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职 篇1
尊敬的单位领导:
本人因平时工作踏实认真,在岗时间长积累了一定的工作经验,所以近3个月来部门领导让我代理着领班的工作。但在这期间我觉得自己的工作表现和成绩不尽人意,特别是期间产生的一些基本的关于卫生质量的投诉及其它低级失误造成的错误,令我不能不做一次深刻的思考和思想上的检讨。
10月17日,HSKP收到一封1002房间的客人的宾客意见书,其中有这样几句话:窗台有厚的积灰,用纸巾一擦黑黑的.,希望将此处清理干净,以方便客人欣赏滨河大道的美景。看客人是颇负闲情逸致的几句话,却是将我们卫生死角存在的问题展现出来了,也将我在基层督导工作中的失职体现出来了。虽然说十楼是属于资深服务员自查自放房,我抽查。但也说明我没有掌握员工的心理动态,平时没有提高他们的自觉性。我没有理解透自身的工作性质,没掌握方法,不是查房而查房,检查卫生不是唯一的事情。
在思想上,曾经总是站在服务员的立场上考虑问题,觉得他们,每日很辛苦而放低了自己的验收标准,以致该做的卫生没做彻底,有的甚至没做。起初也碍于情面,不好意思去指出员工工作问题,对于员工工作中出现的问题,没有让他们自己来及时地跟进和改正,而是一手包揽,善后了。其实这种工作方式既害了自己也害了员工。害自己:没有更多的时间来做好自己的本职督导工作,害员工:因为他们不知自己哪里做得不足而得不到改进。在这一点我要学会放手,对自己放手也是对员工放手,我放手做好自己的督导工作,让员工放手去改进自己的错误。
对于客人的投诉我没怨言,因为是我错在先而导致的结果,相反地我要感谢他的提醒,也让我警觉起来,让我更尽心的工作。退后想一下,如果他把他对我们酒店的这种印象写到网上,要是别人读到会是怎样的反响,当见闻说给身边的朋友听,那对我们酒店的声誉是多大的影响,那将对酒店的生意造成多大的损失?我真的不敢想象,也深为我工作失职给酒店带来的不利而难过。因为这是我一手造成的,以我微薄之力,这责任和后果我怎承担得起?!我深感到此时后果的严重性。也感谢领导的从轻处罚。
以后的工作我要加倍努力,绝不在同一地方摔倒,让这件事警醒了我的心:做事要有始有终,千万不能半途而费。这也让我想起部门领导经常对我们说的:100-1=0,做事一定要做足百分之百,不要完成百分九十九就松懈、放弃,而因为最后的百分之一满盘皆输。所以,我也感谢这份宾客意见书,感谢客人给我的提示,也给了我一种警醒。
在以后的工作中,我要努力做足百分之百。虽然能力和结果不能100%,但我的状态和思想要投入100%。还有一点保证,决不能写有生以来的第三份检讨书了。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x年xx月xx日
失职 篇2
尊敬的领导;
你好!
第一段:我于09年几月几号,我没能按照公司规定的时间到达公司,严重违反了公司的规章制度,抛除所谓的一些原因,过年报道时我没去,值班时也没准时到达,开会也没去,我管的台区也没管好,我个人认为这只能说明我的工作态度极不认真,对工作责任心欠缺,没有把自己的工作做好,在自己的思想中仍旧得过且过,混日子的应付思想,这种不良思潮只能说明我太自由散漫,只顾自己,置广大公司员工的集体利益于不顾;置公司领导人的.威信于不顾;置公司规定的原则于不顾。
自私自利,自我放纵,丢弃原则。我对我个人犯下的这个严重错误感到痛心疾首,感到无以复加的后悔与遗憾。
第二段:此时此刻,我只能怀着无比悔恨的心情。
由于我个人的种种原因,会对公司造成很大影响,想到这里,我只能默默地在心里为我所犯的严重错误感到后悔莫及,但深感痛心的时候我也感到幸运,感到自己觉醒的及时,这在我今后人生道路上无疑是一次关键的转折。
所以在此,我以领导做出检讨的同时,也向你们表示发自内心的感谢。
第三段:亲爱的领导,我现在已经从内心深处认识到,我所犯的错误时巨大的,后果可能导致别人和我一样,对公司的规章制度完全于不顾,自由散漫,漫不经心。
为了杀一儆百,让公司的广大员工不要像我一样,我忠心的恳请公司领导能够接受我真诚的歉意,并能来监督我,指正我。
我知道无论怎样都不足以弥补我的过错,因此,我不请求领导对我宽恕,无论怎样对我,我都不会有任何意见,同时希望领导能给我一次机会,使我通过行动来表示自己的觉醒,请领导相信我。
第四段:最后,我希望广大员工以我做反面材料,对照自己,检查自己。
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能从领导身上得到更多的智慧,得到你们的教诲和帮助,并且保证以后不会在出现类似的错误,如有在犯,请领导重罚。
失职 篇3
尊敬的领导:
你好!
