜绝此类事情的再次发生。
在此我抱歉的对尊敬的领导说声对不起,同时也谢谢领导能给我检讨改过的机会 ,我保证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严于律己,加强学习,带领全体食品药品执法人员为全县食品药品监管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力保全县人民饮食用药市场的安全。
迟到 篇3
老师,对不起,我今早做操迟到了,我也不想迟到的,可是,我本来不会迟到的,今早铃声一响我就下去了,可走到宿舍门口有人说下雨,地板湿,不用做操,我看看下面是没人下是,铃声也没响了,我又提着包包回宿舍,后来我又不知道又有人下去了,外面的学生会老大说话又听不到,八楼啊,就学校那烂喇叭,我怎么听啊?我就回到宿舍再弄弄床,叠叠被子,叠的漂漂亮亮,可后来她们又说要做操,我出阳台看,真很多人下去了,我就回到宿舍,提包包赶下去,老师您说过女孩子下楼梯不要跑不要跳的,不要发出“咚咚咚…”的声音,我就想起您说的话,我就一阶一阶很温柔的走下去,没向以前那样,跑啊冲啊,那么粗鲁,当我赶下去,就迟到了,我知道我错了,我们都不应该迟到,老师,您大人大量就原谅我们吧,我知道您很有度量的,谢谢您哈……
您叫我们要写一千五百字检讨书,呜呜……老师,这一千五对我来说不是什么大事,也不是什么小事,因为我相信以我的水平,我想我能继续写下去这份一千五百字的检讨书,这一千五百字检讨书啊,是我在这世界上生活了十八年第一次写的一份一千五百字检讨书,这检讨书我想在我这一生的回忆中是一件不敢提起的往事啊,老师,您叫我以后怎么面对自己的丈夫啊,您说过以后身为别人的妻子是要温柔体贴,再温柔体贴让自己以后的丈夫知道了自己的妻子写过一千五百字检讨书,老师您叫我怎么面对自己以后的丈夫啊,但为了老师不失望,我就把这一千五百字的检讨写下去吧,老师您写过一千五百字检讨书吗?这一千五百字检讨书可不是那么容易写下去啊,……我会以我的努力写下去的,但是老师如果您看到我的字越写越丑,我相信您大人有大量会体谅的,我也和您一样从小没练好字,但这次做操迟到被记名了,您说明天就要交,我就写吧…
老师您叫我写这份一千五百字的检讨书,是我的荣幸啊,由于今早听别人说几句不用做操,就结果害了我们要写这份一千五百字的检讨书,老师希望您要体谅啊,因我们还是自觉的把检讨书交给您了,您就原谅我们这次吧。
今天,为什么会这样,我以后不会听别人的话了,就不会害到自己了,能写这份检讨书我的荣幸啊,还可以锻炼我的口才,但我相信这种方法锻炼口才,将在这份检讨书终止,我们都认清了问题的本质,写这份检讨也会进步的了。
这次做操迟到,影响了我们班的名誉,影响了学生会的工作正常运转,影响了学生会的`笔水写多几个名字,不好意思,我都道歉,正式向0705班,文化学生会,我们亲爱的的班主任您道歉:“对不起了,大家,给我这一次改过自新的机会吧。”如果我不写检讨书,不听老师您话,就辜负了伟大的父母对我们殷切的希望,浪费在校的学习时间,乃不孝,二罪也啊,更让老师您为此事残精懈虑,伤心失望,乃不仁,三罪也啊……在还有一页就写完这份检讨书之时,我深感自己的听别人的话,说不用做操,我后悔莫及啊。
