违纪

时间:2026-06-26 22:41:10 阅读

违纪 篇1

尊敬的XX:

   您好!

  自己想了很多东西,反省了很多的事情,自己也很懊悔,很气自己,最近工作怠慢了,对自己所犯的错误感到了羞愧。事后,我冷静的想了很久,我这次犯的错误不仅给自己带来了麻烦,也给大家带来了麻烦,在同学们中间也造成了不良的影响。由于我一个人的犯错误,有可能造成别的`同学的效仿,影响班级纪律性,年级纪律性,对学校的纪律也是一种破坏,而且给对自己抱有很大期望的老师,家长也是一种伤害,也是对别的同学的父母的一种不负责任。

  每一个学校都希望自己的学生做到品学兼优,全面发展,树立良好形象,也使我们的学校有一个良好形象。每一个同学也都希望学校给自己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来学习,生活。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靠的是大家来共同维护来建立起来的,而我自己这次却犯了错误,去破坏了良好环境,是很不应该的,若每一个同学都这样犯错,那么是不会有良好的学习环境形成,对违反校规的学生给予惩罚也是应该的。自己想了很多,也意识到自己犯了很严重错误,我知道,造成如此大的损失,我应该为自己的犯的错误付出代价,我也愿意要承担责任,尤其是作在高校接受教育的人,在此错误中应负不可推卸的主要责任。我真诚地接受批评,并愿意接受同学们给予的处理。我知道,同学们对于我的犯错也非常的生气。我也知道做好自己的事是一项最基本的责任,也是最基本的义务。但是我却连最基本的都没有做到。

  如今,犯了大错,我深深懊悔不已。我会以这次怠慢工作事件作为一面镜子时时检点自己,批评和教育自己,自觉接受监督。我要知羞而警醒,知羞而奋进,亡羊补牢、化羞耻为动力。我也要通过这次事件,提高我的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措施。我还想在拼一次,在去努力一次,希望同学们给予我一个做好班长的机会,我会好好改过的。

  检讨人:XX

  XXXX年XX月XX日

违纪 篇2

尊敬的部门领导:

  7月19日一上班,我就受到领导问责,因为被公司领导查出自作主张,假冒领导在请假条上签了字。原本以为这事算不上什么,但经过反复思量,整个人从上午到此刻一向沉浸在不安之中,我觉得,事件的发生,有违公司制度的执行,作为一家大型国有企业一名行政人员,本应带头遵守公司各项规章,但自己主动犯错,内心久久不能平静并且深怀愧疚之心。

  记得20xx年进入公司时,我满怀信心和激情。一晃4年过去了,4年来,自己每一天都在和身边的同事努力工作,也从没有过如此念想,没想到如今自己做出了这样的糊涂事来。

  事情的起因就是。因为我身怀有孕,经常要到医院作例行检查,有时不得不请假。公司已经不让我请病假了,都让我请事假。但公司请假原则就是,先发邮件请假,然后分管经理一个月左右回上海一次,需要补单子。因为领导来的很匆忙,我也没有及时准备好单子,就拿了事前请假的单子给领导签字了。之后人事催我要请假单子,我就冒充领导签了几个字。

  本事件发生之后,我对事件的发生进行了认真的、深层次的分析,查找出了问题发生的原因。在我所工作的行政岗位发生了这样的事情,不就是表面上的一次简单的违规,而就是思想随意造成的,在此,向公司领导做出深刻的检讨,并愿意理解公司领导对我的处理。本人以为,产生问题的'原因主要表此刻以下几个方面:

  一就是工作要求不严。在日常工作中,没有严格地执行公司各项规定,而就是把更多的时间用到了日常的本职工作之中,放松了甚至忽略了日常行为规范的严格要求。

  二就是职责心不足。单位纪律和作息制度,就是我们每个员工都务必严格遵守的,而我总觉得工作时间办自己的一点点小事算不了什么,这样的心态充分暴露出我得过且过、散漫敷衍的不负责心理,万万要不得。

  三就是没有预计后果。看似一个人在违纪,殊不知在同事中间会造成不良的影响。假如我一个人带了头,有可能造成别人的效仿,影响单位的纪律。

  透过本次事件的发生,使我更清楚的认识到,每一名员工的行为,不仅仅仅代表着个人的形象,更重要的就是代表着我们公司的形象,发生了违法违纪事件,受损的就是我们公司。社会上的人会认为我们的管理有多乱,员工的素质有多差,以至于受屋及乌,对我们公司的经营产生影响。能够说,这种事情的发生,就是一颗老鼠屎,坏了满锅汤。同时,我还认识到,日常的工作不仅仅仅就是经营目标的实现,还包括员工的思想工作。透过这一次事件,使我更加认识到了做好思想教育工作的重要性。没有教育,员工就没有好的思想和好的作风,就容易发生违规违纪事件。

  应对错误,我决心彻底改正,为了避免今后再次发生类似违纪事件,我决心在今后的工作中做好以下几点,在此,特向领导作如下深刻检讨和承诺。

  第一,我务必彻底改正这种违规行为,以后不论大事小事,凡领导分管的事就务必做到请示汇报,经领导同意再认真实施,不得擅自作为。

  第二,我务必就此次错误向领导做出深刻检讨与道歉,向全体同事表示深深的歉意,并且现身说法,提高大家的守纪意识,以我为鉴,下不为例,自觉理解全体人员的监督。

  第三,我务必倍加珍惜工作,爱岗敬业,勤奋努力,将功补过。最后,我恳请领导与单位同事的原谅。

  总之,在日常工作中,思想上要与公司持续一致,要不断努力,不能丢失自我,忘记了根本。最后,我恳请组织上监督我今后的一言一行!

