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弊

时间:2026-06-23 06:40:23 阅读

作弊 篇1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此次的考试,我为了拿到学分,拿出了手机去找资料和答案,没有诚实的来考试,对于这种作弊的行为,我也是清楚是很不对的,在此也是要做检讨。

  进入大学,之前的考试,我也是比较的认真,平时会去看书,去上课听讲,最终虽然分数并不是特别的高,但是学分拿到还是没有问题的,这个学期也是没有来学校上几天课,大部分的时间在家里学习,而我也是变得松懈了,基本没有怎么去学习,到了要考试的时候我也是挺慌张的,不知道自己能不能考好,虽然有做一些复习,但是终究还是时间不够的,而来到考场,老师并没有收了我们的手机,只是叫我们静音,而这也是给予了我作弊的一个机会,开始我也是挺忐忑的.,不知道该不该这样做,毕竟从小到大其实都是还蛮认真的,没有去做过弊,但是想到要去补修,要重新去和学弟学妹们一起上课,我也是不想如此,于是最终还是拿出了手机来找资料,而我的一个行为也是被老师发现了,此次的作弊我也是感到很后悔,这种方式是特别不该的。

  平时努力多一些,其实完全没必要在考试的时候来作弊,并且自己重修其实并没有什么大不了的,既然没有学好,那么下次认真就好了,而作弊得到的,是自己人品的问题,并且对于自己并没有任何的好处,反而掩盖了问题,可能也是导致以后我也是不会重视平时的学习了,大学,考的并不容易,更是需要去珍惜在此学习的一个机会,去让自己能真的收获到更多的,去积累,去让自己没有白费在大学的时间,拿手机来作弊,此次被老师发现,开始我是特别的懊恼,觉得运气太差,但是而今回想,却是清楚,这样看起来我丢了面子,但是收获的却是找到了问题所在,让我直面这个情况,更是要以好的心态去面对,今后把这门课重修好,考个好的成绩,以后的其他学习也是不能松懈了,得去付出,才能真的收获到让自己以后迈步职场的知识。

  老师,我的问题,我会去处理好,以后的学习,会上好课,考试也是会去认真的准备好的,不会再作弊了,也是此次让老师您生气了,我真的对不住,我的本意是想要拿到学分但是选择的方式却是错的,也是很不该。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作弊 篇2

尊敬的老师:

  我错了

  本人因在学校的期末考试中作弊了,严重影响了学校的考风考纪,特写次检讨书承认并检讨自己这种不规范的行为。

  首先我承认在考试中确有作弊行为。其原因是担心自己会挂科,究其根本是因为平时学学不努力,考试前没有认真复习。这种行为于己,于学校,于社会都是不对的。首先这样的侥幸心理误导我平时学习懒散,不脚踏实地的'学好。对于学校败坏了学校的考风。对于社会,将来进入社会也会成为社会发展的累赘。

  其次,我要感谢监考老师严格监考,感谢学校对自己不规范的行为严惩不贷。这样才更加让我一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这次经历过后,我认真反省自己,分析问题。我大彻大悟的认识到自己是不对的。考试的目的在于检验自己的能力和学习成果。我应该认真对待,严格遵守考纪考规,通过考试发现自己所存在的缺陷。

  最后我在这里向学校保证,下不为例。一定遵守考场纪律。

  检讨人:您的学生

  时间:xxx年X月X日

作弊 篇3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没有在假期里面认真的去把网课给上好,导致自己对于开学的考试也是很没有信心,觉得会考砸,所以就采用了作弊的方式,想要拿到好的分数,我这样的行为是很不好的,我也是要认真的来检讨。

  这次开学很迟,我们也是在家里上网课,也是不会耽搁学习,但是也是由于没有老师一直的监督,我也是松懈了,父母也是要去上班,家里也是只有我一个人,上课的时候,虽然开着视频看老师讲课,但是我自己也是会发呆,吃东西,上课的时间没有认真的去学好,也是导致我这次考试,信心不足,觉得自己肯定不会考好的,所以我也是抄了一些公式和可能的答案来到考场,考试的时候,我也是发现很多的知识点,我并没有那么的熟悉,虽然学过了,但是却没办法把题目好好的做下来,所以我也是拿出小纸条,而我的行为也是被监考的老师及时的`发现,而且制止了,而今成绩出来,我也是看到,的确很糟糕。

