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架 篇1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打架这种行为往往都会造成很恶劣的影响,既会影响到打架双方的情感也会对良好的秩序造成破坏,对我来说这次和同学在教室打架的做法着实有些不理智,无论是老师的批评还是事后的反思都让我深刻意识到自身的错误性,在心怀愧疚的同时也让我对打架这种可耻的行为进行了检讨。
对我来说内心的忏悔往往是令人难以忘怀的,若是能够早些意识到自身情绪的不稳定并加以控制的话,也许这种同学之间的小矛盾并不会发展到这种地步,无论何时都应该明白用打架的方式来解决矛盾往往是最愚蠢的,除了打架双方可能存在受伤的隐患以外也会严重影响到良好的学习氛围,而且在教室打架也会引起班上同学的围观自然令我感到惭愧不已,现如今回想起以往和同学和睦相处的场景也让我更加对打架的.做法感到惭愧,作为率先动手打人的一方也让我通过老师的批评认识到了自身的许多问题。
通过在教室打架的表现可以得知我对自身情绪的控制力是比较薄弱的,连些许的愤怒都无法控制也有可能会在将来受到不好的影响,另外则是思想方面的错误观念从而误认为打架可以用来解决矛盾,扪心自问打架这种做法是否能够运用到同学的身上呢?破坏来之不易的友情以至于难以得到愈合就是自己想要的结果吗?回想起同学的目光也让我的内心感到更加懊悔,若是能够早些意识到情绪方面的问题并努力进行控制的话也就不会导致这种结果产生了,而且我也应该意识到真诚的交流才是解决矛盾的正确方式。
面对打架的错误自然应该要积极承担相应的后果才行,通过以往的学习早已让我明白了责任二字的重要性,因此我不会逃避打架之人应该承担的责任并会迎难而上,毕竟打架的做法也不利于学生的成长自然要牢记于心,我可不希望将来毕业的时候会因为曾经打架的问题留下遗憾,事实上我一直想要和被打的同学道歉并向老师承诺不会再打架,而且我在打架过后也能够正确认识到自身的不足并对此感到后悔。
我会秉承良好的认错态度来向老师进行道歉,毕竟打架的行为是我犯错在先自然要意识到自己思想方面的弊端,而且我也会积极改正自身的不足并用行动来予以证明,也希望老师能够相信我的认错态度并在以后的学习中给予支持,我会牢记自身的不足并通过学习上的努力来消除打架造成的不良影响。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打架 篇2
尊敬的老师:
这次犯错误,在家休息的这两天里,自己想了很多东西,反省了很多的事情,自己也很懊悔,很气自己,去触犯学校的铁律,也深刻认识到自己所犯错误的严重性,对自己所犯的错误感到了羞愧。
学校一开学就三令五申,一再强调校规校纪,提醒学生不要违反校规,可是我却没有把学校与老师的话放在心上,没有重视老师说的话,没有重视学校颁布的重要事项,当成了耳旁风,这些都是不应该的。也是对老师的不尊重。应该把老师说的话紧记在心,把学校颁布的校规校纪紧急在心。
事后,我冷静的想了很久,我这次犯的错误不仅给自己带来了麻烦,而且我这种行为给学校也造成了及其坏的影响,破坏了学校的管理制度。在同学们中间也造成了不良的影响。由于我一个人的犯错误,有可是能造成别的'同学的效仿,影响班级纪律性,年级纪律性,对学校的纪律也是一种破坏,而且给对自己抱有很大期望的老师,家长也是一种伤害,也是对别的同学的爸妈的一种不负责任。每一个学校都希望自己的学生做到品学兼优,全面发展,树立良好形象,也让我们的学校有一个良好形象。每一个同学也都希望学校给自己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来学习,生活。包括我自己也希望可是以有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但是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靠的是大家来共同维护来建立起来的,而我自己这次却犯了错误,去破坏了学校的良好环境,是很不应该的,若每一个同学都这样犯错,那么是不会有良好的学习环境形成,对违反校规的学生给予惩罚也是应该的,自己想了很多,也意识到自己犯了很严重错误,我知道,造成如此大的损失,我应该为自己的犯的错误付出代价,我也愿意要承担尽管是承担不起的责任,尤其是作在重点高校接受教育的人,在此错误中应负不可是推卸的主要责任。我真诚地接受批评,并愿意接受学校给予的处理。
对不起,老师!我犯的是一个严重的原则性的问题。我知道,老师对于我的犯校规也非常的生气。我也知道,对于学生,不触犯校规,不违反纪律,做好自己的事是一项最基本的责任,也是最基本的义务。但是我却连最基本的都没有做到。如今,犯了大错,我深深懊悔不已。我会以这次违纪事件作为一面镜子时时检点自己,批评与教育自己,自觉接受监督。我要知羞而警醒,知羞而奋进,亡羊补牢、化羞耻为动力,努力学习。我也要通过这次事件,提高我的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措施。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检讨日期:
打架 篇3
对不起,老师!我犯的是一个严重的原则性的问题。我知道,老师对于我的犯校规也非常的生气。我也知道,对于学生,不触犯校规,不违反纪律,做好自己的事是一项最基本的责任,也是最基本的`义务。但是我却连最基本的都没有做到。如今,犯了大错,我深深懊悔不已。我会以这次违纪事件作为一面镜子时时检点自己,批评和教育自己,自觉接受监督。我要知羞而警醒,知羞而奋进,亡羊补牢、化羞耻为动力,努力学习。我也要通过这次事件,提高我的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措施。
检讨人:
年 月 日
打架 篇4
尊敬的教师:
您好!