首先我怀着愧疚和懊悔的心情为那天犯下的错误向您表示深刻的悔过。哪天由于自己工作上的失误,给部门造成了严重的影响和不良后果,并造成您工作的困扰。对此,我深感不安。经过您及科长的教导和自己的深刻反省,我知道了自己错误之所在,为自己的行为感到了深深地歉疚和不安。早在你到公司工作的时候,您就已经三令五申,一再强调,在这个小组工作,一定要细心、谨慎、用心工作,避免工作失误。然而现在,我却做错了。在工作上,因为我自己的疏忽对您造成的困扰而向您道歉并进行深刻检讨。
首先,是在日常工作中,由于工作细节考虑不周全的因素,未要求巡检进行日常巡检记录工作的开展,这是我在工作上疏忽了。我深知,这不仅仅是表面上工作失误那么简单,也许由于我的一时疏忽而给公司带来了不必要的批量隐患事故及不必要的售后麻烦,甚至会直接影响到消费者对我们企业形象的信心。这是我需要深刻反省并且在以后工作中必须要避免出现的状况!
其次,是在xx指出我工作失误的地方时,自己存在了侥幸心理,未能从正面认识自己这种对于工作“辩解”的严重性。对于此,我真的知错了!历史无法重演,我犹如晴天霹雳、五雷轰顶,因为这时我已发现我思想认知的错误性。虽然在日常工作中,我一再要求避免因为自己的错误而造成他人工作的困扰,但非常遗憾,虽然我已千般后悔,万般痛苦且痛定思痛深刻反省努力弥补,但错误已造成,虽然不愿,但事实已摆在眼前。
在科长深刻地训导下,我深刻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并立志从此以后做事要三思而后行,要耐心细心用心及恒心,在你们的督导下用心工作,对所有的工作失误坚决sayno。因为,我们质控部是一个精益求精的团队!
我不想找任何的理由来为自己开脱,错了就是错了,找理由来逃避,只会让错误加深。推卸责任容易变成一种习惯,而这种习惯养成了就难以去改变了。我觉得自己的行为辜负了您对我的'谆谆教导,浪费了您的精力和时间,我实在是不该。我深刻地反省了自己的错误,我觉得非常愧疚,反省尤为深刻,这使我觉得改正错误是件刻不容缓的事情,为了更好的认识错误,也是为了让部长您能够相信我能够真正的改正自己的错误,保证不再重犯。首先,我作为班组的主要负责人,由于工作不认真,对此工作失职负有不可推卸责任,特向您作出深刻检讨。针对此事,我认真分析,深刻反省,感到事件发生有以下几个原因:
一、是认识不到位,对公司的规章制度还存在着错误的、模糊的认识。所以加强规章管理制度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任务,要求自己必须以更大的决心,更大的力度,更强硬的举措,进一步提高认识,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不移地将规章管理制度工作一抓到底,抓出成效。
二、是工作不够扎实。一个成品的产生必定是在公司上下成员的无限心血、时间和精力做出来的,是展示品质人综合实力的凭证,也是我们xx部精益求精精神的最佳展现物。现在,因为我们的疏忽造成了科长以及您的困扰,这是我的过错,也是我今后要改正的方向。从今以后,不仅是在学习、生活还是工作中,我都会更加细心、耐心、恒心地去对待每一样事物,我无法完全地保证从今以后不出错,但我可以保证从今以后我会更加地用心。
三、做事要考虑后果,要有责任心。作为一名成年人,还是一名有素质的店长,做事情应该要有责任心,要考虑到事情背后的后果。不能因为自己的疏忽而造成工作的失误,我们必须要对自己负责,对身边的人负责,凡事多想想这样做的后果严重性,这样以后才能在社会上立足。
四、要严格遵从部门里面的规矩。这一点尤为重要,对于部长您对工作的严格要求,那都将会是对我们负责的表现,我们不应该有抵抗心理,更不应该明知故犯、一犯再犯。要学会尊重领导,理解领导,体谅领导的用心良苦,这样,不但能让您在管理那么多员工的时候省点心,也是在锻炼自己成为一名有素质,有纪律,有学识的合格店长。
这件事事情充分说明,我们的工作不够扎实。
总之这次事件发生教训极为深刻,下一步,我将引以为诫,认真查找工作中的薄弱环节,进一步强化工作措施,确保不发生类似事件。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失职 篇4
尊敬的领导:
您好!