  以上就是我的检讨和思想汇报,不当之处,请领导批评。针对本次事件,我愿意理解公司的任何处理。

  检讨人:

  20xx年6月23日

违纪 篇3

敬爱的辅导员:

  今天,我怀着愧疚和懊悔给您写下这份检讨书,以想您表示我对逃课这种不良行为的深刻认识以及我决定再也不逃课的决心。

  在我进入大学之初,我就坚定了好好学习,努力成才的决心,但是我却辜负了老师、家长以及同学的关心,我逃课了。虽然我逃课是由于许久不曾回家,又因"五·一"放假三天而我回家在路途上就需要消耗两天的时间,故而我逃了一天的课,但我真的不是存心不想上课的,我错过了老师为我们精心准备的无比生动的课,错过了一次老师呕心沥血给我们制作的'知识大餐,这莫过于人生的一大损失。

  课后,我满怀愧疚之情,在家里呆了两天也是惴惴不安的,一方面觉得对不住老师的谆谆教诲,另一方面还要对父母谎称放了4天假而无比的羞愧,这4天的"假"我是在良心的一次次谴责中度过的,我觉得自己"上对不起天,下对不起地,中间对不起自己的良心".

  对不起,导员!这次我犯的是一个严重的原则性错误。错误已经发生,我却不知如何挽回,只好告诫自己要努力把握好今后的每一分钟,时时刻刻铭记导员的教导,努力学习,争创辉煌。最起码也要学会立足社会的知识,掌握自力更生的能力。

  员的反复教导犹言在耳,严肃认真的表情仍旧在眼前,我深深为之震撼,也深刻地认识到事已至此的严重性。

  我返校的前几天里,我一直期待您来找我训话,惩罚我,借以减轻我心中的负罪感,我有好几次甚至想主动去找您坦诚错误,但我终究还是没有跨越那道线,我退缩了,我是真的不知该对您说什么,"我错了"这句话对您来说显得太苍白无力了,"我下次不敢了".似乎也不能打动您的心,但这真的是我内心的真实写照,我也许并不太会用语言表达我想要表达的意思,但我真心希望您能从我的文字中读出深深地悔意和我要表达的痛改前非的决心。

  如今大错已成,我深深懊悔不已,深刻检讨,认为我在思想中已深藏了致命的错误,思想觉悟也不高,更没有很好地掌控自己的情感反而让情感掌控了我,我的定力还是不够的坚定。

  虽然我的言语不多,写字也很潦草,但这正是我急切想表明我真的知道我错了的迫切心情。

  真的错了,我保证我再也不犯了!

  保证!

  会用以后学习生活中的事想您保证,您会看到一个全新的我!

  会用事实!

  会在以后的日子里想您保证,我一定再也不会犯样的错误了!

  此致

敬礼!

  检讨人:___

  ____年__月__日

违纪 篇4

尊敬的老师

  您好!

  在开学之初您就已经多次强调过不要讲假期里的坏习惯带到学校里,也不要带手机到学校来,专心学习,但是我将您的教导当做耳旁风,对学校的规章制度视而不见,不仅将手机带到学校,还在晚上玩手机过晚,在课上打瞌睡,对此我感到十分后悔和愧疚。

  在假期里我玩的太过火,知道开学了也没有收心,在这样的情况下,出于对自己的自信,将手机偷偷带到学校里,以为不会有人发现,也觉得自己不会耽误学习。但是我却并没有这样的自制力,不仅常常玩到很晚导致在晚上睡眠不足,在白天的课堂上打瞌睡,也被宿管发现我带了手机到学校里来,给班上扣了分。经过您的教育,我也在反思自己的行为,我愿意接受您的任何处罚,只希望我还能有机会来弥补这次的过错。

  在我现在的这个年纪,总是有盲目的自信去挑战老师的、学校的'权威,以为自己不会被发现,以为自己隐藏的足够好,我也是这样以为的,所以就有了这次事情的发生。在您叫我去办公室之前我还是抱有侥幸心理,同时也并没有觉得自己有什么错,最多就是没有将手机藏得更深一点。其实事情落定之后,我也挺不耐烦您的说教,但是有什么办法呢,您是老师,而我是学生,只能听着,在一点点的听下去之后,我才醒悟过来,在这段时间里,我到底干了些什么,我的成绩下降的有多快,要不是你的当头棒喝,我还会继续这样鬼迷心窍下去,到那时时间可就太紧迫了。现在是我们学习新知识,巩固基础的时候,开学后的进度又快,因为我一直沉迷于手机,已经拉下了同学们很多,如果继续下去,想赶上也有困难。

  现在的我已经明白自己的错误,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不会再继续错下去,将这次的事情作为警告,让自己对于玩乐的事情要适度,不能毫无节制,同时在合适的时间合适的地点去做,而不是在学校明确禁止的情况,违反这样的制度。在今后,我一定加倍努力,从各个方面提升自己,同时为班级争光。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违纪 篇5

  您好!