我是xx-x班的xx-x,我怀着十二万分的愧疚以及十二万分的懊悔写下这份检讨书,以向您表示我对打架这种恶劣行为的深痛恶绝及打死也不再违纪的决心,回想起昨天发生的打架事情,让我后悔不已。作为一名在校学生,打架斗殴实属不对。作为一名学生,就要有学生的样子,团结,友爱,是我们的本分。冲动不能解决任何事情,相反会弄巧成拙,破坏同学关系,失去教师信任。我对我的做法感到愧疚。在此,写此书以示悔过。
事情经过是这样的,(说一大堆经过)虽然事情的起因并不在我,但我动手打人,就是我的.错。不管发生什么事情,心平气和的讲明白,就可以大事化小,小事化了。多一事不如少一事。作为一个学生,学会学习,并要懂得怎样在生活中做一个强者。遇到事情,我应该冷静面对。打架可以解一时之气,但并不能解决事情。打架不仅给自己丢了颜面,也给学校,教师,班级及父母,脸上抹黑。学生要有学生的责任,在对方撞人后,我却与他发生了肢体冲撞,这种社会习气,没有素质的表现,实在是不应该在学校发生,我为我所的事情感到羞耻与抱歉。
在深刻的自我反思之后,我决定有如下个人整改措施:
1.按照要求上交内容深刻的检讨书一份,对自己思想上的错误根源进行深挖细找的整理,并认清其可能造成的严重后果。
2.思想觉悟不高,对重要事项重视严重不足。就算是有认识,也没能在行动上真正实行起来。
3.尊师重道,无论何时何地都不与教师顶嘴。
4.提高认识,狠抓落实,大力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5.知羞就改,亡羊补牢,狠抓落实。我要以这次打架事件作为一面镜子时时检讨自己,批评和教育自己,自觉接受监督。我要通过这次事件,提高我的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措施。我有决心、有信心使我学得更好!现在我已经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打算今后改正坏毛病调整好心态,天天向上!
我向学校做出保证,今后再也不这么莽撞,不再惹事。有什么事情第一时间报告学校教师,不会在私下处理。希望这次教师能够给我宽大处理!
检讨人:
20xx年xx月xx日
打架 篇5
老师:
您好!