  但是更糟糕的是,我作弊的行为,更是不应该,成绩不好,可以及时的去补救,只要自己以后认真的去学就好了,但是作弊的这种行为却是非常不好的,如果养成了习惯,就会觉得反正可以作弊拿到的成绩,那么就不会认真的去学习了,也是会导致自己成绩越来越差的,老师及时的发现,也是让我明白,这种行为是不可取,并且也是被老师禁止的,虽然从小也是知道作弊不对,只是这一次真的不希望自己考得那么糟糕,但也是由于我没学习好的原因,如果当初在家里的时候,能认真的来学习,把课本的知识给学到,考试的时候自然也是不会担心那么多了,而是会认真的考好,即使成绩没那么的理想,那也是自己真实的一个水平,而不是虚假的。

  老师,作弊的事情,我也是意识到错误,也是保证以后不会再犯了,会认真的去把知识学好了的,回到学校,我也是会在老师的监督下,搞好学习,也是以后要逐渐养成自主学习的一个习惯,让自己能即使没老师监督也是认真的学,那样成绩也是更加容易去提升,能让自己有更多的收获,老师,我也是会争取在下次的考试里面,去尽力的考好,展现出自己的真实水平,而不会再作弊了。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作弊 篇4

尊敬的老师

  您好!

  对不起我让您失望了。我知道自己再这次的数学考试中做了考生绝不该做的事情,也知道这让您很生气,实在是非常对不起!在这次的数学考试中我不该将带有公式的小抄带进考场!我只是因为一时的懒惰不愿意花时间学习才导致我相处这样的馊主意,在被老师发现后我才知道这样错的有多离谱。被老师发现后我非常的害怕,非常的后悔,我在被老师收走了试卷后茫然的坐在了原地,不知道该怎么面对接下来您的责问。

  在其他同学都在激烈的讨论和对答案的时候,我却只能看着空空的桌子发呆。对不起,老师!我真的知道错了。我不该在考试中作弊,不该贪玩不复习,我从一开始就错了!老师您每天的课程无论有多难,哪怕是牺牲自己的休息时间都要把知识点给我们讲通,讲会。但是我每次都只是将您在上课时的知识大概的听一下,在您讲最细致最关键的点的时候,我的心早就飞到了九霄云外。

  虽然我不学好,没能对的起老师的幸苦教导,但至少还在情有可原的地步,但是在这次的考试中,我将身为学生的尊严全部丢在了考场上,我把该带的知识留在了门外,将不该带的小手段带进了考场。这次的'处罚,我一点都不冤。

  事情已经发生,老师们也对我进行了深刻的教育,我在之后也进行了深刻的自我反省,我已经非常清楚的认识了自己的错误。我这样的作弊手段,不仅触犯了神圣的考场的规则,还丢掉了自己身为考生的资格,将那些认真考试的同学们的努力和公平考试竞争的荣耀弃之不顾。

  作弊是自古以来考试中最为不齿的手段,用处这样卑劣手段的我已经失去了在这场考试和同学们的竞争的资格。我之前真是愚蠢,我没能将老师的“重在参与”精神继承下来,只是为了虚荣就把尊严放弃,把之前在同学们对我的形象推向了深渊。

  这次的教训来的非常深刻、猛烈,也正好让我记住这样的事情是不能再做的,我也不想再做出这样的事情,我不是不能学,我只是没有学好的决心!这次我也重新整顿了自己的学习态度,我要为自己重新争回颜面,我要在下次的考试上,凭借自己的实力拿下名次!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作弊 篇5

尊敬的校领导:

  您好! 夜深了,我躺在床上,辗转反侧,难以入眠,考虑再三,还是含泪拿起笔给您写下这封信。

  我是学院级的一名大三学生,在最近一次英语四级考试中因为作弊被学校开除,这是我第一次给您写信,但也许是最后一次了,我这几天几乎都没怎么吃过东西,觉也睡不着。心里面反反复复都在想这件事情,仿佛天天在梦境中生活。我现在精神恍惚,思维混乱,写的东西或许有些词不达意,也希望您能够理解。关于被开除的一系列材料文件我还没有签,因此现在,我还算是半个我们学校的人吧。所以,请允许我的这样一个身份表达我的心声: 我出生在城市。虽然父母文化程度不高,但他们一致对我悉心培养,让我接受好的教育,我也一直对自己要求比较严格。三年前的现在,我以该市文科高成绩进入理工大学,爸爸妈妈,亲戚朋友,欢欢喜喜的送我来到这儿,我一下就被这里优美的校园,完善的教学设施等深深吸引,下决心在这里好好学习,将来成为一名优秀的人才。在学校这三年的时间里,我的成绩一直都不错。大一时是班上的文艺委员,大二时又是学院学生会宣传部的副部长,成为入党积极分子。我带领着宿舍成员拿到了校优良学风宿舍的奖励。在两届宿舍雅室设计大赛中分别拿到一等奖和三等奖。可以说,我在学校,在班上是个优秀的学生,可是却在这次考试中一时糊涂,铤而走险,试图用不正当的手段通过考试,我知道作为一个学生来讲,这是犯了天大的错误,我也不想为我的错误去辩解什么,只是希望您,希望学校能在给我一次改正错误的机会。我只是一个二十岁出头的女孩子,人生阅历还非常浅,其实这个四级证对于我拿毕业证并无半点影响,我只是希望能够更好一点,所以在过程中向走些捷径。学校对于这件事的处理意见,把一个女孩子的美梦全都打碎了,真的让我失去了生活的.勇气!杀人放火,触犯国家法律被判了死刑的人都有缓刑的机会,请学校原谅一个学生一时头脑发热犯下的错误。哪怕让我留校察看,让我留级,让我以后再也没机会参加xx考试,我都能接受。只是希望学校能留下我的学籍,留下我这个学生!

  高考作弊会取消该考生当年的考试资格,而同样作为国家一级考试,我希望这个英语等级考试学校不要给这么重的处分,不要把我开除,我还深深的爱着这个学校! 我已经上到大三了,还有一年就要毕业,这三年来,我们风里来,雨里去,也确实受了很多苦,发生这样的事情,我真得非常后悔,可以说这件事对于我,对于我们全家来讲都无疑是个毁灭性的打击!妈妈本来身体就不好,因为这件事又生病住院了,天天的以泪洗面,爸爸虽然也很难过,但他怕我和妈妈想不开,所以还得强大精神安慰我们,都说男儿有泪不轻弹,可这次爸爸哭了,号啕大哭。

  看着一家人痛苦绝望的样子,我的心都碎了!自己真实千不该万不该做这样的事啊!如果妈妈再有什么事,那家里真的是家破人亡!自己为了获得一张证书,不惜毁了自己的前程,毁了整个家庭的希望,我真后悔啊! 直到现在,我还是深深眷恋着这个美丽的校园,我当初第一志愿就报了这个学校,我希望在这里圆自己的大学梦,我热爱这里的一草一木,热爱这里的老师和同学,热爱美好的大学生活,想在这里度过人生中最美好的四年时光,我把这里当成自己的第二个家。

  如果真的被退了学,我以后的人生道路该怎么走呢?这十几年的寒窗苦读一下子变成了泡影,可以说这件事可能会毁了我的一生!我们从小就知道犯了错误要认识错误,改正错误。请学校给我一次改正错误的机会。书记大人,您也是做家长的人,您更理解父母的心,理解父母对孩子的爱与希望;您是我们学校三万余名学生的书记,也是这三万余名孩子的家长,孩子犯了错,让您操心了,您能原谅孩子一时的错误,再给孩子一次改正错误的机会么?真的是再次恳请您留下我的学籍,让我完成这大学的学业! 知道现在学校正在迎接教育部评估的紧张阶段,感谢您抽出宝贵的时间读完这封信,也不想给您添更多的麻烦。

  大学生考试作弊范文大学生考试作弊范文希望您能再慎重考虑一下这件事,让我有机会改正错误,放我们一条生路。

  此致

敬礼!

  姓名:

  日期: 年 月 日

【作弊】相关文章:

作弊【经典】07-24

作弊[经典]08-02

作弊[精选]10-10

作弊(经典)12-19

(精选)作弊03-19

作弊02-17

作弊02-20

【精选】作弊12-27

作弊(精选)10-03

作弊(经典)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