  这次午休由于我在大吵大闹,导致班级被年级主任记了名字,扣了分。您知道这件之后很生气,后面您来到班里问是谁带头在吵时,我很诚实的举了手。您看到我举手之后又更加生气了,因为我在班里一直是一个不听话的学生,您了我很多次,我也一直改过来,这次又犯了这样的一个大错,被学校通报批评,让我们班颜面扫地,也让您难堪。您很严肃的批评了我,那些话虽然语气重了些,但是我都接受了。这是我造成的问题,不管怎样,我都应该为的错误负责。

  后来您冷静下来之后把我叫去了办公室,去了办公室之后,您没有像在班上那样激烈的批评我,而是问我中午为什么要大吵大闹,我当时也和您解释了。因为当时我自己可能心情不太好,结果后面有一个男生突然锤了我一拳,然后我就没忍住对他大吼大叫起来,导致那些正在午休的同学们都被吓醒了,然后有些抱怨声,恰好被外面巡视的年级主任抓个正着。

  这件事情的主要责任在于我,我没有管理好自己的嘴巴,也没有管理好自己的行为,更是没有注意自己的纪律意识,在午休上随意大吵大闹已经违反了规定,并且给我们班都带来了不好的影响。这次我们班级被记过,全是我的责任。我不仅让同学们受到了惊吓,还让同学们受到了不该受到的惩罚。这件事情我知道自己没有做好,我很愧疚,也很后悔。如果当时我克制住自己的情绪,克制住自己的行为,就不会有这样的事情发生了。

  经历了这样的一件事情,我仿佛也明白了很多。以前我总是喜欢放纵自己的情绪,想发火的时候绝对不忍耐,想笑的时候也不顾场合,这让我也遇到了各种各样的'麻烦,也给周围的人制造了有些麻烦。所以从这些问题上来看,我主要的毛病是自己无法克制自己的行为,也是自己对纪律的松懈。所以往后的学习上,我会注意这几点问题,也会多加改正。我也想请求老师您再原谅我这一次,我绝对不会再在课堂上大吵大闹了,再也不会出现违纪的情况了。以后我会用成绩证明自己的改变,现在希望您也能给我这样一个机会,让我可以去慢慢的证明自己!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违纪 篇6

尊敬的校领导:

  您好!

  我是xxx,是教小学五年级的xx老师。今天上午一二节课没有我的课,有一些无聊,所以我就在办公室玩手机打游戏,同时还有其他的老师在的情况下,我直接就明违反了学校明文规定的教师工作守则,做了不应该在工作时间做的事情,我为此检讨我的工作违纪行为。

  首先,是对不起领导您一直以来对我的作为一个老师的栽培。我在受了这么多年的高教育,并在学校工作这么多年,我还是没有做到一个老师应该做的事情。我不应该在工作的时候玩手机,还给同办公室的老师们造成一个不良的氛围。工作的时候就应该做好本身的职务,归其位。不去违反工作纪律,而是做好一个老师该做的事情。再一个,就算是今天一天的工作都完成了,也可以在这个基础上做一些有利于自己教学的事情,提高自己的一个教学能力,让自己的整个水平在上升一个阶段,这样不好吗?我觉得无聊,就去做无关工作的事情,怎么都是不对的。最后,是对同一个办公室的同事们表达我的歉意。在你们工作时我玩手机破坏了整个办公室的一个工作气氛,你们都在为自己的上课在做着准备,心无旁骛时,我闹出了动静,对你们的备课和思考都造成不小的影响,打断了你们工作的一个进度条,没有在规定的一个时间做好准备工作。真的很不好意思。我为了表达这样一个歉意,我会把这个礼拜的办公室的卫生包了的,补偿你们被我打断的时间。

  今天所检讨,我从明天开始,就认真的做自己的事情,不会去做违纪的事了的。也会把有关于学校教师的规章和制度再读一遍,把在工作的时间内的一个规定重点标出来,放在自己办公桌的一面,这样就可以随时看到,随时监督自己的.行为哪里做的不当,也欢迎您和其他老师对我的一个监察,做的不好的地方于我改正,在犯错之前就制止它,把它扼杀在摇篮里,连冒头的意向都不要有。对待工作认真,端正自己作为一个教师的态度,为学生们做好带头作用,引领学生们的一个学习氛围达到更好。

  希望校领导原谅我此次工作违纪的行为,您的宽容一定会让我知道自己真正的错在哪,会去做出我的改变的。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日期: 年 月 日

【违纪】相关文章:

违纪【经典】08-28

违纪[经典]08-18

违纪(经典)08-10

(经典)违纪01-04

【精选】违纪12-01

违纪(经典)03-13

(精选)违纪09-25

违纪(精选)04-06

[精选]违纪07-09

(经典)违纪07-21