违纪 篇1
尊敬的老师:
今天,我怀着愧疚以及懊悔写下一份检讨书。因为我上自修的不遵守自修纪律,在和同学讲话,被数学老师看见,收到了处罚,写了几千字的检讨,扣了4分品德修分。
那天晚上,我们全班都在自修,我们各自在做各自未完成的作业,我正愁没事情干。忽然,后面有人叫我,我便转过身去,她小声的对我说:“向你前面一个人借一下剪刀。”我怕老师批评我讲话,我便传了一张纸条给她,上面写着她的剪刀破了。恰巧,这一幕被数学老师看到,参与这件事的人都被叫了出去,数学老师问我们该怎么处理这件事,我们说写检讨书,数学老师同意了。他给了我们一张白纸,让我们正反两面写满,我们拿着笔在一旁埋头苦写了整整一小时。写检讨的`时候,我边写边自我反省,后悔自己当初的行为,写着写着,我的眼泪已经从我的眼眶溢出,可是后悔又有什么用呢?这时我对自己说,以后不管上什么课,都要遵守纪律。今后我一定会好好学习,上课不讲空话,并且积极为班级做贡献,为班级添光彩!
XXX
XXX年XX月XX日
违纪 篇2
尊敬的班主任:
我是温十四中高一二班的的一名普通学生,我叫xx,在参加期中考试中作弊,我怀着十二万分的愧疚以及十二万分的懊悔给您写下这份检讨书:
针对此次我的考试作弊,完全是因为一时的侥幸心理和对自己没有自信导致,并不是因为学习中的困难和专业知识的匮乏导致,对于这件事,我深刻的剖析了自己的错误,我深知问题的严重性,从小学到大,老师就教导孩子们考试不能作弊哦。其实,老师反复教导言犹在耳,严肃认真的.表情犹在眼前,我深为震撼,也已经深刻认识到此事的重要性,于是我一再告诉自己要把此事当成头等大事来抓,不能辜负老师对我们的一片苦心。希望同学们不要向我这个大坏人学习,同时也希望能在我知道和反省错误的同时,给予我帮助和支持,让我能在以后的学习和工作生活中,摒弃恶习,扎实学好专业课,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下面让我们跟着时间的脚步,追溯下那失去的可恶时光!当窗外的鸟儿正自由的飞翔,当小草正郁郁葱葱的成长.当同学们正啃着笔左思右想时,你知道我在干嘛吗?作弊呀!自认聪明的我早在八百年前就已把复习资料塞到衣服内部,三张卷子两张草稿纸发下后,就鬼使神差的夹到卷子内,然后开始奋笔疾书。
然而,上帝总是在我最伤心难过的时候伤害我幼小的心灵。媚媚走到我旁边天真的看着我,我也有礼貌的笑容相迎,转而不对劲,她盯着我试卷看,没办法。我一道题都还没看呀!她就一脸狐疑地把卷子拿起来看。这么厚不被查到才怪。全场爆笑。这便是我作案的全过程。
如今的我,实在是要多愧疚有多愧疚,要多后会有多后悔。中国虽然文字这么多,但仍旧无法表达此时此刻我的心情是如何此起彼伏的。
在我犯错之后,我认真的反省了自己,考试是严肃的,校规校纪的制定是对学生正常生活秩序起到引导作用的,而我,完全没有看到这种本应该严肃认真的考核方式,这将是我一生的损失丫,也是因为我青春路上的一次开小差,更是我成长路上的一次教训,因为我不光伤害了我自己,还伤了爸爸妈妈的一片苦心吖!我知道自己错了,错的那样的无知,也错的那样的令人耻笑。
一切的一切都是我对作弊考试的侥幸心理,真是对自己的不负责啊。哎,哎!!
都说浪子回头金不换,我虽然犯下了极为严重的错误,但希望老师能够给我一个机会,让我来改正我所犯下的滔天大罪,赐予我重生吧!正所谓知错能改,善莫大焉,我现在已经深刻的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并且我也有决心来改正自己的错误,希望大家能够帮助诚心悔改的我,支持我,让我能在以后的学习道路中得到改正!做一个对社会有帮助的人!!!