对不起,我参与了这次校园打群架事件,我知道您现在对我十分的失望,我一个高三的学生了,不好好把心思放在学习上,还去整这些有的没的,一点也不像话,这是一个高三学生应该做出来的事吗?我现在也十分后悔啊,早知道我就不去了,耽误我这么多时间,吃力不讨好,本来想好心帮他,结果还害我被学校抓到教务处批评,我为了什么哦,唉,如果时间可以倒退,我绝对不会答应他,让他自己解决,本来这种事多一个人少一个人有如何。
昨天晚上下了晚自习后,在学校南面的田径场,这里就是我们犯错的地点,我跟着他们,双方大概加起来40多个人,都没什么战前放狠话,瞬间就打起来了,黑灯瞎火的',在打谁都不知道,都穿着校服,差不多都是我不认识的生面孔,我也没管那么多,逮谁打谁,您放心我没给我们班丢脸,我没有受一点伤,就是不知道是谁在我背后来了一脚,现在校服后面还有一个脚印,我们闹出的动静很大,结果我们没有料想到,我们的副校长正在田径场跑步锻炼,看到我们打起来了,一边跑过来,一边训斥我们,叫我们停手,在外圈的人一听到风吹草动立马就跑了,我在里面出不来,就被副校长抓住了,唉。说来也惭愧,我明明是去帮帮别人打架的,那么认真干嘛,不然我也在周围随便装装样子,说不定我也跑了,在那又没有监控,夜灯瞎火的跑掉的不可能再找出来是谁。
我以前不是学校篮球队的嘛,而且还是队长,现在高三了忙于学习就退队了,三天前我以前的一个队友找到我,说有人找他们麻烦,要我去帮忙撑撑场子,我也不知道当时脑子哪根筋搭错了,特别爽快的答应他了,具体他们怎么产生矛盾的我至今都还不知道,我这个人特别爱护犊子,他虽然不是跟我一个班的,但也好歹是一起训练了两年,一起打过比赛的兄弟。我现在特别后悔,我身为高年级的学长,我就应该好好的问清楚情况,然后帮他们调节矛盾的,我明明可以制止这次打架的发生的,我这个脑子啊,真不会想事!
还害您被副校长叫到教务处来认人,真的是太丢人了,我都是高三的学生了,这点思想觉悟都没有,打架斗殴本就是学校严禁发生的事情,我还因为一点私情就帮别人打架,我都在这学校呆了三年了,还犯这样的低级错误,他们打赢了又怎么样,争了这口气了又怎么样。我对不起您,我在此向您保证,以后一心只有学习,绝对不再参与与自己毫无相关的事情,我真的知错了,您好心原谅我这次吧。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日期:
打架 篇6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和同学起了纠纷,直接在教室里面就打了起来,还是同学把我们拉开,才没有继续的打起来,但是也是让教室的氛围变得不好,虽然是下课的时间,但是也是破坏了同学之间的团结,我也是要对这次打架的事情负责,认真的反省检讨。
这次的打架也是我主动挑起来的,其实和同学的矛盾并不是很大,主要也是一些小的冲突,其实只要自己稍微忍让一下,就不会发生打架的事情,但我却没有克制自己,而且还是在教室这本该学习的地方,破坏的也是同学之间好不容易建立起来的情谊,我们来到学校做同学也是有了半年多的时间,虽然而今假期陌生了一些,但是其实都是一起上课,一起活动的,平时也是经常的见面,能在一个教室学习,其实也是一种缘分,不能不去珍惜,但我却破坏了,老师说了我一顿,我也是而今要向同学道歉,打架只会让矛盾加剧,并不能解决问题,反而让我在同学们之中的形象变得不好了。
有时候,退,并不是胆怯,反而更是一种勇敢,一种对他人的尊重,同学之间其实并没有什么太大的矛盾,大家说开了就好了,即使解决不了也是还有老师的,完全没必要再去制造一个更大的矛盾,而今我也是打架了,这段同学之间的友谊想要去修复不是那么的容易,即使而今大家都是冷静了下来,但是以后想要好好的做同学,也是需要一段时间,才能彻底的在心底放下的,而我也是现在有些后悔,不该这样来做,当时的冲动,却让我以后的.日子都是会在懊恼之中度过,我也是会在以后时刻的记得老师跟我说过的话,同学之间的矛盾,其实并不大,是完全可以积极去解决的,没必要用这种不合适的方式来处理,今后我也是不能再打架了,无论是发生什么事情,都是要先去讲道理,实在不行,也是可以找老师来处理,来解决纠纷,不能再冲动了。
我们进入职校来学习,更是要把精力放在学好一门技能上面,这样自己以后出去了,才能找到好一些的工作,我们本来基础也是比较的差,其实更需要付出更多的一个精力才行,而不能说还把精力放在和同学闹矛盾,起纠纷这些无关学习的事情上面,老师的批评我也是会接受,会好好的去改变的。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打架】相关文章:
打架(经典)08-15
打架(经典)01-02
打架[经典]12-16
打架(精选)02-09
(经典)打架02-24
[精选]打架03-22
打架02-19
(精选)打架05-29
(精选)打架10-16
(经典)打架1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