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架 篇1
尊敬的领导:

您好!
这次犯错误,深刻认识到自己所犯错误的严重性,感到无比羞愧。
事后,我冷静的想了很久,我这次犯的错误不仅给自己带来了麻烦。而且我这种行为给连队也造成了及其坏的影响,破坏了连队的管理制度.在战友们中间也造成了不良的影响。由于我一个人的犯错误,有可能造成别的战友的效仿,影响连队纪律性,对部队的纪律也是一种破坏,而且给对自己抱有很大期望的队领导也是一种伤害。每一个领导都希望自己的战士做到品学兼优,全面发展,树立良好形象,也使我们的连队有一个良好形象。
一个良好的`连队制度靠的是大家来共同维护来建立起来的,而我自己这次却犯了错误,去破坏了连队的良好制度,是很不应该的,若每一个战友都这样犯错,那么连队早就乱套了,对于我违反条令条例给予惩罚也是应该的,我今天座岗时自己想了很多,也意识到自己犯了很严重错误,在此错误中应负不可推卸的主要责任。我真诚地接受批评,并愿意接受队领导给予的处理。
检讨人:XXX
XXXX年XX月XX日
打架 篇2
尊敬的老师:
您好!
现在,我在这里必须向您道歉。“老师,对不起!”在这次的宿舍楼下,我参与了和xxx的打架事件,并给同学造成了一定的伤害……我知道自己犯下了非常大的错误,也在老师们的教导下,更加了解了自己在这件事情上错的地方在哪,看到了自己所犯下的错误造成了什么样的后果。这些,都让我在之后感到深深的后悔,是我,给老师、给班级、给自己,都造成了不好的影响,还给同学带来了伤害!
作为学习知识,学习文明的学生,我却做出了于文明完全背道而驰的一个选择!实在是让自己感到羞愧,也丢了过去老师们的教导。我只到,错误不可能只是因为一个原因就被引发,这都是潜藏在我心理上的问题所导致的。现在,我必须对自己的问题作出一个全面的认识,让我自己认清自己到底是怎么样的学生!
首先,在性格上,我是比较开朗的,但是我也不得不承认,我心情不好的时候也会变得非常的暴躁。而这份暴躁,则是这次我参与打架的原因之一。
其次,我自认为和自己朋友之间的`关系很好,看着朋友和人对峙,我认为自己不能就这样无视,必须做点什么。可惜,本来有机会阻止的我,却犯下了最不该犯下的错误!没能认识到这样的情况,我带着冲动的加入,只能让这场矛盾更加的恶劣!就这样, 一场恶劣的打架事件在这样的气氛下促成了。
现在再想想,我实在是对当时自己的行为感到羞愧和后悔!本该是两位同学之间的简单的矛盾,本来一切都还有挽回的余地。可是,就是因为像我这样只知道讲“朋友义气”,却冲动不经思考的“兄弟”存在,这场打架才变得在所难免。
作为学生,我这样的冲动行为,实在是有违学生的守则,也违反了我们学习了这么久的礼仪之道。而作为同学、朋友,我没能在朋友走上错路的时候去将他带回来,反而还自己踏进泥潭去推他一把,根本就是好心办坏事!
