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职 篇1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在宿舍工作里头没有做好,作为舍长却是没有管理好自己宿舍的同学,导致这次卫生检查,我们宿舍是很差的,而这个卫生没有搞好,自己也是负很大的责任,此次的失职我也是要好好的反省,作出检讨。
宿舍的卫生是大家一起来做好的,此次抽查,其实也是提前和我们说了要抽查,原来我也是可以通知宿舍同学,大家一起去搞好,但是我却忘记了,也是没有去考虑到检查的重要性,其实平时也是有抽查的,但是没有抽到我们宿舍,所以我也是抱着侥幸的心理,这次应该也是不会的,但却没有想过宿舍的卫生关乎的是我们自己的生活环境,而检查其实也是希望我们重视起来,去把卫生搞好,让我们自己能更好的生活和休息,如果自己都是不去重视的话,其实再多的检查也是没有用的,而作为舍长,我也是要和同学们去一起做好卫生的工作,这个也是自己要带好头,安排好的,但是我却没有把这个舍长的工作给做好,此次检查我们那么差劲,我也是感到羞愧,自己也是丢了脸,但更多的还是我平时的工作中做的不到位导致的。
如果平时我能更重视一下宿舍的卫生,能把自己这个舍长的职责去做好,其实完全不会发生这样的事情,更是不会让自己那么的难堪。此次的`检查,我也是看到了我们宿舍做的不好的地方,今后也是会去做到改进,把舍长的工作做好,每天的卫生工作是要去分配好,做好的,大家其实也是稍微动动手,我们自己宿舍的环境就是会变好的,完全不会说那么的糟糕,而且对于自己来说,好的环境也是会过得舒服一些,而那么糟糕的环境其实我也是知道会让我们生活的质量下降,只是之前一直懒散,没有去作出改变,而自己身为舍长,更是没有去考虑过自己有这个职责要去做的,只要自己主动一些,其实完全是可以来把这个宿舍工作做好的。
老师,我失职了,也是辜负了老师让我担任舍长的信任。那么我还是要做好,而不是这样的敷衍,不去考虑宿舍卫生的情况,而且其他的工作现在回想起来也是没有怎么做好,既然在这个岗位上,还是要负责去做好,要对得起大家让我来当这个舍长的认可和支持。我也是会改正,今后做好工作的。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失职 篇2
尊敬的老师:
我错了
今天晚上夜自修期间,班级同学起哄说是要开启教室里的多媒体电脑,利用多媒体电脑上网给大家播放了一部偶像剧电影。学校领导通过视频监控查到我们班级,切段了网络信号,之后政教处老师来到班级对全班做了严肃批评。我作为班长,难辞其咎了,没有及时制止同学这样的违纪违规行为,遭到了重点批评,特此检讨!
班长纪律管理不到位的检讨书,内容如下:
尊敬的`学校领导:由于今晚我的一时放松,没有理会同学这样的违纪违规行为。因此犯上了这样严重的错误,作为班长,我一直以来对于班级纪律管理都非常松懈,可能正是这样的原因才导致了今晚班级严重违纪行为的发生。
事实上,我们班在学校老师的眼中一直以来的印象都不是那么好,我们班级的纪律不好是全校有名的。今天,我们班级又出现了夜自修播放电影这样的错误,我作为班长真是感到难辞其咎,感到非常的羞愧与懊悔,为此我坚决要做检讨!
在此,我向学校领导表达我万分的歉意。这次的班集体违纪错误,主要原因还是我们这批班干部平时没有将班级纪律管理到位,这是我的错,我们确确实实错了。
我很伤心,也很自责,我希望学校不要抛弃对我们的管教,给我们一个改过自新的机会。
俗话说“人非圣贤,孰能无过”,我知道学校是充满母爱的,我们愿意向学校承认错误,接受学校的纪律处罚,请学校相信我们,我们一定会努力改正错误,今后努力认真学习,在高考当中取得优异成绩,为学校争光。
最后,我代表全班向学校领导恳请原谅,我们保证今后坚决改正错误,并且尽全力提高学习成绩,回报给学校一个大好未来,为学校的下一届招生事业贡献力量!
失职 篇3
尊敬的主席:
您好!