我是车间x班的班长,xxx。我很抱歉,因为我在工作中的失误,导致x月x日的生产目标出现了问题!不仅没能及时的达到工作目标,甚至在还导致了工作的失误,出现了众多的待返工品!对此,我深深的感到惭愧。这次的问题,主要是我。因为我没能在员工工作前做好讲解,在工作中也没能及时的检查好,这才导致x号机生产的产品出现不合格的问题!
作为一名班长,我本该对自己班组的情况了如指掌才对。但是我没能做好,导致在工作中出现各种各样的问题。尽管是组员犯下的错误,但是与我这个组长也是脱不开关系的!我很抱歉!
现在反思这次的问题,其实这样的问题每天都在车间发生,每天这么多生产,怎么能不出现不合格品呢?但是,错就错在员工没有及时的制止不合格品的问题,给车间带来了不必要的损失。而之所以会变成这样,就是我的`问题,是我没有教导好,在工作前没有确认好,也没能做好检查。这段时间,我因为其他的事情一直在其他机器旁忙碌。没能及时的到这边检查。
对于这次的问题中自己的责任,我深深的进行了反思。我清楚,自己作为班长,对于班内的人员,不仅仅要做好工作分配,更要做好管理和监督工作!这次的问题出现,显然是我的监督不力!是我在管理上的问题!
我本身又监督的责任,就有保证产品质量的义务!尽管自己没能第一是时间制止,那我也应该及时的去纠正!但是,我没能肩负好自己的责任。当然,对于员工的教导问题我也有错。自己应该对不合格品的描述更加的仔细,应该在工作中时常来巡视一下。没能发现这个问题,是我的怠惰。
现在,对自己的情况进行反省后,我决定要好好的改正自己。当然,也要监督和管理好班内的员工们,严格的做好要求,做好管理,不让这样的错误再在我们的x班内出现!这是我必须肩负的责任!
至此,我对自己的失职感到非常的抱歉。但是我会知错就改,及时的改正我们的问题,纠正错误,做好监督!同时我也会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让车间的工作能更加的顺利,精确!望领导原谅!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失职 篇5
尊敬的领导:
您好!
通过这件事,我感到这虽然是一件偶然发生的事情,但同时也是长期以来对自己放松要求,工作作风涣散的必然结果。自己身为保安管理班长,应该严以律已,对自己严格要求!然而自己却不能好好的约束自己,在工作时睡岗,给其他同事带来了恶劣的影响,不能起带头作用;虽然自己未能造成安全事故。
可是,由于自己的失职,给公司带来了严重的安全隐患,如果发生事故,后果不堪设想,这也说明,我对自己的工作没有足够的责任心,也没有把自己的工作更加做好,更加走上新台阶的思想动力。在自己的思想中,仍就存在得过且过,混日子的应付思想。现在,我深深感到,这是一个非常危险的倾向,也是一个极其重要的苗头。
因此,这次发生的事使我不仅感到是自己的耻辱,更为重要的是我感到对不起领导对我的'信任,愧对领导的关心。
在此,我要向领导慎重保证:从今往后,我一定要深入牢记身为一位保安班长的职责义务,在平常生活当中留意从各方面调剂好自己。
现在事情已经发生,我只有深刻认识错误,认真反省自己,切实加强遵守制度的自觉性,做一个合格、称职的保安班长。
经过您的批评教育,我深深感到有愧于领导的栽培。因此,通过这件事,在深感痛心的同时,我也感到了幸运,感到了自己觉醒的及时,这在我今后的人生成长道路上,无疑是一次关键的转折。所以,在此,我在向领导做出检讨的同时,也向你们表示发自内心的感谢。
发生这件事后,我知道无论怎样都不足以弥补自己的过错。因此,我不请求领导对我宽恕,无论领导怎样从严从重处分我,我都不会有任何意见。希望自己的错误,给其他同事敲响警钟,睡岗影响是恶劣的,后果是极其恶劣的。
同时,我请求领导再给我一次机会,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会通过自己的行动来表示自己的觉醒,以加倍努力的工作来为我单位的工作做出积极的贡献,请领导相信我。
恳切希望领导对我严肃批评,给予必要的处理。我保证吸取教训,做好今后的工作。希望领导看我以后的表现吧。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时间:
失职 篇6
在9月26日本学期刚开学时进行的班级评优当中,由于我工作的失职,造成了选举结果不明确,公正性存在质疑的恶果,我深表愧疚。作为班长,应当负好责,做好自己的工作,为广大同学服务,而本次选举我却没有做到,对广大同学深表歉意。为正确认识自己的失误与不足,特写出检讨,反省自我,批评自我。我认为自己的失职主要有以下几点:
1、 没有令人满意的工作态度,事先没有做好准备工作,想法过于简单,在实际操作中造成了诸多不便。