从这次的事情中,我深深的反思到自己实在是对周围的事情太不关心了!要是我能在遇事的时候多思考,为别人着想的时候多换位思考以下,也许这样的事情就不会发生了。但是,既然现在事情已经发生了,那我就只能积极的吸取这次的教训,希望能在之后的日子中,不断的维持现在的心态,再也不要冲动坏事了!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打架 篇3
敬爱的老师:
我是你的学生:_______。今天我怀着愧疚和懊悔给您写下这份检讨书,以向您表示我对打架这种不良行为的深刻认识以及再也不打架的决心。
早在我踏进校门,老师就已三申五令,一再强调,全校同学不得打架,但是我还是无故打架。关于打架的事情,我觉得有必要说一说。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_____________________虽然我知道这种行为也是不对的。但是我还是做了,所以,我觉得有必要而且也是应该向老师做出这份书面检讨,让我自己深深的反省一下自己的错误。
对不起,老师!我犯的是一个严重的原则性的问题。我知道,老师对于我的无故打架也非常的生气。我也知道,对于学生,保证上学不打架是一项最基本的责任,也是最基本的义务。但是我却连最基本的都没有做到。事后,我冷静的想了很久,我渐渐的认识到自己将要为自己的冲动付出代价了。老师反复教导言犹在耳,严肃认真的表情犹在眼前,我深为震撼,也已经深刻的认识到事已至此的重要性: 不打架是我们每个学生应该做的,也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美德,可是我作为当代的学生却没有好好的把它延续下来。我们都在无知中遗失了它们,不明白自己的上学目的。。。。。。而且我明白,没有任何理由可以为打架开脱!我们只有认认真真思考人生有那么多事要做,那么多的担子要挑,就没有理由打架了。我们要更加有集体荣誉感,因为保持良好的生活作风不仅是为了自己,也对同学老师要负责任!我一定好好反省,要团结为班级争光。 如今,大错既成,我深深懊悔不已。深刻检讨,认为在本人的思想中已深藏了致命的错误:思想觉悟不高,本人对他人的尊重不够,以后我将对老师同学有更多的尊重。对重要事项重视严重不足。平时生活作风懒散,如果不是因为过于懒散也不至于如此。为了更好的认识错误,也是为了让老师你能够相信学生我能够真正的改正自己的错误,保证不再重犯,我将自己所犯的错误归结如下:
思想上的错误:对于自己的日常行为的重视不够。对于这一点,我开始反省的时候并没有太在意,但是,经过深刻的反省,我终于认识到了,这个错误才是导致我打架的重要原因。试问:如果我很重视自己的日常行为,我自己会随意打架吗?这个错误也反映到了我平时没有打架的时候。很多时候,往往我并没有自始自终的`保持严谨的作风,这种行为虽然没有扰乱同学和老师的教与学,但是这对于自己来说,却是一个严重的错误。对于学校的每一条规矩都有学校的理由,我们作为学生就更应该去认真执行,并坚决不触犯。
同时,我也深深明的到:人无完人,每个人都有自己做错事的时候,重要的是自己犯了错误后如何改过自身,所以此后,我一定严格要求自己。
我将有以下改造:,请老师监督我:
思想上,我重新检讨自己,坚持从认识上,从观念上转变,要求上进,关心集体,关心他人,多和优秀同学接触,交流。 纪律上,现在我一定要比以前要有了很大改变,现在的我对自己的言行,始终保持严格的约束,不但能遵守校规校纪,更加懂得了身为一名学生哪些事可以做的,哪些是不可以做的。 学习上,我可以不避困难,自始至终为掌握更多知识,使自己的素质全面得到提升。我会以这次违纪事件作为一面镜子时时检点自己,批评和教育自己,自觉接受监督。我要知羞而警醒,知羞而奋进,亡羊补牢、化羞耻为动力,努力学习。我也要通过这次事件,提高我的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措施。打架对我们的学习是百害而无一利的,我今后要看干有助于学习的事情。
打架 篇4
尊敬的政教处老师:
对不起,老师!关于我此次在学校打架。我已经犯下了一个原则性错误的严重问题。我知道学校明文规定学生不准参与打架斗殴,我的老师对我此次犯错也很生气。我也知道,一个学生不应该违反校规、违反纪律,应该认真学习,做自身分内的事。这是一个基本的责任,也是最基本的`义务。
但我不连最基本的也做不到。现在,我犯了大错,我才深深地感到后悔。我指的我应该以此次违纪事件作为镜子,好好地检点自身的错误。批评和教育自身,自觉接受监督。我要知道羞耻并唤醒我的警觉。我才能够锐意进取,纠正我这样那样的错误,我也要通过这次事件,努力提高我的思想觉悟,强化责任意识。
我今后要遵守学校铁的纪律,严格遵守学校各种规章制度。我要将这次在学校打架伤人的错误,牢牢印刻在心。谨记错误,努力进取,一心一意地学好各项科学文化知识。
关于这次在学校打架,首先一点就是我个人自律能力欠缺。其次也是不爱护同学的表现,各位同学都是爹妈生的,每个人都一样都应该得到一份尊重。而我却因为同学一时激怒了我就对他大打出手,实在是不应该,也是年轻幼稚的表现。我为我因为幼稚而犯下的错误感动悔恨。
我知道我应该认真检讨自身的行动:第一,我为自身的脾气,性格做深刻的思考和检讨。我脾气真的不好,我不冷静,应该通过这次事件我清楚地了解了自身的错误,今后一定积极改正。第二,我也应该团结有爱。我今后不但不和同学打架,而且还应该与同学有爱互助。同学在其他方面若是有困难,我在自身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加以帮助。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年 月 日
打架 篇5
尊敬的学校领导、老师们:
你们好!