最后,老师您看了两页多了麻烦老师您检阅本人所做之检讨,交了这份检讨书,我里心安了…我彻底理解老师教育我们的苦口婆心,简称“苦心”,做操迟到了,决不是一件可忽略的小事啊,只要我没记住老师说下楼梯慢慢下,我也许就不会迟到了,老师,八楼啊,转来转去,提着包包,提着早上要喝的白开水,八楼啊,不是那么容易走下去的啊,那时一阶一阶温柔的下楼梯,知道要迟到了,那时我都恨不得从八楼直接跳下去啊,我也不想迟到的啊,可是还是迟到了,老师,原谅我吧,我会很感动,很感谢您,我都知道任何理由讲那么多还是迟到了,眼看还有半页就一千五百字检讨书要完成了,我心激动啊,这种成功,从没试过,人生大事啊,一千五啊,破了我自己的记录啊,上网查查,查不到做操迟到的检讨书,唉,还是自己写吧,老师,一千五字检讨啊,现在我的手已经写的麻了,没知觉了,它不会停了,一直写、写、写、写啊写到一千五百字,还有八行就一千五了,老师,这是您给我的成功啊,一千五百字检讨,快写完了,在最后,我写这份检讨可是花尽了心思,拿起沉重的笔,一口气写下来的,这都是您教育出来的啊,为了感谢老师的教导,我在此还有三行保证如果有一次重来的机会放在我面前,我一定不会迟到,绝不让老师失望,请老师谅解我这一次的错误吧!一千五百字检讨书终于写完了,谢谢老师,谢谢大家,给我这次机会,谢谢!
迟到 篇4
尊敬的xx领导:
单位办公室是一个单位的“喉舌”,是部门有效运转的枢纽。没有强烈的责任意识,是无法胜任的。我显然没有意识到自己的岗位责任,明显放松了对自己的要求。态度决定一切,这是做好工作的起码要求,没有良好的.工作态度,就会在工作上容易出现失误,以至会在同样的问题上多次犯错,甚至会在其他问题上出现严重错误。经过领导在会场上强调的会风纪律和会后的批评和教育后,我立刻从自己身上找原因。造成“会议通知”工作失误的原因,主要是因我责任心不强,对工作存在消极性。
在“会议通知”上的工作失误,我反思经过,觉得虽存在有一定的客观原因,但多因于我的疏忽造成工作失误。我作为一名多年从事单位办公室工作的人员,尽犯如此低能失误,我实在是问心有愧,无地自容。我作为一名单位办公室副职干部,自己的思想作风没有端正,工作作风不够扎实,岗位责任意识不够坚强。我自己都觉得太不应该,更觉得不能推卸责任,我必须去承担后果。
“会议通知”的失误在于我的工作消极性,诿过于日常工作中,我遇到有选择性安排人员参会的通知,认为部门领导知晓“会议通知”就可以了,认为自已已经完成了所受职权职责范围,余下的参会人员安排、车辆安排等事务自己无权安排落实,即不再过问事项安排到位与否。结果造成应通知五人参加投资x党委扩大会会议,而无一人通知到位。直至会议召开时间即将到达时,x党政办xx副主任和xx长还先后电话通知本人,至本人及两位同事赶到会场时已造成严重后果。
通过这件事,我感到这虽然是一件偶然发生的事情,但同时也是长期以来对自己放松要求的结果。自己身为单位办公室的一员,应该严以律已,对自己严格要求。自己在工作态度中,仍就存在得过且过,混日子的应付想法。对于一些应该仔细认真做的工作而没有认真下来。现在,我深深感到,这是一个非常不好的做法,如果放任继续发展,那么,后果是极其严重的,甚至都无法想象会发生怎样的工作失误。因此,通过这件事,我认识到自己的不足,在此,向xx领导班子做出检讨的同时,也向同事们表示发自内心的歉意。
我谨向xx领导班子做出深刻检讨,并保证:
1.在这件事中,我感到自己在工作上还欠缺责任心。应提高自己的工作责任心。认真克服工作消极的缺点,努力将工作做好,以优异工作成绩来弥补我的过错。
2.在以后的工作中认真履行岗位职责,认真做好职责范围内和场领导交办的工作任务。
3.我深刻意识到自己的错误,而且认识到了此次失误严重性。我保证今后不会再有类似失误发生在自已身上。请场领导继续监督和帮助我改正缺点,使我取得更大的进步!