就最近4月的一段时间学生会工作开展与目标完成情况,出现的许许多多问题,我作为刚刚上任的学校团总支助理有着不可推卸之责,尤其是在组织学生投票的专项任务当中,我个人在工作上存有作风不够扎实、工作进展缓慢、实施措施不到位还有责任心和执行力差的问题,没有能够非常好的执行同时完成上级交代的任务,有愧于主席的信任,我认认真真的反思,深刻自我剖析,为自身的行为感到深深的惭愧和后悔,在此,我谨向主席做出深刻的自我检讨。同时表示我对现在学生会工作当中存有问题的反思与总结结果向主席做出导汇报,具体如下:
1、有些部分的活动计划执行力度不强,活动策划未做到尽善尽美,活动策划当中缺少必要的应急部分,造成没有办法有效的应对突发事件。这主要体现在策划可行性差或者是考虑不周等。
2、为数不多的学生会干部工作效率不高,行动缓慢,通知一件之事情星期一前完成,到了星期五依然没有结果。除此之外,就算是完成,完成的质量也不尽如人意,没有办法达到预期的目标。
3、为数不多的学生会干部未转变好角色,工作当中态度懒散,缺乏足够的工作积极性,工作责任心不足,每到期末或是换届前后等特殊时期总是会有部分的学生干部,放松对于自身的要求,想着没有几天就会放假或是离开学生会了,没有必要过于认真、过于努力了,导致学生工作难以进行与出现断层。
4、活动当中,各个部门之间沟通存有障碍,没有办法相互之间正确理解对方的意图与想法。导致理解出现偏差,进而对于工作效率造成不良影响。
5、有部分的'活动开展较为的混乱,事先准备不够充分,无法具体的责任到人。主要表现在出现问题,没有办法找到相关的责任人人,彼此推卸责任等等。
6、少数的部门内部缺乏足够的团结,除此之外各个部门间也有待增强团结,各部门要和主席团保持一致。
7、学生会和班级班委会缺乏足够的沟通、服务。
8、部门干事工作能力有待提高,正副部长工作流程不明确,没有有效的指导与锻炼。
上述这样的一些问题,我认为是我们新一届学生会在下一个工作时期当中一定正视与迫切解决的,我将会与主席团一同商议讨论,积极寻求解决方法,认认真真的学习学生会干部的“八个意识”,深入的反思、总结、提高与进步。更好一步提升学生会队伍的工作力、凝聚力,切切实实的履行学生干部应尽之职责,更好的为学校的师生服务。
检讨人:xx
20xx年xx月xx日
失职 篇4
酒店领导:
我怀着自责、反省和感激的情绪写这份检讨书,在单位3年的日子里,那里留给我了很多成长的脚印,留给我了很多感动的画面,留给我了很多悔恨的泪水,更留给我了很多从做人到做事的经验和教训。看着自己到此刻仍然保存被正熙酒店录用的消息,回想每一次谢总对我的教导、和同事一起并肩作战的情景,心中太多怀念和回忆以及对自己犯下错误的悔恨。
作为一名管理者,部门的管理好坏,部门员工的思想好坏和自己平时的发奋、付出是分不开的。在从刚刚到正熙酒店的全心投入、认真工作到此刻整个部门发生的事情,以及对酒店、对其他同事造成的影响,我是付有不可推卸的职责的。经过认真、仔细的反省,我认为在以下几点是我犯下的错误:
1、在自己对工作的用心以及投入上方。任何一件事情,如果不全身心投入,就没有办法去做好,做人如此,做事也如此。对于自己的工作,对于酒店对我的信任、对于一个团队对我的信任,我没有把所有的心思都放在工作上,在思想上的松懈,导致了部门管理的松懈,导致了部门业务的监督不力。
2、在作为一名管理者与员工之间扮演主角上方。作为一名管理者,就应分清自己在工作岗位上扮演的主角,认真履行自己的权利和职责,对于我来讲,一向以来对于员工,把生活和工作没有分开,过于的.在乎感情,以错误的方式给予员工错误的人际关联概念。
3、在部门监管力度方面。作为一个部门经理,个性是作为酒店重要经营部门来讲,前台是有着超多现金和账务业务的部门,怎样从制度上约束员工,从业务上指导员工,透过不断的检查和复查,找出流程上存在的问题和预见可能发生的问题,是作为一个管理者务必要做和思考的事情。但是,在这点上方,我没有做到认真监督、发奋去寻找及发现错误和漏洞,造成酒店的损失。
失职 篇5
这次犯错误,自己想了很多东西,反省了很多的事情,自己也很懊悔,很气自己,去触犯学校的铁律,也深刻认识到自己所犯错误的严重性,对自己所犯的错误感到了羞愧。 学校一开学就三令五申,一再强调校规校纪,提醒学生不要违反校规,可我却没有把学校和老师的话放在心上,没有重视老师说的话,没有重视学校颁布的重要事项,当成了耳旁风,这些都是不应该的。也是对老师的不尊重。应该把老师说的话紧记在心,把学校颁布的'校规校纪紧记在心。 事后,我冷静的想了很久,我这次犯的错误不仅给自己带来了麻烦,耽误自己的学习。而且我这种行为给学校也造成了及其坏的影响,破坏了学校的管理制度.在同学们中间也造成了不良的影响。