对不起,我深深得知道错了。在此递交检讨书以深刻反省我围观参与打架的错误,此次错误后果是严重的、性质是恶劣的、影响是难以消除的。我的所作所为严重得违背了学校一向对我们的道德素质教育,泯灭了做人处事的根本道德良知,辜负了作为祖国花朵应该肩负起的成长责任。
回顾错误,当天下午年级段发生一起打架事件,我因为跟其中一位打架的同学xx平常熟识又是邻居玩伴,看他当时打架,自己也跟着凑了过去。周围有人围观打架,我也跟着围观,并未进行劝阻。在打架事件趋于紧张激烈的同时,自己还上去推了一把被打同学,造成被打同学的二次伤害,让被打同学在心灵、身体上遭受严重摧残。
错误发生以后,学校领导老师们对我们进行了深刻的批评教育,我也慢慢得意识到自己的不对。首先,我作为一名班级的体育委员,身为班干部没有带头给班级同学做好纪律表率,存在失职行为。其次,打架是粗鲁、野蛮、恶劣的肢体冲突,运用暴力手段只能让问题更加复杂严重,无助于解决根本问题,我围观参与打架而不上前劝阻,更突显了我的无知与愚昧。再有,我当时的'行为客观上起到了推波助澜的作用,在一定程度上说我就是“邪恶的帮凶”、心得体会“罪头的傀儡”,扮演了非常丑陋的角色。
现如今,我经过进一步的深刻反省,已经有了痛彻心扉的领悟,深深得觉得自己对不起被打同学,也对不起学校领导与同学们,我感到了无比的内疚与懊悔。我痛定思痛、悔不当初,真的觉得无脸面对老师与同学们了。总而言之,我的这次错误非常严重,我必须在今后长时间里做好反省与悔改措施,尽己所能得弥补错误所造成的损失。
在向当事同学表达歉意的同时,我也要郑重得向学校领导、老师们、同学们保证:我要从这次错误当中吸取深刻的经验教训,从今往后坚决与邪恶歪行作斗争,平常注意维护校园团结,多做促进同学友谊,构建良好学风校风的事情。并且利用自己身为体育委员的强壮身体,尽己所能得震慑邪恶,在需要伸张正义、拯救危难时候保护瘦弱同学不被欺负。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打架 篇6
尊敬的老师:
您好!