我再此向场领导班子表示道歉,由于我的工作失误给大家带来了麻烦,影响了xxx的整体形象。
xxxx
20xx年xx月xx日
迟到 篇5
尊敬的领导:
您好!
我是xx班的老师xx,很抱歉在今天学生们的语文课上迟到了,让他们错过了宝贵的课堂时间我感到非常的抱歉。
作为一名语文老师,同时还兼任着xx班的班主任,我竟然迟到了,但是我并不是故意的。我每天都坚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认认真真,兢兢业业的工作着,几乎没有疏忽的时候,但是就在今天我迟到了,浪费了学生们整整十分钟的课堂。
今天我还是按照原来自己出门的时间准备过来上班的,看见今天下雨,我也没觉得有什么,因为之前的雨天,我一样是按时到校,有的时候还提前了。但是今天真的是特殊的情况,路上的雨水真的很大,即便我打着大号雨伞,雨水还是将我的整条裤子给打湿了,正在我过马路的时候,一辆车飞驰而过,丝毫没有注意到往来的行人,雨天路上人很多,这辆车开得很快,地面上的雨水又多,将水溅的到处都是,这辆车所过之处的行人几乎都被它溅起的污水给淋湿了衣衫,这其中就有我,当时的我气不打一处来,奈何雨大,车开得快,根本没办法顾及这辆车了,等我匆匆赶来学校的时候,才发现自己竟然迟到了。
作为他们的班主任,我很抱歉自己吃到了,他们还小正是接受教育的时候,很多观念都在建立的基础时候,在他们信不忠班主任是最有威信力的,我经常教育他们要守时,否则就会失去自己的'诚信,然而这一次我却没能够带好头,碰巧今天第一节课是语文课,学生们在各自的书桌上等了我整整十分钟,我很愧疚,如果我今天能够早一点出门,就不会有这样的结果了,或许我出门早一点,雨就不会下的这么大,这么急。
但是迟到了就是迟到了,我无话可说,今天下雨的天气,我就应该提前一点出门,身为学生们的班主任老师,如果我都用理由来推脱,那还有什么公信力可言,岂不是给同学们开了一个不好的头,所以学校给我下达的处分,我不会有任何怨言,该如何处置就如何处置,作为一名语文老师,要公平公正。
我最对不起的便是我的学生,我没有好好遵守教师应守的准则,这次迟到,肯定给学生们留了一个不好的印象,为此在往后的工作中,我会把班主任工作做得更好。
对不起,领导,以后我出门的时间会提前,再也不会迟到了,请原谅。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迟到 篇6
尊敬的领导:
我是xx组的xx,在此对3月2号星期一早会迟到一事做深刻检讨。星期天由于太晚睡,虽然设置了闹钟,但是星期一早上被闹钟叫醒的时候依然感到睡眠不足,关掉闹钟后贪睡又躺了一会儿,没成想这一躺就又过了半小时,急急忙忙梳洗后出门赶上公交,又逢年后上班高峰,交通拥堵,没能按时参加早会,迟到了近20分钟,使领导对我,对我们小组都留下了极为不好的印象。
究其根本,谈其关键,还是对时间关念的一种莫视和放松,从而导致了我的迟到。世界上没有后悔药。事已至此,多说无益,唯有以此教训为诫,以此事为警,借此检查为契机,从现在起,提高自身对时间的.警觉性。
在此,我向公司领导承认错误,接受公司对我的处分,并且也向公司保证,保证以后不会再出现类似的错误,保证以后每个星期一早会都提前到达。
检查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迟到】相关文章:
(经典)迟到11-29
(精选)迟到07-12
迟到[经典]04-03
迟到02-21
(精选)迟到07-13
【经典】迟到06-06
[经典]迟到01-28
[精选]迟到12-28
【精选】迟到01-14
迟到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