2、 没有与团支书完全商量好,想法没有达成一致就付之行动,使得行动不够紧密。
3、 对唱票没有进行应有的监督,导致选票结果存在疑问与疏漏,是最大的失误。
4、 在后推优时没有按照票数多少来优先推荐优秀的同学,主观意识犯错。
我想自己最主要的一点失职是准备工作没有做好,在事情发生了以后,我深感错误严重,对某些同学的应得利益造成了损害,我十分自责。为了避免类似情况的发生,为了更好的.给同学们提供服务,创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我今后会做到以下几点。
1、 在班级集体参与的活动前一定做好准备工作,积极筹备,排除困难,为同
学们取得便利。
2、 行动前与团支书等班委进行充分沟通,并且广泛听取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力争符合广大同学们的心意。
3、 对活动过程进行必要的监督,确保每次选举的公正性,给大家一个满意的结果。
4、 不被主观意识误导,一切按照集体利益、集体荣誉来办事,坚决不搞小动作。
不仅是我,班委对自己的失职都已经有了充分的认识,希望大家大家能够谅解。我们的态度是诚恳的,我们的心灵是真诚的,我们的愿望是美好的,就是我们大家能够一同把班级建设好。我想有了这样的经验,我与班委日后会更加小心,更加积极的投入到班级中去,汲取教训,真正为大家办事,也请广大同学监督,随时提出意见、批评,我们会及时更正。
失职 篇7
尊敬的各位领导以及各位同事:
近期,由于我的工作失职、疏于管理、对制度把控的不够灵活导致了一些负面事件的发生,给大家造成了工作上的干扰及麻烦,在此,我向各位领导及同事表达我的歉意。
在经过领导的悉心教诲之后,我深刻反思了自己近期的工作状况,主要存在于以下几个问题:
(1)思想认识不足。
在工作上的管理监督失职,很大程度上是由于我的主观方面疏忽,思想认识不足,没有很好的履行我的职责造成的。
(2)掌握员工思想不够深入。
对某些员工的思想和行为未进行深入了解,未能及时发现问题,没有跟进员工的思想工作,缺乏日常思想管理工作的指导。
(3)管理工作过于制度化。
对于管理制度的把控没有做到灵活变通,过于机械化,制度要求不够人性化,没有做到恩威并施,一味严格按照制度规定执行,使得工作中出现了矛盾及管理死角。
(4)缺乏绩效管理指导与沟通。
在绩效考核管理中存在着绩效沟通制度不健全,员工工作业绩缺乏有效的反馈渠道等问题,从而得不到有效的反馈与指导,绩效沟通缺乏相应的制度保障,使存在的问题无法有效改善。
鉴于我反思的以上几点问题,也结合领导对我的工作作出的提示,我对自己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1)树立正确的领导管理心态。
作为一级管理者,对每一名员工都就应做到公平、公正、客观,用心听取员工的不一样意见,做到公私分明,在严格要求员工的同时也要帮忙有困难的员工,做好思想指导工作,更贴近员工,使管理工作更加人性化,合理化。
(2)加强队伍建设,营造良好的'团队氛围。
真诚、平等的内部沟通是创造和谐工作氛围的基础,在此基础上营造一个相互帮忙、相互明白、相互激励、相互关心的工作氛围,从而稳定工作情绪,激发工作热情,让每个员工明确团队目标,加强培训与学习,构成共同的工作价值观。
(3)完善绩效考核制度,加强绩效管理与沟通。
在绩效目标与标准的设定过程中需要与领导和员工进行商讨,综合思考各方面因素,制定合理的绩效考核制度。绩效实施时透过对员工绩效指标完成状况进行分析,找到问题,给予员工绩效辅导与推荐,并进行绩效反馈,将结果反馈给员工;对完成不好的指标进行应对面的沟通与分析,并确定改善的措施。透过绩效考评各个环节中充分、有效的沟通,达成绩效管理的预期目标。
(4)加强细节化管理,从点滴做起。
细节管理是管理工作的基础和灵魂。管理工作中的任何一个细小的环节都有可能影响到整体工作的进展,因此要强化细节管理意识,关注细节,改善细节,并且重视细节管理,认真处理好管理工作中的每一个细节。
综上所述,我会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尽职尽责,细化管理,加强与员工的沟通,承担起管理职责,发奋做好一级管理者的本职工作。
望各位领导与同事多提宝贵意见,我会有则改之无则加勉,更好的完善自己,用良好的工作成绩回报大家对我的信任与支持。
【失职】相关文章:
失职(精选)10-28
失职【经典】02-26
失职02-24
失职[精选]09-22
失职[经典]07-25
[精选]失职07-09
(精选)失职10-26
失职(经典)12-09
失职02-24
[经典]失职0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