在昨天,放学回家的时候,我和隔壁班的xxx同学打起来,我承认是我先动的手,而且自己出手还挺重的,打得他的脸上都出现了淤青,这很有辱我身为一名中学生的形象。一名初二的学生,应该要知道控制住自己的情绪,我已经不是小学的孩子了,还因为一时冲动而犯错。老师,我知道自己行为的恶劣了,所以,我感到很抱歉,写这份检讨书也是为了告诉老师我的忏悔还有自责。
昨天放学回家,我和隔壁班xxx同学约好一起回去,然后我们从教室一路边说边笑,两人在互相开玩笑,最后,刚看到校门口的时候,他的玩笑有触及到我,因为他又说起了我很排斥的一个外号,所以当时脑子一热,反手就给了他一拳,然后他也不甘示弱,打了我一下,你一拳我一拳,打了起来,俩人就这样撕打起来。最后是路过的老师将我们拉开,那时候,我两个人的脸上都已经鼻青脸肿了,因为俩人打架的时候,都没注意自己下手有多重。
事情是因为我先动手才造成这样的局面,都怪我克制不住自己,思想太幼稚,把能很简单就解决的事情,用武力来解决,这是最愚蠢的方法,还好路过的老师及时组织了,不然这事情的后果可能会更加的严重,可能还会威胁到我们俩个人的安全问题,这样的后果是我所承担不起的,现在真的很后悔自己当时的冲动,我太鲁莽了,也很感谢那俩位碰巧路过的老师,及时讲我们拉开,阻止了悲剧的发生。然后这件事也被学校领导知道了,因为违反了学校的'规定,所以学校惩罚我们回家反省几天,这耽误了自己的学习时间,也耽误了xxx同学的学习时间,因为在家反省的这段时间,错过了很多重要的课程。
老师您也跟我们说话,与同学就要互帮互助,有什么自己没办法解决的矛盾可以找老师,老师很乐意帮助我们,但是我根本就没把老师的话听进去。在学校不仅仅是要学习知识,更要学会如何与人相处,学会如何与身边的同学相处,我们能相聚在同一个学校里,就是一种缘分,所以要团结同学,帮助同学。
老师,错了就是错了,知错就要改,所以,今后我不会在冲动地去用暴力解决事情,这次就请老师原谅我,我以后一定改正自己,遇事沉着冷静,脑子里时刻要记住遵守学校的规定。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打架 篇7
尊敬的XX:
20xx年X月X日,我与同学发生了争执,事由起因是因为我与其xx吵架,到最后出手打人。其实,不管我个人对他有多大意见或不满,我不能以这种极端的方式去解决这件事情,我在回家这几天白天黑夜里都在思考,我觉得自己的行为是幼稚并冲动的!这几天我明白了,做人要有忍让度的道理,不管做什么事情都要忍!人的优雅关键在于控制自己的情绪,用嘴伤害人,是最愚蠢的一种行为。
事后,我冷静的想了很久,我这次犯的错误不仅给自己带来了麻烦,而且我这种行为给学校也造成了及其坏的影响,破坏了学校的管理制度。在同学们中间也造成了不良的影响。由于我一个人的犯错误,有可能造成别的同学的效仿,影响班级纪律性,年级纪律性,对学校的纪律也是一种破坏,而且给对自己抱有很大期望的老师,家长也是一种伤害,也是对别的同学的父母的一种不负责任。每一个学校都希望自己的学生做到品学兼优,全面发展,树立良好形象,也使我们的学校有一个良好形象。每一个同学也都希望学校给自己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来学习,生活。包括我自己也希望可以有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但是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靠的是大家来共同维护来建立起来的,而我自己这次却犯了错误,去破坏了学校的良好环境,是很不应该的,若每一个同学都这样犯错,那么是不会有良好的学习环境形成,对违反校规的学生给予惩罚也是应该的,自己想了很多,也意识到自己犯了很严重错误,我知道,造成如此大的损失,我应该为自己的犯的`错误付出代价,我也愿意要承担尽管是承担不起的责任,尤其是作在重点高校接受教育的人,在此错误中应负不可推卸的主要责任。我真诚地接受批评,并愿意接受学校给予的处理。
对不起,老师!我犯的是一个严重的原则性的问题。从今以后,我要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决不再犯类似的错误。不但是对这个缺点积极改正,还要多方面反省自己自身的缺陷,多方面完善自己。