据上,我决定有如下个人整改措施:
1、按照老师要求写保质保量的检讨书一份!对自己思想上的错误根源进行整理,并认清其可能造成的严重后果。
2、制定学习计划,认真克服生活懒散、粗心大意的缺点,努力将期末考考好,以好成绩来弥补我的过错。
检讨人:xxx
时间:20xx年xx月xx日
违纪 篇3
尊敬的老师:
宿管老师对我们宿舍进行安全检查的时候搜出两个热得快,做出了当场没收的处罚,并记下我们宿舍全部人员的名字,对此感激他们能发现并教正我们的错误,避免了更重大的错误的发生。我们由于没有依照宿舍治理条例的要求,将电用器拿到寝室使用。为寝室的安全带来了很大的隐患。通过学习宿舍安全管理条例细则。我终于深刻意识到自己犯的错误的严峻性。
在老师的耐心教导下,通过学习宿舍平安管理条例,我意识到了问题的严重性,并对自己违反校纪校规的行为进行了当真的反思和深刻的自剖。在此,我谨向各位领导、学生会干部做出深刻检查,并将我这两天来的.反思成果汇报如下:
第一,我们的行为分歧乎一个大学生的请求。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应该识大体、顾大局,在校纪校规面前人人等同,我不应该为了一己之便违反校纪校规。况且,我们宿舍楼层不高,下楼打开水是一件很方便的事,操纵自己不用相似的大功率用电器并不是一件很艰难的事。
第二,暑期长假将至,使用热得快之类大功率用电器增加了意外事变产生的机率,我们应主动配合学院搞好安全工作,学院老师三令五申、班干也一再强调,要求我们不应用大功率用电器,但这都成了耳旁风,这些都是不应该的。
第三,我的行为还在宿舍间造成了极坏的影响。同学之间本应该相互学习,彼此促进,而我的表现给同学们带了一个坏头,不利于校风和院风的建设。同时,也对学校形象造成了一定损害,有时,没有打到水或图方便,就用热得快烧水。当时的荣幸心理酿成了当初的后果。诚然我这种行为方便了自己,然而,我是在别人的安全之上的自己得利,我是在自私自利的帽子下,方便自己的。只有认真反思,寻找极大毛病后面的深刻起源,认清问题的本质,才华给群体和自己一个交待,从而得以进步。作为一名学生,我没有做好自己的本职,给学院老师和学生会干部的工作带来了很大的麻烦。
我非常感谢老师跟学生会干部对我所犯缺点的及时斧正,我保障今后不会再有类似行为发生在我身上,并信念为我校的安全工作和迎评工作作出自己的一份微薄之力。请关心爱护我们的老师同学连续监督、帮助我改正弊病,使我取得更大的进步!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日期:20xx年xx月xx日
违纪 篇4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是小学生,是四年级xx班的xxx,我在课上犯了违纪行为,没有遵守上课纪律,把课堂弄得乱七八糟,甚是过分,因此在被您抓到,经自己反省检讨,向您认错。
我今天在上课时,顿感无聊,回想自己前几天看到别班上课在玩传递小纸条聊天的游戏,我觉得挺好玩的,所以就在上课玩起来了。开始还没什么好玩的,因为害怕您发现,第一节课觉得没什么,因为大家都胆小,不敢玩的太过。之后一节课,我看您没太注意我们行为,注意力都放在了上课上,我们胆子就逐渐大了,开始绕过前桌扔纸条了,后面发展一发不能收拾,班上大部分都被我影响,很多人都开始传递纸条,把写在纸上的话传给他人交到指定的人手中,在严肃的课堂做着如此不严的事情,很是刺激,所以后面直接桌子上、地上全是我们的小纸条,很乱很糟糕。