由于我一个人的犯错误,有可能造成别的同学的效仿,影响班级纪律性,年级纪律性,对学校的纪律也是一种破坏,而且给对自己抱有很大期望的老师,家长也是一种伤害,也是对别的同学的父母的一种不负责任。 每一个学校都希望自己的学生做到品学兼优,全面发展,树立良好形象,也使我们的学校有一个良好形象。每一个同学也都希望学校给自己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来学习,生活。包括我自己也希望可以有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但是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靠的是大家来共同维护来建立起来的,而我自己这次却犯了错误,去破坏了学校的良好环境,是很不应该的,若每一个同学都这样犯错,那么是不会有良好的学习环境形成,对违反校规的学生给予惩罚也是应该的。
我在家也待了半个月了,自己想了很多,也意识到自己犯了很严重错误,我知道,造成如此大的损失,我应该为自己的犯的错误付出代价,我也愿意要承担尽管是承担不起的责任,尤其是作在重点高校接受教育的人,在此错误中应负不可推卸的主要责任。 我真诚地接受批评,并愿意接受学校给予的处理。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
x年xx月xx日
失职 篇6
尊敬的单位领导:
您好,我怀着无比愧疚和遗憾的心情向您递交这份工作失职 的检讨书。关于我在电信机房管理工作中,因我个人的疏忽,工 作的不到位,我没有能够细致地做完工程的所有进程,以至于让 现场施工人员将df 机架的位置安装错误。
首先关于这项错误,我要做深刻地检讨,这就是我工作上的最 大疏忽、此时就是工作失职。如今的我已就是一名电信机房管理员,身处 这个岗位我就应该深深意识自己所处岗位的作用,一名电信机房 管理员就是应该对电信机房所有施工作业做全程监督的,应该细心 指导每个施工人员的`具体工作,要对每一个环节都仔细分析。因 为稍一放松就可以导致严重问题的出现,而一旦出现问题就会给 公司、给集体带来严重的损失。
在此次的电信机房管理工作中,因为我个人的疏忽,没有监 督好工人 df 机架安装工作。但电缆线已安装好了,df 机架安 装位置错误就需要重新移动,这样一来一回势必造成浪费,造成 公司的损失。我对此表示深深的痛心和自责,此时此刻我的心情 非常的不好,因此这项错误,我这段时间都不能够从中解脱出来。
出现问题,就是谁都不愿意接受的现实。然而面对错误就是需要 很大勇气的,如今我已经鼓起了勇气去面对这项过错,我要用全 部的精力投入到我下一步的工作当中。希望领导能够给我一次改 过的机会,对于这项工作的错误,我也有一定自我认识,我还就是 一个电信机房管理新人,这就是因为我经验不足造成的错误。但我 不会以这个作为请求原谅的托词,因为错误终归就是错误,我应该 用于面对错误。
通过此次深刻的检讨,我深深地反思,我的犯错根本原因在 于我个人的疏忽,没有全心、仔细的对待工作中的每一个环节, 须知重要工作就是容不得一点马虎的,我想我如何不很好的克服我 工作疏忽这样缺点的话,我就会很难在工作岗位上有长远的发 展。
针对我目前的错误,我决定用如下措施加以改正,也希望领 导、同事们能够监督我,你们的一份监督就就是对我的一份关心和 重视。
1,针对我的工作责任感、工作失职,今后我要全身心投入工作, 对于自己所辖职务做精心了解,对于每一个环节的施工都做好监 督和管理。
2,今后我要像公司的优秀工作的同事学习,认真学习好的工作 作风,从精神层面上提升我的工作理念,从根本上为我把今后的 工作做好打基础。
通过此次深刻的检讨,请领导能够信任我。我今后一定认真努力 地位公司做工作,为公司的发展献上自己微薄的一份力量。
检讨人:xxx
失职 篇7
尊敬的经理:
我怀着十二万分的愧疚以及十二万分的懊悔向你们写下这份检讨书,我为自己的错误作行为感到了深深地愧疚和不安,在此,我向经理做出深刻检讨:
鉴于XX年7月23日提报的资料有误,由于个人的疏忽,把金额写错,原本是和xxx的进
账金额10600元错写成了10000元。相差金额600元。竟然犯了如此低级的'错误,归结原因如下:
1.责任心不强,工作作风不深入,不踏实。急于把事情做完,而没有做好它。就像经理常说的,“做事要做好它而不是做完他”。
2.做事粗心大意,不细心,应仔细核对金额后再写。
【失职】相关文章:
失职[经典]07-25
(精选)失职10-26
失职(经典)12-09
失职【经典】02-26
失职(精选)10-28
[精选]失职07-09
失职02-24
[经典]失职06-15
失职02-24
失职[精选]0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