检讨人:XX
XXXX年XX月XX日
打架 篇8
尊敬的领导:
xx年xx月xx日,我与同学发生了争执,事由起因是因为我与其xx吵架,到最后出手打人。 其实,不管我个人对他有多大意见或不满,我不能以这种极端的方式去解决这件事情,我在回家这几天白天黑夜里都在思考,我觉得自己的行为是幼稚并冲动的! 这几天我明白了,做人要有忍让度的道理,不管做什么事情都要忍!人的优雅关键在于控制自己的情绪,用嘴伤害人,是最愚蠢的一种行为。可是那天我没有做到,事情发生后,我现在在此向领导和同学表示歉意,这件事情是我不对,并影响了同学们的学习!在这里我做出深刻的检讨! 一个人长大的过程,就是不断获得自由的过程,也是学会管理自己情绪的过程。
我们的不自由,通常是因为来自内心的不良情绪左右了我们。一个能控制住不良情绪的人,比一个能拿下一座城池的人强大。 藏在内心的不良情绪在生活中时时涌现,所以我要学会去控制,人的一生有太多的路要走,有太多的事情要去经历,有太多人需要去接触。我的.愤世疾俗能带给我什么呢?我要学会去看待、宽容、包容我身边的一切。学会大度、宽容、细致的去处理在身边发生的每一件事情。
我应该做到团结,团结是由多种情感聚集在一起而产生的一种精神。团结并不只存在于志同道合的人群之中。想要成为一个团结优秀的集体,只需要我们都用真诚去面对集体中的每一个人,让这个集体里的每一个人,都感觉到心灵的温暖。学会在他人的赞赏中寻得自信,而不是狂妄自大;学会倾听他人的话语,而不是妄加评论;学会客观地看待他人的言论,而不是偏袒憎恶;学会发现他人的优点,而不是放大缺点;学会平和地对待他人的缺陷,而不是挖苦讽刺;学会在必要的时候让步,而不是斤斤计较,正所谓“忍一时风平浪静,退一步海阔天空。”理所当然的,彼此之间还要互相帮助,这样才是一个团结的集体! 一个团结的集体所遇到的任何困难都会迎刃而解,因为集体拥有个人无法比拟的无穷智慧。友爱产生动力,和谐铸就辉煌。虽然我们每个人不是最优秀的,但我们在一起就可以组成一个最优秀的集体。
检讨人:xx
xx年xx月xx日
打架 篇9
尊敬的老师:
您好,现在我怀着愧疚懊悔的心情给您递交检讨书,以深刻反省检讨我因为跟某某同学发生打架斗殴的错误行为。
我之所以发生这样的错误,经过您的严肃批评,之后我深入思考、面壁思过,终于有所领悟:第一就是我年少无知,单纯得意气用事,认为初中阶段为了一个女同学打架很风光很自豪。殊不知打架斗殴是严重得违纪违规行为,一点同学间的意见分歧矛盾用不着发这么大的火。第二,我不懂克制,冲动茹莽。初中阶段的我们尚处于心智发育不足的阶段,这个时候的我们生理已经成长,可是心志任然小孩子。很容易因为一点面子问题而冲动鲁莽,这就是我犯下此次错误的'重要原因。第三,我不懂思考,做事情之前不对可能带来的后果做判断。打架斗殴轻者受点小伤,重则可能危害生命,是要不得的。同学之间原本美好的感情可能因此陨灭不说,还给学校良好的学习环境造成污染,让周围同学身心遭受不愉快。
您经常教育我们知错就改,遇到错误不可怕,最重要的就是要有勇气面对错误,以坚决得决心承认错误并且以科学方法改正错误。此次错误的发生,我深感愧疚与自责,我决心好好改正:
第一,我要跟与我打架的同学真诚的道歉,说明清楚错误发生的来龙去脉,争取获得相互间的和好。第二,充分得认识到初中阶段我们心智发育的不完全,要勇敢正视当前自己的不足,要认识清楚这个时候的早恋,或者是对女同学有好感都存在着年少青涩的特点,不应该过于专注,应该把精力放到学习上来。第三,我要做一个顾全大局的人,要坚决的做到克制、理性。我要为自己的所作所为负责,要懂得维护学校班级的良好秩序,做一名学校良好氛围的营造者,而不是破坏者。
最后,请您收下我这份检讨,我一定坚决改错,不会辜负您对我的悉心教导、良苦用心。
此致
忠告:请相关同学一定要认真阅读,不要原样抄袭,正视问题错误,好好改正!
【打架】相关文章:
打架(经典)08-15
打架(经典)01-02
打架[经典]12-16
打架(精选)02-09
(经典)打架02-24
[精选]打架03-22
打架02-19
(精选)打架05-29
(精选)打架10-16
(经典)打架1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