违纪

时间:2026-06-26 18:41:13 阅读

违纪 篇1

XXX:

  今天,我怀着愧疚、懊悔和忐忑的心情给您写下这份保证书,以向您表示我对上课玩手机这种恶劣行为的深痛恶绝及打死也不再玩手机的决心。

  这是一次十分深刻的检查,我对于我这次犯的错误感到很惭愧,我真的不应该不重视老师说的话,我不应该违背老师的话,我们作为学生就应该完全的听从老师的话,而我这次没有很好的重视到老师讲的话。我感到很抱歉,我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的错误,我这次的悔过真的很深刻。

  不过,人总是会犯错误的,当然我知道也不能以此作为借口,我们还是要尽量的避免这样的错误发生,希望老师可以相信我的悔过之心。我的不良行为不是向老师的纪律进行挑战。绝对是失误,老师说的话很正确,就是想要犯错误也不应该再您的面前犯错误,我感到真的是很惭愧。

  与此同时,我怀着无比沉痛,无比悔恨的心情,一遍遍的.反思着我所犯下的种种罪行。就在前几天,我不经的忘掉了老师布置的作业,导致没有及时的完成作业,对此我十分的懊恼。

  我真的已经很深刻的认识到了我的错误,在此,我保证!今后绝不再上课玩手机,决不再犯类似错误,如有再犯,严惩不待!请老师同学们监督!

  XXX

  20xx年X月XX日

  

违纪 篇2

尊敬的领导:

  今天,我怀着万分的愧疚及懊悔写下这份检讨书,以表示我对个人思想麻木所造成的严重后果深痛恶绝及改正错误的决心。 这次犯错后,我对于我这次犯的错误感到很惭愧。通过这件事,我感到这虽然是一件偶然发生的事情,但同时也是长期以来对自己放松要求,思想懒惰的必然结果。领导曾反复教导,有了矛盾,一定要通过合理合法的渠道解决,自己解决不了的可以找领导和同志们帮助。而语言上的迟缓,思想上的麻痹更是在我身上体现无疑。对于这件事情,所造成的'严重后果如下:

  1、给社会、单位及个人造成不良影响。本应按时处理工作事务的我未能按时出现,试问怎么不会让平时十分关心爱护每一个职工的领导担心。而这样的担心很可能让领导整天工作分心,造成更为严重的后果。

  2、在同事们中间造成了不良的影响。

  3、给家庭和亲人带来了思想负担,让家人和亲人感到大失所望。给自身增加了沉重的思想负担。 我要通过这次事件,提高我的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措施。我有决心、有信心改正!今后无论在什么场合,遇到什么样的人,我保证再也不会跟别人激化矛盾。一定要随时保持冷静而清醒的头脑,遇到谈不拢的人,一定要以理服人,如果真的无法沟通,自己就采取回避的办法,决不让可能损害他人或自己受伤害的事情再次发生在我身上。

  不过,孰能无过?人总是会犯错误的,犯错误并不可怕,可怕的是没有勇气改正错误。当然我知道也不能以此作为借口,小孩没有管教好我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发生此类事情绝对是失误。我们还是要尽量的避免这样的错误发生。痛定思痛,我只有认……

违纪 篇3

尊敬的辅导员老师:

  您好,递交这份检讨,以表达我对自己考试违纪行为的愧疚与悔恨。

  按照学校相关考试规定:考试期间不准携带手机等通讯工具,有携带手机必须关机。回顾我在此次数据库基础的结业考试当中,我恰是严重地违反了这样的规定,自己的手机在考试期间多次响动,甚至还拿出来看手机,被辅导员老师发现而没收。

  如今,我经过深刻反省,充分认识到自己错误的严重性。此次考试违纪,最直接的.原因是我对学校相关考试规则的漠视。在这段时间内,我主观上对自己的要求过于放松散漫,松懈了作为一名大二学生应该具有的基本考试纪律与行为守则。

  另一方面,此次考试违纪也充分反映出我在校期间对自己学习上、行为上的锻炼不足,没有培养足够的纪律意识。作为一名大二学生,在校期间学习就应该是自己的首要任务,而我却在学期内没有认真努力,致使存有侥幸心理。如今我们都是大人,倘若说对于考试胸有成竹的考生,绝不会让手机在考场里响动多次。我自知这个道理,所谓平时不努力学习,考试期间慌张以至于触发侥幸心理,才是铸成我此次考试违纪最根本的原因。

  此致!

  xxx

  20xx年xx月xx日

违纪 篇4

尊敬的政教处老师:

  学校一开学就再三告诫,一再夸规校纪,提示学生不要违背校规,可我却没有把学校和老师的话放在心上,没有重视老师说的话,没有重视学校颁布的紧张事变,当成了耳旁风,这些都是不就应的。也是对老师的不恭敬。就应把老师说的话牢记在心,把学校颁布的校规校纪告急在心。

  这次犯错误,在家苏息的这两天里,本身想了许多工具,反省了许多的事变,本身也很悔恨,很气本身,去触犯学校的铁律,也深入认识到本身所犯错误的严重性,对本身所犯的错误感触了惭愧。

  事后,我岑寂的想了好久,我这次犯的错误不但给本身带来了麻烦,并且我这种举动给学校也造成了及其坏的影响,破坏了学校的管理制度。在同砚们中心也造成了不良的影响。由于我一小我私家的犯错误,有大概造成别的同砚的效仿,影响班级规律性,年级规律性,对学校的规律也是一种破坏,并且给对本身抱有很大期望的老师,家长也是一种伤害

  我由于月日与xxx产生辩论并入手打架。经过两天来老师们对我的品评教育,和深入的反思,我最后到本身犯的错误的严重性。

  我对本身的冲动十分的悔恨,并且对xxx十分歉仄。

  其次,我打架的举动还是破坏学校内连合的表现。学校是一个大群众,每小我私家,每个学生都是学校的一个分子。我不就应破坏它。

  错误的性子是严重的。这种举动本身就是违背了做学生的原则。我只是由于本身的`冲动,和一时的想法,完全没思考到此事会造成多大影响。这也是不对的,学校是一个群众,大家不就应只是想着本身,我这么做,害的不是一个两小我私家,我如许做,现实上是不成熟的表现。并且给老师带来了很大的麻烦,老师们工作繁忙,还要分出心思来处置惩罚这件事变,平息影响。因此我感触十分对不起老师。是我的冲动及心理上的不成熟,让繁忙的老师们多操了许多心。我在此朴拙地说:对不起,请您们包涵。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违纪】相关文章:

违纪【经典】08-28

违纪[经典]08-18

违纪(经典)08-10

(经典)违纪01-04

【精选】违纪12-01

违纪(经典)03-13

(精选)违纪09-25

违纪(精选)04-06

[精选]违纪07-09

(经典)违纪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