最后您发觉课堂气氛不对劲,往教室周围一扫,看到地上散落的纸条,下来捡起来看,才发现我们竟然做如此违纪的行为,把课堂当成了玩耍的游乐园,差点没气到,然后您就开始审问谁起得头,看着大家低头不语,如果现场不解决掉,那之后这课也上不了了,只能站起来承认自己的错,也确实是因我而起,所以我至少有一大半的责任要付。我当时看到您那生气的眼神,已经心虚了,都不敢正视您,只能颠颠的跟在您后面,到外面被训,也是因您认真的语气,为我们着想的真心,我愧疚了,所以忙向您认错和保证改正。
我认真的在这里保证:我上课再也不玩这种违纪的游戏,也不再扰乱整个秩序,把大家的.上课气氛带歪。我一定认真去听课学习。同时也把教室打扫干净,是我开的头,那地上的纸条自然也是我去打扫,不然这错误就没人去承担了。
我这一次错的简直离谱,看见别班玩这个的时候,不但不制止,还自己学过来了,这是我一错。二错是我把大家都带坏了,影响大家的学习,还不尊重上课的您,是学生自己没注意分寸和身份,我已经是个读书几年的学生了,该有的认知却没有,是个人的一个缺陷,我会弥补这个缺陷,把错误修正,只为不让老师您伤心,同时也是对自己行为的一种负责,愿您原谅我。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违纪 篇5
尊敬的领导:
您好!
我在工作的时间,违反公司的纪律,没有认真值班,而是和同事打牌聊天,很不应该,我要认真的检讨。
那天是周六,是轮到我值班的,虽然工作的事情并没有太多,但是我也不能打牌的,工作内容不多,其实完全可以利用这段时间多学习一些对工作有用的技能,而不是浪费时间来打牌,同时这种行为也是耽搁了其他同事的工作的。我也意识到我的错误了。现在牌已经上交,我也认真反省了。
值班只是为了预防突发的事情,并没有什么特别的工作需要做,那天我就觉得无聊,上午的时间还短,我和同事聊会天,再看看工作的.记录,以及想了想接下来一周要做的事情,也就过去了,中午去吃饭,然后想到,下午还有那么长的时间,可怎么过去了,于是我就到我们公司楼下的便利店买了一副扑克牌,回到公司之后,就是午休,同事们都安静的休息了,我也不好吵他们,于是我也只好睡觉,虽然不是很有睡意,但是睡会也是可以补充下精力的。
到了下午的时间,我看了会资料,又和同事聊了几句,实在是觉得太无聊了,就找了几个工作已经做完,没什么事情的同事,一起到会议室里面去打牌了,刚开始的时候,同事还担心,这样不好,但是我说反正领导今天又不会来,我们打我们的牌,又没事情做,没关系的,于是我们几个人就在会议室打起来牌,我的值日工作,我也让同事帮我看着,如果有客户找我,我再出去处理。下午的时间,没客户找我,几位打牌的同事也没事,所以我们一直在打牌,快要下班的时候,领导来到了公司,拿点资料,结果就发现了我们在会议室里面打牌,领导您当时非常生气,公司请我们来是做事情的,而不是来打牌的,即使工作做完了,但是却是可以做计划,或者学习点东西的。
我的行为让领导非常的生气,我也知道我的行为是不对的,只是因为领导不在,所以对自己的工作松懈了,太不应该了,我再次对领导说一声对不起,今后我会好好工作的,也希望领导原谅我这次的行为,给我改正的机会,让我在今后的工作中,多努力,多为公司做出成绩来。这次的违纪也提醒了我,我的工作态度不能这么懒散,无论是日常的工作还是值班,都要认真的做好。不能在工作当中松懈。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违纪】相关文章:
违纪【经典】08-28
违纪[经典]08-18
违纪(经典)08-10
(经典)违纪01-04
【精选】违纪12-01
违纪(经典)03-13
(精选)违纪09-25
违纪(精选)04-06
[精选]违纪07-09
(经典)违纪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